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23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應該很多人和珍珍一樣超愛吃早午餐的吧?對於喜愛吃早餐,但因作息關係而沒辦法早起的人來說,要吃個早餐真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哈!這樣說或許有點誇張,但也真的是這樣呀!好險早午餐brunch(Breakfast+Lunch)越來越流行,讓晚起的人,同樣也可以享用到像早餐及午餐一樣豐盛且精緻的餐點,前年珍珍寫了一篇台北跟新北市的早午餐推薦,到現在都還蠻多人在看的耶!所以想說再來寫一篇近期喜愛的早午餐餐廳推薦分享文囉!

這幾間餐廳,珍珍本身已經不止去過二次以上,算是吃過真的覺得不錯的才會推薦,不然以我平常常去吃早午餐來說,全部給它列出來都不止十間了呀!哈哈~文中的每一間餐廳都蠻有自己特有的風格及特色,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餐廳唷!

珍珍的貼心服務:直接點店家圖片或是文章的字體連結,就可以直接進入舊文觀看食記囉!

先來介紹位於西門町的In% HAIR SALON&CAFE,它是走早午餐結合時尚美髮沙龍複合式的經營方式,餐廳位於二樓,而三樓到五樓則是髮廊,想要用餐?做美髮造型?或是節省時間想要邊吃邊做造型,通通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由於位於年輕族群居多的西門町,因此餐點走的是可愛風的年輕路線,價位方面座落在一百多到兩百多之間,只有幾樣比較特別的餐點會超過三百元,且餐廳裡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們擁有相當吸睛的立體動物拉花,每種圖案都很可愛唷!

西門町。In% HAIR Salon&cafe。髮型沙龍。早午餐brunch/輕食餐廳。3D拉花超吸精。藝人小煜開的店。


再來就是算離珍珍家很近的貳樓餐廳,嘿嘿~就是因為離家近,所以我還蠻常去報到的呀!

餐廳走的是美式風格,所以餐點種類相當多元化(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沙拉/三明治/漢堡/甜點),連早午餐的選擇也相當多唷!歐姆蕾?班尼迪克蛋?香滑的炒蛋?菜單上面通通都有呢!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個all in one限時供應的早午餐,在菜單中八大種類裡,每一欄挑選出自己喜愛的一樣餐點,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餐點。

是說也因為太常去了,所以早午餐的食記,珍珍我根本沒有寫過!哈哈哈哈哈~不過人家我還是有放張早午餐的照片來擋一下囉!

他們家的早午餐都會附上兩杯飲料,一杯走健康路線;另一杯則是飲料(可續杯),珍珍個人挺愛早午餐裡面有附上新鮮現打果汁的耶!

沒有早午餐的食記,大家也可以加減看一下之前用餐的文章囉~

台北公館。貳樓second floor cafe。早午餐brunch/排餐/漢堡/義大利麵。豐盛美味又好吃。

公館。貳樓。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甜點下午茶~即使一個人去用餐也可以很輕鬆自在喔!





位於台電大樓站,師大商圈巷弄裡的cafe a la mode,店的位址算是不怎麼起眼,但是餐點的水準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珍珍相當喜歡。當然啦~還有美味的甜點也是讓珍珍加分的原因之一啦!

台電大樓站。cafe a la mode 旅行生活的創意料理。讓人難以忘懷銷魂的法式布丁吐司。還有美味的早午餐Brunch跟美式蛋捲


珍珍對他們家的歐姆蕾(也就是美式蛋捲)情有獨鍾,所以每次去都點這類型的來吃,他們家早午餐所附的果汁都是新鮮現打,且沒有濾掉渣渣,算是一整個走天然健康的路線,而餐點的調味方面來說也不會過於重口味。

記得珍珍之前分享莫凡彼咖啡館的食記時,朋友看到後說:沒想到莫凡彼也有在賣早午餐耶!不是只有在賣冰淇淋嗎?

嘿嘿~當然有!莫凡彼餐飲集團除了賣冰淇淋之外,還有幾間販售不同系列餐點的餐廳唷!而這邊珍珍要介紹的是莫凡彼咖啡館(這可不是每一間莫凡彼都有賣早午餐喔!要注意一下)。早午餐的選擇性雖然不多,但有些餐點裡有附上薄煎餅,這點算是蠻吸引我的啦!(個人推薦原味)

公館站。莫凡彼咖啡館。早午餐brunch,下午茶鬆餅,冰淇淋,義大利麵PASTA,焗烤,蜜糖吐司。


想要吃早午餐,但是有些餐廳卻有限定供應的時間!

沒有關係~這間位於仁愛路上主打24小時的N.Y.BAGLES CAFE,不管你是在大清早,或是三更半夜凌晨三四點想吃時,就直接給它大大方方地走進店裡點餐吧!


餐點吸引珍珍的地方在於他們有好吃具有嚼勁口感的貝果呀!且附的薯塊不是那種炸到乾巴巴厚皮薯塊(每次看到早午餐裡附上我不愛的那種炸薯塊,珍珍我都會有想要翻桌的衝動!哈哈~),唯獨就是他們家餐點的價格稍微高了一些。

24小時不打佯。全天候的早午餐brunch 三明治 漢堡 貝果 義大利麵。來自紐約的N.Y.BAGLES CAFE。


最後壓軸當然就是珍珍超愛找朋友一起去用餐的coffee smith,密集到連朋友都說:妳是把coffee smith當成妳家廚房了啊?再不然就是有網友留言說:看妳那麼常去,後來我也跑去吃了妳推薦的XXX餐點,真的蠻好吃的,難怪妳那麼常去!哈哈~當然東西好吃才會去那麼多次,好餐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啊~不然誰跟錢過不去是不是?

珍珍個人蠻喜歡會定期更換新餐點的店家,覺得如果常去用餐,這樣比較會有驚喜且吃不膩的感覺。今年年初店家換了新的早午餐菜單
,餐點走的是<異國美食之旅>的路線,每一種早午餐代表了不同的國家,相當有趣,將所有的早午餐全部吃完,會讓人有種環遊世界的錯覺呢!

炸雞蜂蜜鬆餅超特別。南京復興站coffee smith2015早午餐brunch新菜單。香滑的法式炒蛋超對味。馬來西亞檳城也吃得到唷!


 

 



coffee smith除了菜單會定期做更新之外,不同分店的餐點也會有些許的不同唷!(天吶~這不就是要我們這些美食愛好者四處奔波嘛!),一月中才在石牌站附近新開的分店,餐點為復北店之前的菜單,再加上一些之前慶城店的特色餐點,連甜點鬆餅兩家都不一樣唷!

台北北投區。coffee smith石牌店。熱壓炭烤三明治外酥內香。提拉米蘇拿鐵超特別。碳烤墨西哥雞肉餅薄脆涮嘴。

 



因為先前到coffee smith一直吃不到早午餐(之前有供應時間的限制),還特地在某一天早起跑來吃!(為了吃,珍珍我真的好拼!),現在這個餐點要到石牌店才吃得到唷!

南京復興站。三訪COFFEE SMITH復北店。超豐盛美味的早午餐Brunch。為它早起也甘願!

 

不要以為coffee smith只有早午餐厲害而已,他們家連義大利麵/燉飯這類的都相當好吃!
不信?你們自己來吃看看就知道囉!


南京東路站。Coffee Smith。藍帶干貝明太子寬麵奶香味十足,配上明太子剝剝的口感,讓人一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下面這篇食記是珍珍第一次去coffee smith用餐,當天從有拉花的咖啡/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及甜點,每一道餐點都讓珍珍覺得不但擺盤讓人賞心悅目外,味道也相當吸引人,當然啦!那具有特色的水龍頭餐盤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珍珍我是個會因為擺盤或餐具漂亮而衝去用餐的人,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讓珍珍成為忠實顧客呀!

南京東路站。COFFEE SMITH(復北店)。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以及極具特色的精緻美味餐點。

 



呼~分享完畢!

以上這6間是珍珍在2014~2015/4月間,用餐之後,覺得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早午餐餐廳唷!
不知道大家準備好要去哪幾家用餐了呢?


In% HAIR Salon&cafe:https://www.facebook.com/in.hair.cafe?fref=ts


貳樓:https://www.facebook.com/2floor?fref=ts

Coffee Smith Taipei: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mithTaipei?fref=ts

Cafe
a la mode: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mithTaipei?fref=ts

莫凡彼餐飲集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E%AB%E5%87%A1%E5%BD%BC%E9%A4%90%E9%A3%B2%E9%9B%86%E5%9C%98/343283792486830?ref=ts&fref=ts&rf=131942623681737


N.Y.BAGLES CAFE:https://www.facebook.com/LoveNYBC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