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19.43.57_副本_副本  

哇~哈哈哈!珍珍不是有時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有趣好玩的APP軟體嘛~前幾天發現到一個取件速度超快的宅配快遞軟體<lalamove啦啦快送>!真的很方便耶~有了這個寄送方式,根本不需要去便利商店寄宅配了嘛!且也沒有收件的時間限制,有常在寄宅配的朋友們,一定懂珍珍在說什麼呀!

像珍珍以前有在做網拍,寄送商品有分寄郵局跟寄宅配,郵局方面則是要趕在下午五點半打佯前寄貨;宅配則是要在X點之前讓他們收到貨,不然要讓買家再隔一天才能收到商品,所以每天早上都在瘋狂的包貨,跟時間賽跑,這次珍珍第一次使用lalamove啦啦快送後,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方便的寄送方式呀!還挺新鮮有趣的說~

是說有圖有真相,珍珍還拍了張司機來取貨的照片,剛好可以寫篇分享文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首先到PLAY商店下載:

【Android版】 直接下載:http://goo.gl/U2VDHK

【iOS版】直接下載:http://goo.gl/6JnKHu

不要下載錯囉!

一個是司機專用的,另一個則是我們一般寄送者在使用的。

2015-05-08 19.52.35.jpg



是下載這個EasyVan by啦拉快送唷!

(或是搜尋lalamove,當初珍珍是搜尋這個)

2015-05-08 19.52.51.jpg



寄送尺寸方面有分為這兩種:

5公斤以下小於30立方公分
10公斤以下小於45立方公分

2015-05-08 19.56.51.jpg
珍珍寄送的是一般A4大小的禮盒,所以就開始直接填寫寄送及收貨地址囉!

下面還有一欄特殊需求,有需要的朋友就自行點來看看囉!

另外~想要事先預約寄送也是可以的

 

2015-05-08 19.56.14.jpg



地址填一填之後,就開始計算運費金額啦!

2015-05-13 11.27.53.jpg



確認運費後,就會開始搜尋週邊的lalamove啦啦快送司機
 

2015-05-13 11.29.18.jpg



在搜尋司機時等了差不多要2分鐘,都還沒出現願意接單的司機(想說收貨的地址離我這裡那麼近,怎麼還沒有人願意接單咧?),珍珍我可是急的要命呀!因為當時珍珍正在上班中,還有客人上門耶~看到下面有急件的加價費用,二話不說立馬加20元湊100元!哈哈~

2015-05-13 11.29.48.jpg

加了急件費後不到30秒,馬上有願意接單的司機咧!


然後接單的司機會馬上撥電話跟自己確認送貨產品大小/地址/是否需要收錢.......等。

 

2015-05-13 11.32.12_副本.jpg



和司機講完電話沒多久,<<七分鐘內>>lalamove快遞司機竟然就到了!!!

珍珍有跟司機稍微聊一下天,原來他就住在這附近而已,且他還在想說這個CASE很簡單呀!怎麼都還沒人要接單呢?


2015-05-13 19.38.53_副本.jpg

2015-05-13 19.40.01.jpg


當寄送商品交給司機後,他會給一張收據,然後運費部份就直接交給司機囉!
(或是有些人是要對方付運費都可以唷~)

2015-05-13 19.43.57_副本.jpg


這是珍珍第一次使用lalamove啦啦快送的服務,真的覺得好快速又好方便唷!且司機還蠻親切的,讓人感到挺放心的。


忽然想到:這種快速的快遞服務還挺適合常常忘記帶東西的人耶!哈哈哈~如果說出門後發現自己某樣東西沒帶,還可以請司機幫自己取物後再交給自己,珍珍這樣說也對吧?(因為本身我就是常忘東忘西的人呀~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再到商店裡下載喔~

【Android版】 直接下載:http://goo.gl/U2VDHK

【iOS版】直接下載:http://goo.gl/6JnKHu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