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39_副本  

前陣子騎車經過新店建國路,發現新開了一間知多家,因為珍珍還沒有吃過,所以就一直想找個時間去吃看看,誰知道每次要去吃時,剛好都是他們下午兩點多要休息的時間!(地上打滾~),可能是老天爺知道我太想吃了(哈哈!),上星期去景美瀚星的大創買東西時發現:疑?哪時新開了一間知多家呀?開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的餐廳一定沒有營業時間的限制,到時找妞妞一起來吃好啦!

是說珍珍我的行動力是很強的,隔兩天立馬衝來吃~XD


沒想到知多家還賣了不少甜點耶!




順便附上幾張從粉絲團下載的菜單,不然餐廳裡的光線拍出來的都很模糊。

知多家的菜單還蠻大一本的,裡面的頁數還不少,內容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不知該從哪裡下手點起,後來珍珍決定先從套餐(竹御膳還是松御膳)的部份開始,再來看想吃豬排還是其它的?若是想要搭配特殊口味的沾醬(像是:鹽蔥/咖哩/蘿蔔泥/味噌/起司醬),可以自行再做加點。


 

兩個套餐的差別是在甜點及茶碗蒸的部份:

松御膳套餐(前菜/研磨芝麻/飯/豬肉味噌湯/茶碗蒸/甜點/飲料)

竹御膳套餐(前菜/研磨芝麻/飯/豬肉味噌湯/飲料)

芝麻沾醬的部份有兩種:甜醬跟辣醬。



茶碗蒸小小一碗,味道不錯,蒸蛋吃起來也挺嫩的。



前菜:

黑豆/百頁豆腐/貝唇

味噌湯

珍珍和妞妞都覺得喝起來怎麼不像味噌湯?

反倒是像味道比較淡的醬油蘿蔔湯?

綜合松御膳套餐 $410

裡面包含了:大炸蝦/蔬菜捲/腰內豬排(可更換里肌或雞排)

喔~對了!

白飯跟高麗菜絲都可以再續唷!

珍珍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高麗菜絲,感覺上應該是用機器切的,切得蠻細且具有規則性,吃起來的口感清脆帶甜。



炸蝦附的塔塔醬


蔬菜豬排捲

炸得香酥帶點肉汁的豬排,再加上包裹著清甜的蘆筍,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相當清爽美味。


腰內肉

腰內肉是包含在里肌肉的內部,它的油脂含量比較少,所以吃起來的口感較為細緻鮮嫩。


妞妞點的里肌肉豬排竹御膳 $270

至於套餐價格是多少咧?則是看你點什麼重量?

120克$240;160克$270,價差只有30元而已。


不得不說,知多家炸的豬排真的蠻好吃的耶!


外層麵衣的部份再加上火侯的掌控,炸出來的豬排吃起來酥脆,沒有油耗味,感覺油還挺乾淨的,再加上里肌豬排的油脂分部均勻,吃起來具有嚼勁,越咀嚼越能感受到香甜帶汁的肉香味。

跟珍珍套餐裡細嫩的腰內肉豬排相比,我會覺得具有嚼勁的里肌豬排較好吃耶!


餐後甜點及飲料


甜點的選擇性還算蠻多的,珍珍看到有布丁且裡面還有芝麻口味的,二話不說當然選擇它囉!



布丁的質地比較偏稀,水感一些,跟我們一般在吃的布丁質地不同,口感及味道都不錯,相當綿滑細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後來珍珍看到蛋糕櫃裡布丁的價格,一個要價$70元

雖然布丁好吃,但價格對我來說太高了些!

 


整體來說:我們兩人對知多家的豬排都相當滿意,下次有時間還想再來吃看看其它種類的餐點。

結帳時,珍珍看到還有外帶便當的DM,雖然外帶蠻方便的,但覺得在店裡面吃比較划算耶!外帶豬排便當一個要兩百多塊,這也太~高級的感覺了!且這種油炸類的餐點就是要趁熱吃才美味呀~


知多家。景美店

(02)8930-8788

台北市景興路188號B2(瀚星百貨)

知多家官網:http://www.chitaka.com.tw/


知多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F%A5%E5%A4%9A%E5%AE%B6CHITAKA/124923580881116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