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40_副本  
珍珍我有時候覺得啊~當人的年紀漸長,每次和朋友們聚在一起聊天敘舊,除了聊近況之外,再來就是說自己最近去吃了什麼不錯的餐廳!哈哈~(其實,也有可能是珍珍的好友都是美食愛好者呀!XD),像每當珍珍休假時,隔壁店家姐姐在前一天都會問:妳明天要去吃什麼?(唉呦~真害羞,被人家發現我很愛吃!

幾天前和隔壁姐姐聊天時,聊到了bagle,忽然想到:對吼!我好久沒去N.Y.BAGLES CAFE了耶!先前去N.Y.BAGLES CAFE用餐,都是和鯊鯊一起來的,自從她去美國後,我就沒有再來過咧!且食記先前是放在無名,現在無名沒了,乾脆再來寫一篇紀錄一下好了!哈~

是說紐約貝果的分店蠻多的,但珍珍也都只來位於仁愛路上的這間,它是24小時營業的唷!若晚上肚子餓想要吃點特別的西式料理,N.Y.BAGLES CAFE可是不錯的選擇!


室內環境的照片珍珍就沒有特別多拍,反正~就這個樣子嚕!XD



先來看看菜單有什麼

若看不清楚,可以直接點我看官網



珍珍今天可是為了貝果而來,所以點了早午餐來享用~

貝禮詩拿鐵(早午餐裡有附拿鐵,+$40元升級)
 
味道方面喝起來還好,奶酒的味道不是很明顯,也沒有什麼咖啡味,奶味較重就是了!小失望~


新英格蘭蛤蜊巧達湯 $160



味道就是外面市售罐裝的新英格蘭蛤蜊巧達湯啊!

只是把湯放在麵包盅裡,看起來較有賣相~哈哈

 

蘇活綜合菇炒蛋早午餐 $295

早午餐裡面都有會附:馬鈴薯塊/麵包/蛋/飲料/季節水果

麵包可選擇:風車/比司吉/烤吐司/歐式麵包(長歐包,手工拖鞋)

或是+$30元可升級:貝果/法式吐司/鬆餅

 

細碎的甜椒與青椒混在帶著薄皮的馬鈴薯中一起拌炒著,馬鈴薯吃起來鬆軟香綿,散發著椒類特殊的香氣,珍珍個人還挺愛的。


瞧瞧這滑嫩的炒蛋啊!

好誘人呀~(擦口水


準備來加工珍珍的貝果囉~

點貝果都會附一個奶油醬,若是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醬料,像是:原味/雙蔥/培根/水果/核桃......等,則需加價$30~$50元不等,珍珍個人覺得沒那麼必要啦!錢難賺呀~


抹上奶油後,珍珍就將炒蛋平均的擺放上去,看起來就很美味豐富的感覺~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貝果紮實具嚼勁的口感,再加上珍珍自己添加進去的奶油及滑嫩的綜合菇菇炒蛋,真的好美味唷!吃起來超豐富的,他們家的貝果可是越咀嚼越香呢!


甜點看起來也挺不錯的樣子,都好大一塊唷!

可惜今天珍珍想要吃其它家的甜點,所以這次就只能先跟它們說掰掰囉~

 


喜歡美式brunch早午餐,或是超愛吃貝果的朋友們,珍珍個人是還蠻推薦N.Y.BAGLES CAFE的唷!特別是仁愛店為24小時營業的,半夜肚子餓時就可以直接跑來用餐啦!哈哈~


N.Y.BAGLES CAFE

(02)2752-1669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47號(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N.Y.BAGLES CAF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NYBC


N.Y.BAGLES CAFE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