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39_副本  
每當天氣漸漸開始熱起來,珍珍家的洗衣次數就越來越多,沒辦法呀~夏天常流汗,有時一天還會多換個一兩次呢!不過就是因為太常洗,再加上夏天大都是穿淺色系的衣服(像白色這種),經過這三四個月的清洗下來,若淺色衣服上有圖案的話,都一定會有退色的狀況,所以對珍珍來說淺色衣服的壽命就只有當季呀!

最近珍珍在試用新奇潔艷漂白水(沁雅薔葳香)效果讓我還挺滿意的,算是顛覆以往我對漂白水的印象,且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唷~
先來跟大家解說一下:

一般市面上的漂白劑都是氧化型漂白劑,而氧化型又區分為氯系(適用於白色衣物)跟不退色氧系漂白劑。

而新奇。潔艷漂白水則是屬於不退色氧系漂白劑,產品本身溫和不傷衣料,可用在白色跟花色的衣服上(經染色或是印花圖案的布料),以及棉麻/化學纖維/毛料及絲質的材料上,所以說在色澤的穩定度上表現的還不錯。
 

DSC09333_副本.jpg


新奇潔艷漂白水主打的是:

增艷/殺菌除臭/去污


畢竟衣物是貼身的穿在身上,當然希望洗完的衣服都是乾乾淨淨的也沒有臭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有時洗完衣服後,衣服聞起來還是有點臭臭的味道!珍珍都會覺得是不是衣服上面不乾淨的物質沒有洗掉,所以會再加入更多的洗衣香氛產品再洗一次。),所以覺得其中去汙/殺菌除臭還蠻重要的耶!

 

DSC09336_副本.jpg


使用方式都是需要搭配上洗衣粉或是洗衣精的,看是要浸泡清洗(浸泡時間不可太長,以30分鐘為限),塗抹清洗(直接在污垢斑漬處塗抹後再搭配洗衣粉/精使用),或是直接用洗衣機清洗皆可,用法相當簡單方便。可說是洗衣時同時加入,能夠放大洗劑效果!

DSC09337_副本.jpg

味道方面沒有讓人聞起來不舒服刺鼻的味道,反而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唷~

DSC09339_副本.jpg


瓶蓋口的邊緣還有容量的刻度,很適合不太會拿捏用量多少的珍珍~哈哈!

DSC09341_副本.jpg


最近珍珍家最常洗的東西可說是床單/被套/枕套這類的寢具用品了,所以就來拍幾張我們使用的情形吧!
記得洗用時是要搭配洗衣粉或是洗衣精一起唷~這樣效果更棒!

DSC09351_副本.jpg


洗完後床單被套都有淡淡的花香耶~

2015-05-27 15.33.41_副本.jpg


記得珍珍在剛開始試用時新奇潔艷漂白水時還怕怕的,因為很怕衣服洗下去,等一下都退色了,沒想到衣服洗完之後安然無恙!哈哈~一整個放心!之後又有試過將白色衣服跟花色的一起洗看看,效果也是OK的唷~


像這種淺色床單,洗完之後還挺乾淨的耶~去漬效果不錯!成份方面算是蠻溫和的,顏色方面也有維持住,不傷布料。

2015-05-27 15.33.24_副本.jpg


這次珍珍的體驗分享心得就到這囉~

和珍珍平常有相當洗衣困擾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啦!

讓你增艷/殺菌除臭/去污,一瓶搞定省時超方便。

若想要瞭解其它產品相關資訊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官網查詢唷!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