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68_副本  
忽然發現珍珍平常外出用餐最常出沒的地方都是東區,最近想要來換換口味一下!哈哈~繼續來分享中永和附近的餐廳,先前不是常在說永和四號公園附近有很多美食餐廳嘛~這天本來想要先去E61喝杯咖啡再去吃晚餐的,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好?也不是店家公休的日子呀!但是店家卻沒有營業,只好騎車在附近挑選一家今天想要吃的餐廳,本來是想去咖啡因的,但是店裡都沒有其它客人,珍珍我這個俗仔不敢進去呀!XDDD

最後選了也是在口袋名單中的古迪歐Goody.o cafe,是說古迪歐在信義安和站附近也有開一間唷!菜單方面兩家略有不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搜尋一下囉!


因為還有不少用餐的客人,所以餐廳的環境,珍珍就沒有多拍啦!


ㄟ~古迪歐家的菜單有點歷盡滄桑的感覺


升級A餐+$99,可享脆皮海鹽薯條或香酥新鮮洋蔥圈+碳酸飲料無限暢飲

升級B餐+$149,可享小份凱薩沙拉+脆皮海鹽薯條或香酥新鮮洋蔥圈+碳酸飲料無限暢飲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洋蔥圈,所以選擇了+$99元升級A餐,裡面共有5個洋蔥圈





A餐飲料的部份是碳酸飲料,珍珍沒有喝汽水的習慣,所以改成咖啡,至於價格方面可扣抵$40(或改成早午餐手搖飲料一杯)

因為這杯咖啡給我的印象並不深刻,喝起來沒有咖啡香醇的味道(一整個清清淡淡的感覺),所以我根本忘了我點的是什麼口味的拿鐵
 
 


酸辣泰泰 $249

光看這道菜名就感覺相當開胃,盛盤的餐具也相當霸氣,義大利麵的份量也不少呢!


邊拍照時還可以聞到義大利麵散發出來陣陣辣椒的辛嗆味呢!

一旁透明小盒裡裝的是檸檬汁,供客人自行酌量使用。


以餐點名來說,讓人感覺應該是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實品看起來也是蠻像泰式打拋豬的感覺啦!但口味上比較偏台式,珍珍會這樣說並不是餐點不好吃,而是跟自己想的有點落差啦!



義大利麵吃起來有嚼勁,是那種帶有硬度的口感,珍珍個人蠻喜歡的。洋蔥拌炒著豬肉末,吃起來鮮甜不油膩,再搭上那具有辣度的味道,真的是香甜帶辣好過癮,若平常沒有在吃辣的朋友,這道真的是有點小辣唷!


吃到一半,珍珍有倒入一些檸檬汁,味道方面吃起來更為清爽,酸酸辣辣還蠻開胃的耶!跟剛剛只有單純辣度的義大利麵並不一樣呢!


這次在古迪歐用餐的感覺還不錯,餐點蠻好吃的,只是下次珍珍我應該是不會再加價升級成套餐,覺得好像不太划算,若是想要喝飲料的話,直接點想喝的就好囉!


古迪歐

(02)2927-7718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中永和其它的相關食記在下列標題唷!(直接點入可閱讀)


中和平價義大利麵。傑米義式小坊JAMIE'S KITHCHEN。大勇街黃昏市場旁。店內用餐無限暢飲冬瓜茶。
 
永和。初花CHU HUA早午餐brunch。每日限量手作麵包。超人氣必點咬咬女孩。樂華夜市附近必吃的溫馨小店。


中和宜安路。劉家牛肉麵。清燉紅燒牛肉麵。兩種口味都好吃。讓你一吃成主顧。

 
永和。中式素食早餐。養生健康素食。餡料超飽滿的素食紫米飯糰。藏身在福和橋下的天橋旁。

永安捷運站。黃白小屋 德國小吃。四號公園旁的特色餐廳。可以吃到少見的薄餅甜點喔!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