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17.20.46_副本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陣子珍珍好常往西門町跑唷!所以一連分享了好幾篇都是位於西門町週邊的美食資訊,是說珍珍一直好喜歡吃那種古早味的叭噗,以前在夜市裡常常會有老伯伯騎著車沿路叫賣,長大後就比較少見,應該是說要見到可是要碰運氣的呀!

前兩篇不是分享過位於貴陽街二段這裡的iHERE當地小茶館冬仙堂冬瓜茶飲專賣店的食記嘛~

而今天要分享的<永富冰淇淋>也是在同一條路上的唷!其實當天和朋友相約喝松露奶茶時就想順道來吃了,但由於當天下著大雨,再加上珍珍是騎機車,實在是不想全身溼答答的還跑去吃冰,想說改天經過再來吃吧!嘿嘿~所以隔了一個星期,珍珍我又來囉!

2015-05-19 17.13.19_副本.jpg


永富冰淇淋位於街角,從遠處就可以看到那有點歷經滄桑的大招牌。

這是珍珍第一次來吃,我一直以為這種店面不會說太小,好歹走進去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但~我錯了!!!
店面好小一個唷~


當天天氣比較炎熱,所以吃冰的客人挺多的,店裡就是放了幾張椅子,還有個類似吧台的桌子可以吃,但空間真的很小,大家可以看下面這張照片的左邊,珍珍我可是站在門口拍的呀!因為吃冰的客人都在一旁,而裡面有人正在點餐,我進去的話剛好會卡住!是不是真的很小呀~

2015-05-19 17.14.17_副本.jpg


冰淇淋口味方面共有8種:

草莓/百香果/李梅/雞蛋(香草)/桂圓/花生/紅豆/芋頭


一份$35元,可選三種口味


珍珍這天吃的是:紅豆/芋頭/李梅

一球叭噗的大小說大不大,說小也不算小,一個人吃完這一份還挺有份量的唷!

2015-05-19 17.16.51_副本.jpg


店家在門口也還會擺放幾張塑膠座椅,所以珍珍我就在門口旁吃了起來!哈哈哈~在店裡吃是比較舒適,還有冷氣吹,不過裡面可是客滿囉!

李梅口味的冰淇淋,裡面還有放上鹹甜的蜜餞,吃起來就是淡淡的甜中帶鹹,味道還OK!

而珍珍最期待的就是芋頭口味,因為古早味叭噗就是要吃芋頭才是王道呀!

芋頭口味吃起來帶點淡淡芋頭的清香味,會比較冰砂一點的口感,比較沒有我愛的那種滑潤帶Q的感覺

2015-05-19 17.17.19_副本.jpg


沒想到今天最沒有特別期待的紅豆口味,竟然是珍珍我的最愛!!!

珍珍一直以為它的紅豆是小紅豆,沒想到是綿密的花豆(也就是大紅豆),花豆煮到吃起來香甜軟綿,超迷人的啦~好好吃好好吃!!!

用料實在,一球冰裡面有好多顆花豆呢!

2015-05-19 17.20.46_副本.jpg

一份$35元的古早味叭噗,讓珍珍吃完好有懷舊的感覺唷~


永富冰淇淋果然是老店,在吃的時候,一直不斷有客人進來外帶,一次都買好大一盒唷!下次有機會也想帶我們家妞妞來吃冰,她一定會喜歡紅豆口味的啦!哈哈~


永富冰淇淋

(02)2314-0306

營業時間:10:00~23:00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六十八號

官網:http://163.14.70.76/103db2/t11_8.php?fruit=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NGFUicecream?pnref=stor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行 銷 軟 體
  • 她看比在要個而爾果要在為不小,開向國全你時這就將,力。

    SEO,♂EDM軟體◎,~知﹉識+軟﹎體,﹍讓○您的產○品﹎銷量﹎迅速提﹉升○
    snipurl.com/286jmig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