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03_副本_副本  

之前珍珍不是一直常在說我很喜歡將髮色染得淺一些嘛~不過,我們家的妞妞很不喜歡珍珍染淺色的頭髮,她說這樣看起來髮質會比較差,且年紀漸長了,不適合再染那麼淺了!(蝦米~珍珍我才幾歲啊!),所以前陣子就將髮色染深一些,說實在話看起來一點也不習慣,且總覺得髮色深看起來也比較沒精神(不知道是不是一整個心理作用~XD)

因為這陣子還蠻常去西門町的,所以就跑去位於成都路附近的<魔髮概念館Hair Salon>,是說魔髮在成都路上共有三間店,而珍珍去的是在86小舖巷子內新開不久的分店。

DSC09296_副本.jpg

DSC09298_副本.jpg

DSC09294_副本.jpg


先來看一下最重要的價格吧~

因為女生頭髮的長度可是會影響燙染的價格,妳們大家說是吧!

DSC09290.JPG

DSC09292_副本.jpg


店裡也有販售一些髮類用具及用品

DSC09288_副本.jpg


這天珍珍約下午三點到魔髮概念館,那時店裡只有珍珍和設計師Pannie兩人,讓人有種包場的感覺!哈哈~感覺上還蠻舒適的。不過,一過了四點半之後,店裡的客人忽然爆增!(這是什麼情況?),有的客人見客人太多,還說過半小時後再來........。

珍珍那時有和Pannie小聊了一下,她說目前店裡就只有兩位設計師,如果客人太多的話,有時還會從其它分店調來支援,有時越晚客人真的會越多唷~若晚上要來弄頭髮的話,珍珍建議還是要預約一下比較保險。

DSC09287_副本.jpg


今天珍珍做的項目是:洗+剪+染+護

所以就先由Pannie幫珍珍稍微修剪一下髮尾的部份囉!

DSC09272_副本.jpg


要染髮之前當然要先好好保護一下我們的頭皮囉~

Pannie塗抹保護頭皮的產品時超細心的,會將頭皮的每個部位都仔細確認過是否都有塗抹到。


珍珍我實在是很怕每次染頭髮,頭皮沾染到染劑的那種刺痛感啊~

DSC09275_副本.jpg

染劑塗抹完畢,準備等染劑著色囉~

DSC09279_副本.jpg

洗完髮後,珍珍還有一起做了護髮,所以髮質看起來還挺不賴的,摸起來的觸感好柔順唷~

DSC09302_副本.jpg


珍珍也挺滿意及喜歡髮色染出來的效果,不會說太顯眼也不會顏色過於深沉,算是能滿足珍珍以及回家對妞妞好交待啊!哈哈哈~且染完頭髮順便護個髮,對於髮質也比較不會太傷,整體髮質看起來也挺順的。

DSC09301_副本.jpg



是說珍珍平常都是用另一台相機在自拍,這天換了一台手感不太好,在店裡拍的自拍照竟然都給我糊掉!!!!我不管啦~我照樣要放一下!

DSC09305_副本.jpg

就說四點半過後客人變很多吧!

DSC09286_副本.jpg


這次到魔髮概念館染頭髮的效果珍珍蠻喜歡的,且價位方面也挺合理的,如果最近有弄頭髮需求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


魔髮


魔髮旗艦店 北市成都路95號2~3樓 02-23816988

魔髮概念店 北市成都路27巷13號1~2樓 02-23885198

魔髮
HAIR 北市成都路62號1樓 02-2388028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fa.hairsalon?fref=ts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