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6_副本  

前陣子看有在上班的朋友們都在分享尾牙用餐的照片,想說雖然我們是自家人在開店做生意,是不是也該來個小小尾牙咧?(明明就是假藉尾牙之名,
來行真正用餐之實呀!)

因為平常工作時間長,下了班也沒有什麼餐廳還營業著,再加上休假日大家有各自的活動,乾脆挑一間離景美比較近的餐廳來用餐好了,吃完後剛好可以直接開店做生意,忽然想到位於景美橋上的笑居樂食,上次鯊鯊跟大衛回台灣,帶他們來吃,評價也不錯,加上妞妞和哇貴都還沒吃過,有蠻有興趣的,就趕緊來訂位囉!

可以順便點下面字串連結,看看珍珍初訪時的食記~

景美/新店。笑居樂食居酒屋。C/P值頗高的日式料理。值得你前來品嘗看看呦!

因為珍珍每次來笑居用餐都是中午,所以不知道晚上的菜單是否跟中午的一樣?菜單跟之前珍珍來用餐時有做了更換,定食套餐的項目直接列在最前面,若想要單點的菜色也仍都是有,只是選項沒有之前來得多。

套餐部份就是先選好自己想要吃的主餐,接著前奏曲/樂食/野菜樂/食事/吸物,及甘物自己再擇一。


雪花牛捲金針菇(2本) $99

因為之前二訪時有吃過他們家的綜合串烤,裡面的雪花牛捲金針菇讓珍珍的印象深刻,味道及口感都相當不錯,所以當然要再點一次囉!

刷滿醬汁的雪花牛肉片包裹著具有厚度的金針菇,吃起來不死鹹也不會乾柴,邊咀嚼時還可以感受到金針菇的嚼勁及菇類甜美的湯汁,個人還挺喜歡滴。


比目魚鰭邊肉握(3貫)
 $139

每次到日式料理店裡,只要有看到這道,二話不說立刻點!XD
珍珍我超愛超愛超愛炙燒過後比目魚鰭邊油香四溢的口感~


比目魚鰭邊算是油脂較多的部份,經過炙燒過後,帶點油脂的口感,搭配上蔥花調味,吃起來入口即化,這種絕妙的滋味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


青醬起司雞腿串(2本) $99

痾~老實說珍珍是衝著<起司>這兩個字所點的!XD


鮮嫩的雞肉搭配上鹹香濃郁的起司,倒是沒有感覺到有什麼青醬的味道?


冷拌龍鬚野菜


鮮甜帆立貝蔬果沙拉


炙燒握壽

是炙燒花枝跟鮭魚度壽司




鮭魚肚超~~~厚一片!!!

喜歡吃鮭魚的朋友一定相當開心~

 


笑居流唐揚炸雞
雞肉炸得香酥之外,一口咬下還感受得到肉汁JUICY的口感。
 


地雞腿七味香燒 $259

其實珍珍原本點的是二刀流鮭魚肚,但因為沒有了!(蝦米!每次來笑居總是會有幾樣想吃的餐點售完!嗚~),再加上其它主餐又沒有說很愛,只好再點一次之前吃過的,反正這個主餐珍珍先前食記也沒寫過嘛~


醬烤的雞腿排,肉質吃起來挺嫩的,若要說有什麼特別出色的地方,倒也還好,味道不錯就是了,算是一般消費者都可以接受的主餐。


妞妞點的炎燒鮭魚下巴 $369

鮭魚下巴好大一份,看起來好過癮唷!
魚肉鮮甜還帶有油脂的口感,一整個大滿足耶~


是說這個鮭魚下巴好像是店內人氣商品,那時我們在用餐時還聽到有客人打電話來預訂六個呢!


肉債肉償 串燒組合。五本 $329

裡面有:雪花牛捲金針菇/帶皮玉米筍*2/雞肉串燒/雪花豬捲蕃茄/雞軟骨


若是喜歡吃串烤的朋友,點這道還挺划算的,幾乎什麼口味的肉品都有吃到,且還有清甜的玉米筍蔬菜來均衡一下。


這中間還有一道鮮魚味噌湯,但忙著用餐忘了拍!XD

黑糖豆漿豆腐(可加價$10元換炸麻糬)

因為他們家的黑糖豆漿豆腐真的很好吃,所以珍珍都不會想更換成炸麻糬,是說他們家的這個瓶子真的讓人要挖著吃時,感到很不方便耶!(瓶口小,湯匙也小,很不好挖呀!),每次邊吃都會邊念!哈哈~



笑居樂食的套餐對珍珍來說還挺超值划算的,若是不另外單點,套餐組合其實就蠻飽的。除了走平價路線外,餐點的品質及味道也都相當不錯,再加上還不收取服務費這點,算是更能吸引消費者前來用餐(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耶~)


笑居樂食居酒屋


(02)2910-9958


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5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30~14:30

晚上17:30~24:00

笑居樂食居酒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29109958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