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91_副本_副本  

上個星期珍珍收到了coffee smith老闆的邀請,要來試吃他們2015年新推出的早午餐菜色,二話不說立馬答應!沒辦法~coffee smith可說是珍珍的愛店之一呀!是說老闆平常還會上網搜詢有關他們家的食記,看的還很仔細耶!算是蠻用心在經營的一間餐廳,因此珍珍才會被發現已經來coffee smith用餐好幾次啦!XD

這次一樣是到復興南京站的coffee smith用餐,離上一次9月份來用餐,餐廳空間擺設的變化不大,唯一改變的是:原本類似吧台的高腳椅座位區,現在改成油桶沙發座;以及點餐方式現在只需要坐在座位上跟服務人員點選,等餐後要離開時再付款即可,跟之前需要下樓自行點餐及事先付款不同。


哇~菜單也跟先前像報紙式的單張紙張不同耶!

這次是一整本的,感覺上比較精緻有質感。

若是看不清楚,可以直接點連結


確認好餐點後,再自行勾選在下面這張白色單子上即可。


檸檬冰霜佐自製覆盆子果醬 $160
這杯冰飲是珍珍看圖片就很想點的,覺得顏色超美,實品好大一杯唷~


底下是冰涼細綿的檸檬冰霜,再加上了店家自製的覆盆子果醬,這喝起來酸中帶甜的滋味,光用想的就讓人口中唾液分泌增加呀!若是喜愛喝微酸口感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


(熱)熱帶雨林水果茶 $160

是說妞妞用餐這天感冒還沒好,所以珍珍幫她點了杯熱水果茶,沒想到還有附上一小塊的手工餅乾耶!


杯裡還有放上幾片新鮮的水果片,像是:蘋果/檸檬.....


疑?是不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倒出來的液體不是茶色呢?

原來壺裡的茶湯,除了茶包外,還有再加入百香果及柳橙汁液,所以喝起來除了有茶香味外,再帶點豐富多元的果香味,挺有層次感的,喝起來一點也不單調。

 


吃下羅馬 $260


若想升級套餐的話:

+$60有沙拉&湯
+$100有沙拉&湯&黑咖啡(可補差價換購其它飲品)


法式炒蛋/對切吐司

 


鬆軟的吐司搭配上香滑順口的法式炒蛋,真的是超級美味啦!珍珍一下子就把他們給吃光光囉~


芥末籽奶油燉雞
吸覆著濃郁白醬的雞肉,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還相當的入味呢!


 


裡面差不多有5大塊的雞肉,吃完後還剩下蠻多醬汁的,珍珍好想把它當成西班牙TAPAS一樣,拿麵包來沾醬汁一起食用,因為醬汁的味道很吸引我呢!可是~人家我剛剛把吐司吃光了啦!!!(地上打滾~)

巴沙米克油醋蕃茄

浸漬在巴沙米克油醋中的蕃茄,吃起來帶點酸嗆的口感,不管是餐前吃或是餐後吃都不錯耶!

餐前吃的話挺開胃的;餐後吃的話則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早午餐附的稀釋百香果鮮果汁


蔬食慢慢 $220

光聽名稱就曉得這道是以蔬食為主,感覺相當地健康,當初珍珍也很想點這道,但是對珍珍來說,早午餐裡面一定要有法式炒蛋呀!


一樣有巴沙米克油醋蕃茄


沾了蛋液的法式吐司,吃起來鬆軟再帶點淡淡的肉桂香,很好吃唷!

 
小鐵鍋裡放了許多現炒的食蔬,像是:紅黃甜椒/綠花椰菜/蘑菇/香菇/黑橄欖/碗豆苗,將鐵鍋點綴的色彩繽紛,讓人食欲大開。


吃完正餐後,珍珍一定會點個甜點來做個完美的ENDING,看到這次coffee smith有推出鬆餅耶!身為鬆餅控的珍珍豈能錯過咧~一直在香蕉巧克力鬆餅跟炸雞蜂蜜鬆餅間做選擇!(天人交戰呀!),因為想嘗鮮嘛~當然還是選擇比較特別的炸雞蜂蜜鬆餅。

炸雞蜂蜜鬆餅 $180

左邊為淋上蜂蜜醬的鬆餅;另一邊則是炸雞搭配淋上凱薩醬的生菜沙拉,不但有甜也有鹹,更有蔬菜可以搭配一起食用,感覺上還挺健康的!


coffee smith家的鬆餅比較薄一些,外層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酥脆,對於這點珍珍有點小小的失望啊~(想說用好吃的鬆餅來做為今天用餐的完美ENDING說~


是說這次coffee smith新推出的早午餐菜色,相當據有異國風味,餐點的名稱都相當有趣,且會讓人在選擇餐點時猶豫不決耶!每一種都很想嘗看看~像是:熱辣南美洲跟摩洛哥邊境也相當吸引我,因為早午餐很少有這類的餐點嘛~愛吃早午餐的好友們快來揪我,珍珍我想將全部的餐點制霸呀!哇~哈哈哈!!!


喔~對了!現在除了在台灣吃的到coffee smith美味的餐點外,在馬來西亞檳城也即將開第三間店囉!當地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去品嘗看看呀~(或是說你想搭飛機過去吃也行啦!XD),至於老闆還會在台灣哪裡展店?大家就趕緊期待吧~珍珍記得在粉絲團裡看過,到時會在新竹竹北跟台中展店,至於什麼時候開?就要麻煩大家自行去發摟coffee smith的粉絲團囉!



COFFEE SMITH(復北店)

電話: 02-2775-1717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北路70號

COFFEE SMITH官網:
http://www.coffeesmith.com.tw/home.html

COFFEE SMITH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mithTaipei


2015/4/18更新

 

嘿嘿~珍珍一月份時不是才去造訪coffee smith的全新早午餐菜單嘛~就說了我想要將全部的早午餐都吃過一輪,這次休假有空又跑來吃囉!大家趕緊來瞧瞧不同的早午餐餐點吧!這次的早午餐讓珍珍我更有驚豔的感覺呢!

離上次用餐到現在差不多有三個月的時間吧!復北店的室內裝潢又有些許的變動,二樓還換了很特別的燈飾,看起來的感覺更加不一樣呢!很有那種溫馨舒適的感覺~


大不列顛 $260
看起來好精緻也很豐富呢!


有著厚片吐司做成的披薩以及小水桶內裝著海味十足的炸物,真的還蠻特別的,珍珍之前吃的早午餐餐點裡面很少有這類型的食物耶!


還有附太陽蛋/果汁/薯條

最讓珍珍驚豔的是這個厚片吐司披薩,看起來並不花俏,但是味道跟口感是我所喜歡的耶!


外層吃起來微酥,中間層的吐司吃起來鬆軟,再加上帶點牽絲口感且濃郁的起司香氣,以及包覆著新鮮的蕃茄片及黑橄欖,整體吃起來十分清爽,這樣兩片吃完還讓珍珍我意猶未盡啊~


炸物桶裡有:蝦子,花枝及炸魚片共三種,每一種各兩塊,份量也挺足夠的,再搭配上店家自製的塔塔醬,真的是絕配呀!(珍珍我一整個超愛這種高熱量的醬料

剛炸起來的炸物建議趁熱吃比較有香酥的口感,因為珍珍忙著拍照,等將全部餐點都拍好後再來吃,真的有差唷!


鐵鏽咖啡 $140


摩洛哥邊境 $260

珍珍覺得將coffee smith的特色異國料理早午餐全部吃過一輪後,會讓人有著環遊世界的感覺耶!哈哈~


餐點的部份包含了:果汁/薯條/巴沙米克油醋蕃茄/太陽蛋及主食。


這道餐點的顏色看起來色彩繽紛,十分吸睛!

燉煮到軟嫩中帶有咀嚼口感的牛肉,吸覆了充滿異國香料風味的湯汁在裡頭,咀嚼起來滿口肉汁的香氣,超迷人的。當然啦~除了肉也是該來點蔬菜均勻一下囉!裡面還搭配著:玉米筍/甜椒及秋葵(喔~這個是珍珍的最愛!XD)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中間那堆黃黃的是什麼呀?


那個是北非小米(又稱作庫司庫司COUSCOUS),但其實不是小米而是用小麥粉或杜蘭小麥粉加入些許鹽水......製作出來的小顆粒,算是一些地中海沿岸國家普遍的食物,當然啦~也算是摩洛哥的主食,不然這道餐點怎會叫摩洛哥邊境咧!吃起來粒粒分明,偏粉質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呼~這次更新的coffee smith早午餐系列食記,希望大家喜歡呀!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也可以到檳城的coffee smith用餐唷~

檳城二店

Business Hour营业时间:

Open Daily MONDAY-THURSDAY:11 am- 12am
Friday:11am-1am
Saturday:10am-1am Sunday &public holiday:10am-12am

110-01-12,Summerton Bayan Indah,Persiaran Bayan Indah.11900.Bayan Lepas. 04-6841818


檳城一店

29C-01-11,Maritime Piazza,Lebuh Sungai Pinang 5,11600 Georgetown. 04-2917448

Coffeesmith Pena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ffeesmith-Penang/584454254984656?sk=timeline



歡迎再來看看其它coffee smith的相關食記吧!

台北北投區。coffee smith石牌店。熱壓炭烤三明治外酥內香。提拉米蘇拿鐵超特別。碳烤墨西哥雞肉餅薄脆涮嘴。

南京復興站。三訪COFFEE SMITH復北店。超豐盛美味的早午餐Brunch。為它早起也甘願!

南京東路站。COFFEE SMITH(復北店)。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以及極具特色的精緻美味餐點。


南京東路站。Coffee Smith。藍帶干貝明太子寬麵奶香味十足,配上明太子剝剝的口感,讓人一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