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94_副本  

前陣子珍珍收到了蕾蓓蒂比利時鬆餅的邀約,因為那時工作的關係比較忙,所以就跟店家延了一些時間,剛好現在正值草莓季,店家的草莓季節限定餐點也推出了,就趕緊來吃看看囉~

蕾蓓蒂位於湳山戲院旁,也算是在通化街夜市附近,因為平常還蠻常來這一區的,所以珍珍用餐當天就直接騎車過來囉!若是搭捷運來的朋友,可以搭到<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附近再找找,在路口看到全國電子跟賣公益彩券的店家就可以轉進巷子(蕾蓓蒂在巷子外的牆上都會有做一些清楚的小標示,很容易找到的)


要走進店門口前的大菜單

 

蕾蓓蒂就藏身在公寓裡的2樓,若是想要外帶的朋友,又懶著早上樓,也可以直接對著對講機點餐呢!算是另類的得來速~XD


蕾蓓蒂鬆餅的製造過程及小故事


準備上樓用餐囉~好緊張!XD

 


一樓的精心佈置讓人已經可以感受到即將到來的溫馨聖誕節呢!

 



她們家的名片好可愛呦~


一到了二樓就可以看到:

左手邊為點餐櫃台;而右手邊一走進去則為用餐區。


整間店好有過節的氣氛呢!

是說珍珍那時看到還有樓上,就順便詢問了店家是否樓上也是用餐區?

店家說她們的用餐區就只有2樓,像照片中有木門擋住的地方,都是住家,所以大家不要誤會囉!


店裡採用半自助式不收取服務費的方式,若客人需要水杯/餐具......等,都需要自取唷!

另外~店裡也有提供WIFI呢!




店裡很多裝飾品都是由親友親手製作的唷!超厲害的說~


因為假日用餐的客人比較多,外加空間比較小一些,怕打擾到其它用餐的客人,所以珍珍就沒有拍到室內其它照片。

菜單

餐點有分為:單點/飲料/布朗趣(早午餐BRUNCH),以及愛斯瓦芙系列




鬆餅餐點照片參考


決定好要吃什麼餐點後,就自行到櫃台和服務人員點餐喔!


鐵鍋雙層起士培根瓦芙 $220


哇屋~將鬆餅裝在可愛的小鐵鍋裡面耶!
看起來就好美味的樣子~


嘖嘖~瞧瞧這引人犯罪,想要趕緊戳破它的太陽蛋,上面還淋上了店家自製的起司醬,太邪惡了啦!!!


共堆疊了兩片瓦芙,中間還擺放了起司片,以及拌炒過的甜椒/培根/洋蔥


切開後有那種黏呼呼,起司牽絲的感覺,鹹的配料再搭配上帶有珍珠糖甜味的鬆餅,吃起來鹹甜鹹甜還挺好吃的。不過,可能因為有淋上起司醬較多的關係,鬆餅吃起來會有比較濕潤的口感,沒有那種烈日鬆餅帶有扎實的口感。看是醬要淋少一點或是讓客人自行添加也不錯啦!

吃完鬆餅後一旁還有生菜及配料可以搭配著吃,還蠻清爽健康的,我們家妞妞還挺喜歡的呢!


(熱)卡布奇諾 $80

這是妞妞點的,珍珍我就沒有喝啦!是說上面的拉花還挺漂亮的耶~


(熱)巧克力摩卡 $90

珍珍平常還蠻常點巧克力摩卡來喝的,也知道上面都會擠上鮮奶油,但因為蕾蓓蒂使用的杯口直徑比較寬一些,當下看到好滿又好多的鮮奶油時有點嚇了一跳!要喝的時候,還需要把它稍微挖掉一些~XD

喝起來咖啡的味道比較不是那麼明顯,帶點淡淡的巧克力味。



草莓聖誕節 $180

這個是在12月~3月才有推出的季節限定餐點唷!
 


這盤一端上桌,馬上受到隔壁桌客人羨慕的眼光,一直聽到他們在問:
這是哪一個呀?好可愛喔!要不要點一個來吃呀!



嘿嘿~連我們家妞妞都說:這個超可愛的,店家好有創意喔!可以把草莓變成聖誕老公公耶!






一旁還附上了一大球的草莓冰淇淋呦~


也附上了煉乳讓客人自行添加


鬆餅上的卡士達醬及鮮奶油都是店家自行調配的喔!吃起來不會甜膩,搭配上她們家的香脆扎實的烈日鬆餅及香甜飽滿的大顆草莓,一口咬下:天吶~好幸福唷!

這樣一盤180元,珍珍個人覺得好超值唷!

除了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外,鬆餅及草莓都好好吃呢~(
感覺上蕾蓓蒂所使用的草莓都是經過特別挑選過的,吃起來都很甜也不會酸,且都好大一顆呢!像珍珍一樣愛吃草莓的朋友,可不要錯過蕾蓓蒂限量的草莓季餐點呀!)



是說這天吃完蕾蓓蒂後,我們家妞妞的少女心也被開啟了!一直要珍珍幫她和蕾蓓蒂可愛的聖誕樹合拍一張照!哈~(聖誕樹上的鬆餅是真的耶!外層有再做特殊處理就是了)
喔~對了,還有就是蕾蓓蒂滿2週年囉!



即日起到103/12/31止,只要兩人一起合照打卡並上傳到FB,即可獲得蕾蓓蒂精美的<草莓雪花瓦芙>一個唷!超棒的啦~




就是這個啦!

迷你版的小鬆餅好Q


哈~這天珍珍用餐完還意猶未盡,還外帶了一個鹹的鬆餅(總匯有一天瓦芙 $70),上面的餡料加了不少呢!有:火腿片/玉米粒/生菜......還有珍珍最愛的起司片!最後再擠上少許的黃芥末醬。且店家還很貼心,會幫客人先切成四等份,要吃的時候也比較好取用。
 


這次來蕾蓓蒂用餐,除了餐點還蠻符合珍珍個人的口味外,店家的服務也好親切喔!也看到常客帶朋友來用餐,對她們家的餐點及創意讚不絕口,我也很愛這種親切服務的用餐氛圍,給人不是那麼有距離的服務方式。

是說.......星期六的用餐人潮真的好多好恐怖唷!!!多到爆炸了~

珍珍在用餐的時候,看到不少想要內用,以及外帶鬆餅的客人,強烈建議若是要在週六前來用餐的客人,真的一定要訂位!(週日公休唷~)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Le Petit Waffle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2:00PM~06:30PM (6:30PM~9:00PM 可團體訂位)

每週日公休

電話:(02)2708-5495 
 097027588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1號2樓(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全國電子巷子(湳山戲院旁)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Le Petit Waffl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petitwaffle?fref=ts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