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02.51.34_副本  

是說這篇食記本來也是不想寫的,因為用餐當天是朋友臨時約的,因此沒有特別帶相機,所以想說單純的用餐打卡拍照好了,後來想想~既然都來吃了,也有用手機拍照,幹麻不寫咧?(其實~是因為最近的食記的照片都太多了,珍珍我都還在偷懶中,想說這篇照片最少,先拿來擋一下!哈哈哈XD)

記得先前HONEY PIG來台灣開分店時,身邊超多好友都已經搶先排隊去用餐了,珍珍我現在對於需要瘋狂排隊用餐的事,已經很不熱衷了,覺得早吃晚吃都吃得到,可不想花那麼長的時間在排隊上面呀!所以等熱度過了再說,某天珍珍要下班時,朋友問說要不要去吃HONEY PIG?想說是平日凌晨快兩點,等我們到餐廳時差不多兩點多,那時應該不會有排隊人潮吧?誰知道......一整個預估錯誤,當天下著雨又濕又冷的天氣,我們還在外面等了快半個小時(還好沒等太久),凌晨來用餐的客人還不少耶!只是服務人員不夠多,所以開放的桌數沒有很多就是了。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若是人數夠多的話,可以點選拼盤組合,然後再加點想要吃的其它料理或肉品。(珍珍那時看了一下價格,覺得他們家的單價偏高耶!@@)


豆芽菜及韓式泡菜會先放在烤盤中烤


小菜還蠻多種的耶!(後來我們吃完後,還有再幫我們送上其它的小菜),這些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唷!




柚子米酒 $160

本來珍珍點的是奇異果米酒,但後來服務人員告知售完,就改成柚子口味囉!
喝起來的口感,就是像是帶點柚子味的綿密冰沙。


將將~我們點的餐點來囉!

因為這天只有兩個人用餐,所以也不敢點太多,就接受了服務人員的推薦,先點了兩款人氣肉品:

中間的是:特條牛小排 $799

右邊的是:厚片豬五花 $299

HONEY PIG的牛肉是嚴選美國CHOICE等級的肉品,感覺上好像挺不賴的樣子。


喔~對了!

我們還有另外點一碗白飯(左上),這一碗還要$30元耶!喔~買尬!!!

來honey pig吃烤肉有個不錯的地方就是: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桌邊服務,幫你烤肉啦!自己只需要張口等著吃就行啦!YA


厚片豬五花在烤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會剪成小片狀,讓客人比較好分食。


牛小排的部份則是會先烤到一定的熟度後,讓客人吃看看熟度是否OK?會先建議客人吃原味(可沾醬或是不沾都可以),再來就是包著泡菜一起吃,基本上珍珍覺得牛小排單吃原味不沾醬就相當美味了,鮮嫩帶有咀嚼的口感,邊吃時還可以品嘗到牛肉鮮甜的湯汁耶!超好吃的~大推!


若拿這兩個肉品來比較,牛小排一整個大勝呀!(貴的真的是好吃很多呀~XD)


高溫蒸蛋 $69

這個蒸蛋珍珍只吃了一口,覺得味道方面還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這天兩個人總共吃了一千五百多塊,那時邊吃朋友還說:有點空虛!XD,哈哈~感覺上真的是要多人一起來吃才比較過癮呀~才能吃到較多的餐點,兩人來吃真的蠻不划算的,對我們來說,有來體驗過就行啦!


HONEY PIG

(02)2725-5757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信義路/基隆路口)台北101/市貿站1號出口

官網:http://www.eathoneypig.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eyPig.tw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