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29_副本  
珍珍本身可說是個香氛控,舉凡像是:沐浴精/洗髮精/香水/房間內使用的香氛產品......,都是會特別精心挑選,總覺得使用在身上或是周遭環境,有個迷人的香味總是能讓人心情愉快。


前陣子試用了<日本花王NO.1原裝強勢登場>的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味道真的超~級~香的!接連好幾天珍珍都主動說要去洗衣服!哈哈~(因為平常我都只負責曬衣服),連妞妞都覺得莫名其妙?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愛洗衣服了!XD

是說Flair超濃縮柔軟精依不同顏色的瓶身分為3種香味:

(左)讓活力滿載的繽紛莓果香氛
(中)讓笑顏綻放的輕甜香辛香氛
(右)讓身心愉悅的心晴綠洲香氛



而珍珍這次試用的是綠色的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心晴綠洲香氛>

日本原裝 570ml

用途:棉、麻、人造絲及合成纖維等可水洗衣服均可使用。


瓶身上也會清楚標示柔軟精所需要的用量及搭配的水量,珍珍個人都是憑感覺在使用就是了!哈哈~


瓶蓋上也有畫出用量的刻度,還挺貼心的唷!


倒出柔軟精的瓶口還特別做成細尖嘴口,跟一般圓口狀的不同呢!珍珍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有倒不好灑出來的窘狀。


當初一收到商品時,珍珍馬上使用在平常工作所穿的圍裙上,若是長期在看珍珍網誌的朋友,應該曉得我平常是在夜市裡賣養生加熱滷味(可點我看相關食記),也因為是在夜市裡工作,所以身上穿的衣服多多少少都會沾到其它攤家飄過來的油煙味,這對喜歡身上聞起來香香的珍珍來說,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萃取自天然的柔軟成分,且含有神奇的香味sensor,在流汗或身體動作摩擦衣物時,會釋出更多香味分子,光看到這點,珍珍就超期待這柔軟精洗出來的效果唷!


因為圍裙沾了不少油煙味,通常珍珍在搓揉過後,還會稍微靜置個幾分鐘
(想說這樣香味能夠更深入持久?XD)

圍裙沖洗乾淨之後,可以聞到讓身心愉悅的心晴綠洲香氛,香味方面還混合了柑橘香、堇花、水仙花...等香味,味道真的是超迷人的呢!


再來當然就是要來洗我們平常穿的衣物囉!


珍珍家是單槽洗衣機,所以使用時只需要將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倒入柔軟精專用的小凹槽即可,並依洗滌衣物的重量及洗衣機的水量來做柔軟精用量的調整。

是說在洗衣機運作的時候,都可以在室內聞到洗滌衣物時,柔軟精所散發出來的香味,算是另一種室內芳香劑呀!


使用了一陣子的Flair Fragrance超濃縮柔軟精(綠洲香氛),珍珍個人相當喜歡,因為柔軟精的清新香味還挺持久的,洗出來的衣服不但蓬鬆,摸起來的觸感也相當柔軟!


目前市面上的連鎖通路還沒有販售,但是在3/20~4/2,限期限量只在好市多購買的到唷!我們大家一起衝呀~或者也可以直接在愛合購中購買也是挺方便的啦!


愛合購商店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Costco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air Fragrance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