NeoImage_副本   
上個星期珍珍的好友又從新加坡來台灣玩,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呀!話說我們也四年多沒見了!天吶~好久唷!一直以為才兩三年而已說........。

說到我們是怎麼認識的?竟然是藉由玩FB上的遊戲所認識的呢!哈哈~有沒有很特別?

珍珍可以說藉由FB認識了不少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朋友呢!為什麼會說是朋友而不是網友呢?因為跟好多人都見過面囉!有時真的會覺得網路世界真的是很妙,當然珍珍也會希望平常常來看我網誌的朋友們也可以多多留言聊聊天,大家多多認識交個朋友也不錯呀!

記得朋友快到台灣的前一個星期問我有沒有想要吃的東西?

ㄟ~是說珍珍我這個人不太挑,只要是美食我都好,且又是好友特別帶給我的,是她的心意,有什麼好挑的是吧!

所以這裡的意思是~最近珍珍又會分享一些新加坡或是馬來西亞的名產唷!
(前提當然是還沒被我吃掉啊!XD)

這次伴手禮之一就是<老錢拉茶>

說到老錢,珍珍對它的印象始終是停在於<老錢白咖啡>,記得有一陣子馬來西亞的朋友們常來台灣玩,最常收到的其中一樣伴手禮就是老錢白咖啡,感覺上好像這個是馬來西亞的超級名產!(就像國外朋友們來,大家都會去買佳德的鳳梨酥一樣),沒想到原來老錢除了白咖啡外,還有賣拉茶耶!

目前珍珍喝過馬來西亞跟新加坡的奶茶及拉茶有:

新加坡OWL貓頭鷹拉茶/馬來西亞益昌老街香滑奶茶馬來西亞BOH三合一原味奶茶........,有些比較沒有印象(意思就是味道可能我不太愛,我就失憶了....@@)





珍珍收到的是一包裡有12小包裝的。



雖然每一小包拉茶粉末看起來份量都挺多的,但珍珍覺得沖泡時水量不需要多,過多味道就變淡不好喝囉!



老錢拉茶喝起來的味道是茶味比較濃郁,對於奶茶類的飲品,珍珍比較愛茶味>奶味,覺得喝起來比較香醇,算是個人喜愛的口感,下次大家去馬來西亞玩時,可以去三叔公伴手禮專賣店購買喔!



呼~難得寫了一篇這樣短的文章,真的好不習慣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