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  
最近身邊的好友對珍珍說:妳現在放假真的都是狂吃耶!XD,哈!沒有辦法嘛~現在工作時間好長又好忙唷!要我平常中午就四處去吃美食寫食記分享文,實在是讓我提不起勁呀!再加上平日休假想要找個時間能和自己配合的朋友還真的是蠻少的,乾脆自己去吃比較快。

是說珍珍一直好喜歡吃英式下午茶,先前對位於北投行義路上的卡提撒克英國茶館(概念館)一直好有興趣唷!看官網的照片就覺得餐廳超級漂亮,用餐環境好美唷!可惜一直沒有時間去,直到去年發現ATT4FUN四樓竟然有卡提撒克英國茶館,再加上是全台第一家英式紅茶職人專賣與英式古典烘焙的正統Tea Room,以及台灣第一間販售愛麗絲主題層架下午茶,就是因為那個愛麗絲下午茶,讓珍珍我一直好想來吃看看唷!(喔~我的少女心!XD)

 

這天珍珍先到一樓的Quiznos sub用餐(這家的香烤三明治好好吃唷!),邊吃還邊思考等等下午茶要吃什麼咧?(嗯~我們做人要有計劃嘛!),腦海忽然浮現卡提撒克,所以~就來囉!(香烤三明治的食記可以點下面連結)

台北信義區。Att4fun。Quiznos sub美國香烤三明治專賣店。來自美國丹佛新鮮現作subway潛艇堡。

 

 


餐廳裡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磁器餐具耶!好美唷~

珍珍我超愛買這類的產品,深怕自己一個手滑,所以都不敢仔細看產品!哈哈
 


那時在櫃台有一個服務的先生人超有趣的,還跟珍珍說:妳要拍這個啦!我們這個是維多利亞的古董椅耶!(好~是!立馬跑過來拍!XD)


就是這個珍珍一直想要來吃的<愛麗絲魔幻派對下午茶>

照片中是四人份的$1580+10%服務費

 


這子母壺跟馬克杯的花色好俏皮活潑唷!


這也是古董椅唷!


這天珍珍是在平日下午三點過後來用餐,感覺att4fun裡都沒有什麼客人,跟假日的人潮相比之下,實在是差好多喔!逛起來特別輕鬆自在~


先附上幾張下午茶菜單給大家餐考一下




珍珍一直以為愛麗絲魔幻派對下午茶都只有4人份跟2人份,沒想到還有一人份耶!超開心的說~因為我原本打算是點兩人份的,如果吃不完再打包回家!


桌上可愛的小餐盤
(天吶~這個好可愛!不知道哪裡有賣這種?珍珍家有一個迷你版放茶包的耶!)


卡提撒克的用餐座位其實並不多,可能是外場販售的餐具及茶品較多,所以佔了比較多的空間,因為那時左右邊都還有其它用餐的客人,所以珍珍也不好意思多拍,如果想要擁有比較具有隱私空間的朋友,在右前方布簾那一區算是小包廂唷!

點完餐後沒多久,單人份的下午茶就送上桌囉!


愛麗絲魔幻派對下午茶 $420/1人(附$260元以下的茶品)


 


飲料的部份,珍珍選擇的是熱的卡提撒克皇家奶茶(也可以選擇冰飲),但感覺上吃下午茶就要喝熱的嘛~


卡提撒克皇家奶茶可是使用了六種以上的茶葉,經過調茶師精心調配出的黃金比例,喝起來相當溫合,不苦不澀,茶味及奶香的搭配都恰到好處,非常香濃與香醇,且在甜度方面也不會過甜,以珍珍個人的口味來說,真的是很好喝耶!


茶壺上面還會用固定器綁好蓋口,避免在倒茶時茶蓋掉落,珍珍覺得這還蠻貼心的耶!因為一般到餐廳用餐,很少有餐廳會使用這個。




單人版的層架下午茶看起來超可愛的說!哈哈~

如果有吃過英式下午茶的朋友們,應該都曉得該從底下這層開始吃起,所以珍珍就從這裡開始介紹囉!
 


紅心皇后的撲克三明治

這小小的撲克三明治,真的是小巧可愛,一口就可以直接放入口中。




口味方面剛好是珍珍喜歡的芥末籽薰鮭魚!太幸運啦~


沙拉蛋鋪在薄脆餅上面,吃起來香脆可口,好想多來幾片唷!

真的味道及口感都不錯~


國王司康SCONE。
葡萄乾口味
剛烤出爐的SCONE當然要趕緊趁熱享用~


搭配SCONE的杏桃果醬跟德文郡奶油


對切開來的思康看起來就蠻鬆軟的耶!


先抹上果醬再疊上德文郡奶油......,輕咬一口:

微熱的SCONE吃起來外層微酥,內層鬆軟,再搭上珍珍最愛的德文郡奶油,吃起來不但香濃滑口,還奶香味十足呢!可惜~醬料的部分只給那麼一點點,珍珍的另一半思康都沒有抹醬呢!


愛心餅乾吃起來也十分香酥


帽子先生生的巧克力


比利時巧克力蛋糕,珍珍個人不是很愛這款蛋糕,吃起來較為乾硬。


哈~這瓶就很像愛麗絲喝的會變大或是縮小的魔法藥水吧!

珍珍我也要來喝囉~

口味方面,珍珍那時看外面DM介紹是有三種:

季節水果/特調紅茶/新鮮花草

這天珍珍喝到的是<新鮮花草>,服務的小姐說看是要單喝或是直接加進茶飲裡面都可以唷!珍珍我是直接拿吸管喝,味道喝起來蠻奇怪的就是了~XD


嘿嘿~是不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英式的早午餐brunch呢?

那時珍珍旁邊有兩位美女點了英式早午餐,我很厚臉皮的去向人家借來拍!(好害羞唷~),美女還很大方的讓我拍了幾張照片,超開心的!

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對吧?

如果珍珍沒有先吃Quiznos sub,我也會想要點這個,超級澎派的,最愛這種夠份量的餐點。

 


吃完下午茶後,珍珍終於能體會到,先前看網路上人家說卡提撒克家的思康很好吃,這是真的呀! 所以想說結帳完順便帶個幾顆回家跟家人分享

 

最後珍珍買了六個國王司康(現在買六還加送一個唷!所以等於帶了七個回家),那時還發現德文郡奶油有另外販售耶!當然也要加購一瓶回家囉! 幾個不同口味吃下來,珍珍個人比較偏愛原味/葡萄乾及蔓越莓。


這次到卡提撒克用餐實在是太滿意了,不論是餐點或是服務品質上,珍珍都覺得相當不錯!好友們快來揪珍珍再訪呀!哈哈哈~

卡提撒克ATT館

(02) 7737-0758

餐點供應時間:

午餐  11:00 ~ 14:00
下午茶   14:30 ~ 17:00
晚餐 17:30 ~ 20:30(例假日晚餐供應到21:00)

台北市松壽路12號4樓

卡提撒克官網:http://www.cuttysark.com.tw/home.php

卡提撒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ttySarkTea


ATT4FUN裡的其它餐廳食記請看:

台北信義區。Att4fun。Quiznos sub美國香烤三明治專賣店。來自美國丹佛新鮮現作subway潛艇堡。

台北信義區。樂昂Love one cafe。ATT4FUN甜蜜王國。捷運台北101/世貿站。鮮果饗宴蜜糖領結。法芙娜巧克力杏仁可頌圈

市政府站ATT4FUN。PIZZA DENISE。現做手工18吋超大紐約披薩。外帶式單片披薩。大口吃超過癮!

市政府站。咖啡弄。輕食/鹹點/鬆餅/下午茶/咖/冰沙。北極蝦吐司佐茴香葉超好吃!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