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19.18.13_副本  

這篇食記離珍珍去用餐已經有兩個星期囉!(可見我最近有多偷懶呀~XD),前陣子休假珍珍都好懶著去離家太遠的地方吃飯,剛好有天去郵局辦事時,看到離家不遠的永和中正路上開了一間新的燒肉丼食堂,想說之前經過基隆路二段,常看到這家,且本身對這種丼飯也很有興趣,所以乾脆找一天來吃好了!
 
位於永和中正路上的燒肉丼食堂,共有兩層樓,因為這天珍珍是在一樓用餐,所以就沒上二樓去看啦!以一樓用餐的空間環境來看,感覺上似乎不是很大一間。不過,在用餐時段,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耶!且除了在店內用餐外,還不少是打電話或是現場要外帶的唷~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早上11:00~14:00 晚上17: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上午11:00~22:00


一樓的座位就只有2桌雙人座位及一旁的吧台座位區而已。


菜單

餐點價格大約在$150~$360之間,最貴的也只有一樣:無敵海陸丼

如果說怕吃不飽的朋友,在點餐時記得先告知要加飯(大碗$30;小碗$15)


店內還有販售小菜/飲料及酒類飲品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物飲酒)


珍珍覺得他們店裡賣的飲料都好有趣唷!

像是:綠茶可樂/蕃薯風味汽水/富士山汽水(痾?會有山的味道嗎?)



還有這個,珍珍覺得覺得最怪異的<咖哩汽水>

這種口味也太~~~大膽了!

雖然覺得有趣,但珍珍我不想跟錢過不去呀!我怕買了我不敢喝~XD


最後~珍珍買了水蜜桃口味的汽水($80),味道方面珍珍覺得偏甜,喝起來比較算是香料的味道,所以後來也沒喝完!@@

點完餐後,櫃台小姐會給你一個號碼牌,之後就等服務人員將餐點送上桌囉!

透明小碗裝的是另外加購的黑豆 $30元


在燒肉丼食堂裡,因為不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調味料/茶及味噌湯都是需要客人自行拿取的唷!


味噌湯及麥茶


味噌湯喝起來甜甜的,還蠻合珍珍及妞妞的口味,所以連喝了兩三碗!哈哈~


還蠻多客人另外加點黑豆耶!


他們家的餐點,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唷!

珍珍和妞妞兩個人看了好久~XD

最後決定:

滿燒豚丼 $150

使用的是日本國產梅花豬,沾上店家獨家的燒肉醬汁燒烤,再搭配上一顆半生熟的溫泉蛋,哇~超美味的啦!因為現在正值很敏感的禽流感問題,在點餐時,服務人員都會事先詢問:蛋是要全熟還是要半熟?算是蠻貼心的啦!


將溫泉蛋搓破後,吸附滿醬汁及蛋液的大片豬肉,拌入蔥花一起食用,真的是又香又夠味,再帶點蛋液濕潤的口感,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呀!唇齒留香呀~


肉片挺大一塊的,鹹度及甜度的調味剛剛好,算是比較偏重口味一些(跟珍珍點的相比之下來說),但是肉片好大一塊吃起來好過癮唷!!!


珍珍當初在安格斯牛排丼/特選級嫩肩牛丼及炙燒鮭魚肚丼這三種餐點中做抉擇!因為每一種都看起來好誘人唷~最後勝出的是:炙燒鮭魚肚丼 $180

沒辦法~只要看到是新產品,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點嘛~

哇~灑了滿滿的蔥花耶!

還聞得到燒烤過淡淡鮭魚的香氣。

將蔥花及鮭魚肚均勻拌過之後,吃起來不但有蔥花的香味,還但有鮭魚肚油脂的口感,因為鮭魚只有用海鹽來做調味,所以吃起來會感覺比較清爽(清淡)些!整體來說味道及口感都不錯,但因為味道太淡了一些,吃到後面會有些膩口,可以再擠上一些金吉來調味。


一旁附的高麗菜絲,上面淋上了胡麻醬,挺有解膩的效果。


餐點及用餐環境方面,珍珍和妞妞兩人都還挺喜歡的,且當天櫃台的服務人員也好親切唷!(加分!加分!),算是有機會會再回訪的一間店家唷!

喔~對了!
珍珍當天在結帳時有看到櫃台放了一張拍照打卡的小活動,那時有詢問了一下櫃台小姐,說只要拍照打卡並到粉絲團按讚,當然還要給服務人員確認啦!就可以好禮二選一唷!

是說妞妞好賊~她想要資料夾,就叫珍珍我去打卡拍照及按讚!(資料夾還蠻有特色的呢!)


燒肉丼食堂官網:http://www.manpuku.com.tw/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