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30_副本  
珍珍發現我會一陣子常出沒在某一區用餐,然後過陣子又再換另個區域,最近我又回到中永和地區啦!一直覺得中永和地區的餐廳也挺多的,但總覺得看到網路上大家分享的餐廳好像都是那幾家,所以我又要來探險啦~


這天放假想說到四號公園附近晃晃好了,晃著晃著發現在永安市場站旁中和路378巷內有一間蠻可愛的餐廳<Lon Lon Pancakes隆隆將>,不知道是不是新開的?因為平常很少走這條,剛好被我逛到了~哈哈!是說當天也發現400巷也有間氣氛不錯的餐廳,就默默記下來囉~昨天珍珍放假也跑去用餐啦!看看這星期食記寫得快不快嚕!

在這邊以住宅區為主的地方,店家的招牌那麼顯眼,要人不去注意到它真的是很難呀~

DSC09269_副本.jpg


餐廳門口的廚窗擺設,店門外的小空地還有兩張桌子吧?
如果是本身有吸煙的朋友,應該坐這一區比較方便。

DSC09268_副本.jpg

這天下午到隆隆將,在店裡用餐的客人還不少呢!放眼望去,店裡都是女客耶!

DSC09263_副本.jpg

DSC09249_副本.jpg


珍珍被服務人員安排的座位還挺尷尬的,因為正好是在店中央呀~這樣我一個人都不好意思起來四處拍照!哈哈~

廚房採用大片透明的玻璃窗,客人都可以從這裡清楚地看到裡面的作業情形,還挺有趣的。

DSC09217_副本.jpg

DSC09216_副本.jpg


珍珍那時有詢問店家說是否可以坐最角落的這個位子?(因為人家想拍照嘛~)

店家說這是他們的辦公桌?哈哈哈~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DSC09212_副本.jpg


他們家的菜單蠻簡單的,餐點總類分為:

早午餐/法式吐司/煎餅/漢堡/義大利麵及飲料


愛吃早午餐的珍珍,來隆隆將當然是選擇早午餐,是說隆隆將的餐點相當有趣,都是以乳酪煎餅為主,當然早午餐也不例外囉~

2015-05-12 16.31.07.jpg

2015-05-12 16.31.17.jpg

2015-05-12 16.32.36.jpg
2015-05-12 16.32.48.jpg

2015-05-12 16.32.56.jpg

2015-05-12 16.30.49.jpg


伯爵夫人 $160

就是我們平常在喝的伯爵奶茶囉!

以杯子的大小來說,珍珍覺得算蠻小一杯的。

DSC09222_副本.jpg


上面的鮮奶油擠花還擠得挺漂亮的。

喝起來的味道方面算是清清淡淡,茶味不會說十分明顯就是了。

DSC09224_副本.jpg


登楞~珍珍的煎餅早午餐上桌囉!

這份早午餐超有份量唷!哈哈哈~讓珍珍我看了一整個心花怒放呀!最愛這種看起來滿到爆炸的餐點


是說煎餅類的餐點都需要等待約20分鐘,所以想要吃的朋友可要耐心等,等待是值得的啦~

DSC09239_副本.jpg


喀哩喀哩 $268

裡面有:乳酪煎餅/咖哩醬/水波蛋/酥炸雞肉/沙拉

餐點+$50,附咖啡/茶/可樂三選一

餐點+$100,可任選出150元以內的飲品

以平常珍珍到餐廳吃早午餐來說,大部份的店家都會附上一小杯的果汁或是牛奶(或是其它的飲料),有的飲料還隨你喝,因為對於+$50元這個部份,珍珍個人會覺得有點小貴。



DSC09226_副本.jpg
乳酪煎餅看起來胖嘟嘟的好嫩的感覺唷~

DSC09230_副本.jpg


煎餅上面還插了一根超可愛的隆隆將小旗子

DSC09234_副本.jpg


服務人員說可以將乳酪煎餅搭配著水波蛋來吃;另一塊煎餅則是可以吃原味來做比較看看!
痾~滿心期待會流下像瀑布般的蛋液,結果水波蛋有點太熟了!


本想拍個美美的食物照說(最近拍照的強迫症有點嚴重~哈哈!)

DSC09247_副本.jpg

DSC09243_副本.jpg

一旁沾雞肉的咖哩醬

珍珍是看到咖哩才點這道早午餐的,因為我本身也是個咖哩控呀!哈哈~


若是不愛咖哩的朋友,則可以點<叫我肌肉男 $258>,餐點都一樣,只是差在沒有附咖哩醬而已。


因為珍珍本身比較沒有那麼重口味,這個我只試了一口味道就沒有再沾了,對我來說有點鹹就是了。那時用餐完,服務人員看到我咖哩醬連動都沒動,還有特別來詢問味道是否不喜歡?讓人感覺還蠻貼心的啦!有注意到客人用餐的情況~

DSC09242_副本.jpg


雞肉的部份差不多有6~7塊,裹粉的部份還灑上了一些香料來提升雞肉的香氣。

喔~對了!

珍珍忘了拍後面的沙拉&一小小碗的水果丁燕麥片(以珍珍個人來說覺得這碗其實可以省略掉,因為份量不多,就是一般我們去美式餐廳沾醬料用的小圓盤大小,燕麥片上面放著小小塊的水果丁,全部的東西都擠在一起,不太喜歡這樣的擺盤方式,所以這盤珍珍只試了燕麥片的味道就沒在動了)

DSC09240_副本.jpg


雞塊的粉裹得有點厚,且沒有完全包覆住雞肉,吃起來就是皮是皮;肉是肉,整體的口感不是很好,但如果單吃雞肉的部份倒是不錯就是了,因為炸的熟度剛剛好,吃起來還帶有肉汁的口感,不會過於乾柴。

DSC09265_副本.jpg


最後珍珍要來介紹今天的主角:乳酪煎餅!!!!!!!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乳酪煎餅吃起來鬆軟香綿,有的濃濃的蛋香味,超愛的啦!!!

現在邊打食記,又讓珍珍我想起煎餅的濃郁香氣跟口感,吼~口水要流下來了!

煎餅真的要吃看看,不吃會後悔!

DSC09257_副本.jpg

這次用餐的整體感覺:

餐廳服務人員的服務相當不錯,且我看到有年紀稍長的長輩來用餐,不知道要如何點餐,服務人員都還很有耐心的去一一介紹!


珍珍對於餐點印象最深的是乳酪煎餅,若下次來應該會點甜的煎餅來吃,再搭配個義大利麵或是漢堡吧!


如果下次大家有經過四號公園這裡的話,不妨到永安捷運站旁的隆隆將Lon Lon Pancakes去品嘗一下美味又好吃的乳酪煎餅吧!讓人吃了滿口幸福呀~



Lon Lon Pancakes隆隆將

電話:(02)2928-970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am11:00~pm21:00(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23號1樓

隆隆將Lon Lon Pancakes: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A%86%E9%9A%86%E5%B0%87pancakes/1576937839186793?fref=ts

2015-05-28 11.49.45  

2015-05-28 11.49.31  



 
 
, ,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可惡!! 看到最後的乳酪煎餅我餓了...
    最角落那桌大概是熊大女友(兔兔?)專屬
    難怪大家都不能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