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69_副本_副本  
西門町這一區算是珍珍平常比較少會來的區域,記得很久之前經過西寧南路時,都會看到主打炭火燒烤吃到飽<我就厲害>的超大招牌,那時心裡還在想:哇賽~這個店名也太招搖了吧!直接嗆名自己很厲害唷!想說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到底是有多厲害啦?哈哈~XD

剛好前陣子珍珍手邊有張券可以使用,再加上我就厲害西門店搬到交通更方便的捷運站六號出口旁,就趕緊找好友一起來用餐囉!是說餐廳位於CHOCOOLATE這棟大樓的5樓,門口是一攤賣小飾品的,大家可不要走過頭囉!(照片中他們的招牌也好小一個呀~)
 


我就厲害西門店的座位數其實並不多,加上位於鬧區,以及捷運站旁,若是晚餐想要來這裡用餐,建議還是要訂位一下比較保險唷!


先來看看我!就厲害的消費及優惠方式吧!

用餐限時2個小時,點餐時間為90分鐘,用餐結束前30分鐘會詢問是否需要加點甜點。


我!就厲害是屬於炭火/火鍋單點吃到飽類型的店家,價位方面有分為三種:

超值$439(附火鍋,湯底為清湯)


精緻$535(附火鍋,火鍋為鴛鴦鍋,湯底可選2種:清湯/麻辣/泡菜/麻辣牛奶/藥膳鮮菇)

今天我們吃的是:

特選$699,菜單上的食材都可以選擇,除了火鍋料區的(因為$699為燒烤專用食材,所以不提供火鍋)。


珍珍那時有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若是想要加點火鍋可以嗎?服務的先生說:一人加$50元就可以啦!(是說光烤的時間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再去顧火鍋呀!哈哈~)


飲料跟冰淇淋都是自行取用,冰品的部份有:明治/冰棒/麻薯冰淇淋/卡比索(這個在量販店裡價格不便宜呢!記得要吃巧克力布朗尼唷~這個口味是珍珍的最愛呢!


也有提供啤酒無限暢飲,大家要記得: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呀!


在用餐的第一輪時,珍珍直接請服務人員上他們店裡的招牌菜色,這樣剛好也省去我們點菜的時間呀!哈哈~


這三盤是可以搭配肉類來吃的小菜:白蘿蔔/醃漬洋蔥及韓式泡菜。


沾肉類的醬料,珍珍都沒有使用到,所以不知道是哪種沾醬呀!


鮑魚沙拉


綜合生魚片

嫩肩牛

肉質結實帶有油筋,在燒烤的過程中,油脂滋滋地作響地流出,肉香四溢,吃起來柔嫩厚實。


牛舌

吃起來彈牙帶嫩的口感很不錯唷!


松阪豬

因為油脂較少,所以吃起來較為紮實及帶點脆脆的口感。


霜降豬

也算是豬頸肉的一種,只是這個有事先調味過,味道方面偏甜,以珍珍個人的口味來說吃不太習慣。


沙朗

烤過之後,帶有油脂的口感吃起來不乾澀,相當鮮嫩。


牛排


照燒牛五花

肥美的油花再加上軟嫩的口感,讓人三兩下就立刻吃光光啦!


檸檬雞腿排

說實在話,當初這份檸檬雞腿肉一送上桌,珍珍覺得賣相還挺不討喜的,但吃過後大大的讓我驚豔呀!吃起來帶有淡淡檸檬的清香味,味道方面也不死鹹,算是蠻清爽的一款。


豬里肌

由於沒有脂肪,所以吃起來相當結實具有咀嚼的口感,越吃越香。


豬排


去骨牛小排

肉片的色澤看起來相當鮮嫩誘人~

切成薄片的去骨牛小排,經過燒烤後,吃起來的口感非常軟嫩且還帶有肉汁鮮甜的香氣,好吃到連舌頭都要一起吞下去了啦!哈哈~這種口感真的超棒的呢!


天使紅蝦及琥珀蝦

天使紅蝦的肉質吃起來較為鮮甜;而琥珀蝦則是較為Q彈。


扇貝




飽滿鮮美的扇貝,吃起來相當鮮嫩多汁。


手掌白蝦&嚴選大蝦(草蝦)

白蝦肉質甜美富有彈性;大蝦則是吃起來較具有口感,蝦味比較明顯。


如果不怎麼會拿捏食物的熟度或是方法,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或是教你正確的烤法唷!


剛烤好的肉,熱呼呼的吃最美味啦~


今天難度最高的食材當然就是蝦子囉!

這種當然要教給專業的服務人員來烤,只見他輕鬆地將蝦子:側躺/翻面/抬尾/繞圈......這幾個看似簡單的招式,三兩下就將蝦子給輕鬆烤好了(嘿嘿~我們就只需要等吃就行啦!


蝦米!!!還沒好唷?

服務的先生超貼心的,竟然還幫我們順便剝蝦子殼耶!並說可以加點玫瑰鹽更好吃喔~

不過珍珍覺得其實單吃不加任何調味料就很美味,吃得出來蝦子蠻新鮮的。


服務人員等我們吃到一個段落後,又跑來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加點,這時珍珍和好友肚子已經開始有點有飽漲的感覺,但還有好多想要吃的沒有吃到啊~所以要拼了!XD

烤漢堡肉(附起司絲)

先前珍珍看很多網友推薦烤漢堡肉,好像很美味也很厲害的樣子?

當漢堡肉在烤網上烤的時候,珍珍和好友兩個人直盯著這個肉片(是到底有多想吃啊?


等漢堡肉烤好之後,重頭戲來囉!!!!!!

服務人員會拿著包覆在錫箔紙內的雙色起司絲來燒烤加熱,加速起司絲融化,這可是我就厲害的獨家料理手法呢!看到起司絲在服務人員不斷地翻動攪拌下開始牽絲融化,看得珍珍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接著再將融化的起司倒在漢堡肉上~
天吶~這看起來太誘人了吧!!!

 


嘖嘖~瞧瞧這超級犯規的牽絲照!

不要跟我說你們看了不想要嘗一口,真的超級好吃耶!

店家是採用澳洲進口牛肉,一口咬下,肉質豐厚且多汁,算是蠻有嚼勁口感的呦~

蛤蜊

這個算是直接乾烤的蛤蜊,味道方面有點過鹹。


奶油金針


蛤蜊絲瓜

這道珍珍很喜歡耶!

不但吃的到絲瓜香甜的湯汁,以及肉質飽滿的蛤蜊,再帶點淡淡薑絲的香氣,超迷人的呀!
 


牛奶魚湯


由於一開始吃了太多的肉類,珍珍想要轉換一下口味,就開始點些青菜/海鮮及甜點穿插著吃。

青椒&蒜蓉蝦(右)


玉米筍

吃起來超甜的呢!


蒜蓉蝦吃起來超夠味,有著濃濃的蒜香,跟剛剛算是吃原味的四種蝦子來說,珍珍瞬間變心了!哈哈~


烤冰淇淋(香草&花生)

圓形的吐司緊緊包覆著冰淇淋,烤過之後外皮微酥,一口咬下,冰淇淋綿密細緻的口感,再加上溫熱的外皮,多層次冷熱的雙重口感,讓人吃過之後馬上再加點一份。

 

烤麻吉

有附上花生粉及煉乳沾醬喔!


起司地瓜

鬆綿香甜的地瓜,加上糖及奶油一起加熱攪拌融為一體,吃起來的口感挺細緻的,只是糖加的太多了,吃多了會膩口呀!

烤棉花糖

跟好友兩個人明明肚子都已經飽到要炸開來的狀態,硬要再加點個棉花糖(一人一顆也甘願!XD),烤過後的棉花糖入口即化,算是可以撫慰一下珍珍我的甜點胃呀!

乳酪酥

外層香酥;內層滑嫩,還蠻好吃的。


是說最後好友的戰鬥力已經歸零了,珍珍我還在做最後的衝刺,因為珍珍看到有<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耶!現在在量販店裡想要買這種口味的冰也真的很少見,頂多都是看到瑞士巧克力口味,既然有薄荷巧克力當然要衝啊~


 


整體來說,珍珍覺得<我就厲害>還蠻適合團體聚餐,或是三五好友們相約來這裡用餐的,感覺相當歡樂,且價位方面也可以依個人喜歡的菜色來做選擇。愛吃燒烤以及無肉不歡的朋友們快衝呀~


我!就厲害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2:00

電話:(02)2331-552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5樓

我!就厲害官網:http://www.wow-jolihi.com.tw/menu.php

我!就厲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wjolihi


 

 
 
, ,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