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1  

前幾天珍珍不是才和大家分享過位於西門町iHERE tea & cafe的松露奶茶嘛~是說在斜對面的冬仙堂也是同個老闆開的飲料店唷!當天珍珍也有跑去喝了一下以冬瓜茶為主體的飲品呢!若是沒看過之前珍珍松露奶茶分享文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下面的標題連結來看喔~

西門町。香氣逼人的松露奶茶。iHERE tea & cafe。採用TWININGS英國皇室御用茶。

DSC09132_副本.jpg


冬仙堂的店面小小一間,能坐的位子就如照片中所見到的樣子,算是以外帶為主的飲料店。

DSC09100_副本.jpg

DSC09106_副本.jpg

冬仙堂主打的產品算是這個每日限量超人氣的<鮮熬冬瓜露>了!

店家每天可是要細心熬煮好幾個小時,才能熬出冬瓜清甜的味道出來,也因此比較費時費工,所以產量並不多,當天氣較熱的時候,通常一下子就賣光囉!所以愛喝冬瓜露的朋友們,可要早點來買唷~

DSC09080_副本.jpg


店長正在慢火攪拌限量的鮮熬冬瓜露呀~

這時空氣裡迷漫著冬瓜的清香味,很有古早味的感覺耶!


DSC09074_副本.jpg

冬瓜茶飲品種類真的很多耶~
每一種都好吸引人!

DSC09089_副本.jpg



先來看看櫃台上的販售人氣排行榜吧!

哇~看到好幾個以前從來沒看過的冬瓜茶飲耶!珍珍覺得好新鮮唷~

DSC09076_副本.jpg


櫃台上擺了一些人氣飲品供顧客試飲,真貼心呀~

DSC09078_副本.jpg

珍珍當然也要來試喝一下囉!

鮮熬冬瓜露:嚴選台灣本土新鮮冬瓜,連皮帶籽純手工經長時間文火熬煮。可調整喜好的甜度,喝起來清香帶點淡淡的甜味,味道很迷人,讓人回味無窮呀!

 冬瓜凍凝飲:裡面的透明塊狀物是由冬瓜茶熬煮天然寒天並以5℃凍凝而成,富含膠原及鈣質,低卡高纖,喝起來古溜古溜地滑順爽口,若是想要維持身材但又想喝點具有口感飲料的朋友,珍珍個人蠻推薦這款的,蠻好喝的耶!

極品冬瓜茶:遵循古法秘方煉製冬瓜糖,絕不添加防腐劑。喝起來的味道比冬瓜露甜一些,若和冬瓜露相比,珍珍我還是愛鮮熬冬瓜露多一些呀!

珍珍覺得最特別的是
<小紫蘇冬瓜檸檬>:這個看起來很像山粉圓的就是小紫蘇唷!這是珍珍第一次看過耶!記得好久之前有在新聞中看過說小紫蘇含有豐富纖維素且熱量也低,所以很多人在享用美食時,喜歡搭配這種飲料來喝,增加飽足感嘛~

是說問珍珍小紫蘇的口感是怎樣的呀?咬起來又滑又脆,搭配冬瓜檸檬來喝,一整個酸甜過癮呀!

DSC09082_副本.jpg


試飲完之後,珍珍決定帶幾杯回家慢慢品嘗!哈哈~

趕緊來看看珍珍選了哪幾種冬瓜茶飲品吧!

DSC09109_副本.jpg

DSC09110_副本.jpg


仙草絲冬瓜 $35

珍珍覺得這個價格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耶!

裡面的仙草絲好多唷~幾乎要佔了飲料部份的一半去囉~

邊喝冬瓜茶還可以吃到一絲絲仙草的口感,很有清涼消暑的感覺。

DSC09112_副本.jpg


再來就是珍珍我一直很好奇的<冬瓜紅茶拿鐵>

裡面糖的部份使用的是冬瓜糖唷!!!

且冬瓜糖也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呢~

DSC09116_副本.jpg


珍珍當時怕全糖會太甜,所以請店家先幫我做半糖,後來喝了覺得沒有冬瓜的味道,又麻煩店家幫我再加到全糖的量,喝起來就真的有冬瓜的香甜味耶!好好喝唷~

DSC09118_副本.jpg


因為在試喝冬瓜凍凝飲時就很愛裡面寒天的口感,所以就再點了杯<檸檬冬瓜凍凝飲 $50>,味道方面就是多了檸檬酸酸甜甜的滋味,口感也更清爽。

DSC09121_副本.jpg


當時在等待飲料製作的同時,珍珍發現店家還有在販售<冬瓜冰糖>及<冬瓜糖條>耶!
冬瓜糖條很熱門,已經售完了,珍珍無緣見到本尊的樣貌!哈哈~

DSC09085_副本.jpg


冬仙堂是專賣冬瓜茶飲的專賣店,珍珍個人覺得飲料都相當具有特色,在口渴時來上一杯清涼又消暑,健康加分呀!且也算是顛覆了珍珍對於冬瓜茶飲都是用方型的冬瓜茶磚來泡的刻版印象,像是每天現熬的冬瓜露就好好喝唷~


有機會來艋舺萬華來玩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冬仙堂囉!
(當然也可以順便去斜對面的iHERE當地小茶館喝杯超特別的松露奶茶吧!)

【冬仙堂。冬瓜茶飲專門店】

(02) 2375-169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5-17號

冬仙堂。冬瓜茶飲專門店粉絲團:http://goo.gl/64UXPR

DSC09093_副本.jpg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300元的抵用券唷~

 

1073108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