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5_副本  

是說平常珍珍在FB裡有加入一些地區性的社團,因此可以常在社團裡看到在地人分享哪裡有特殊或是隱藏版銅板美食類的資訊,覺得相當不錯耶!記得前陣子在社團裡有看到Hi PiE在販售手工鹹派,由於目前沒有實體店舖,所以都是採用面交或是黑貓低溫宅配,那時看面交地點離珍珍家還挺近的,想說哪天訂來吃看看好了......。

有時就是那麼巧,前陣子愛評網有張投標的券,正好是珍珍有興趣的鹹派,再看了一下店名,總覺得似曾相似的感覺,後來想起就是之前想訂的Hi PiE嘛~XD

由於產品是店家當天手工新鮮製作,所以一定要在取貨日5天前先預訂唷!

店家提供的面交地點是在<捷運景安站>,取貨的同時,老闆也會清楚地告知該如何烘烤鹹派。

DSC00319_副本.jpg


派盒上面還有蓋上口味的印章耶!

DSC00333_副本.jpg


如果加熱方法忘了該怎麼辦咧?

沒關係,店家還很貼心地在盒子側身貼上加熱方式,看是要使用烤箱還是微波爐都可以唷~

DSC00322_副本.jpg


目前店裡販售的鹹派口味共有四種

大力水手卜派/冬蔭改派氣功/瑪莉兄弟蘑菇人/墨西哥幫派

甜派則是兩種

初戀的滋味/芒裡偷甜派
(芒果口味的話,珍珍覺得應該是季節限定吧?)

2015-07-16 15.39.05_副本.jpg


初戀的滋味(七吋/$370;三吋/$125)

當初珍珍一直在芒裡偷甜跟初戀的滋味中做抉擇,兩個都好吸引我唷!

特別是芒裡偷甜,店家的芒果切片擺得相當漂亮,就很像一個盛開的玫瑰花耶~覺得拍照一定相當好看!但後來還是選擇了初戀的滋味,因為甜派裡面有添加了檸檬跟柳橙,珍珍個人很喜歡甜派吃起來酸甜的口感呀~

 

DSC00338_副本.jpg


一打開派盒,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派皮香,超迷人的,讓人忍不住吞了好幾口口水!哈哈~

DSC00353_副本.jpg


派皮的部份十分香酥

DSC00355_副本.jpg


酥脆且奶香味十足的派皮,在切片時還不時掉落碎屑下來,珍珍我還忍不住一小塊一小塊地拿起來吃,真的是會讓人停不下來呀~口感很棒,就像餅乾一樣呢!

DSC00361_副本.jpg


餡料的部份有使用法國伊思尼奶油搭配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一口吃下可以先感受到柳橙的香甜味,緊接著是淡淡檸檬的酸味,不會說過酸到讓人忍不住皺起眉頭來!XD

味道方面跟珍珍想像中有些差距(應該說味道呈現的方式是相反的),因為會選擇這個口味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微酸的口感,本來以為一入口會是微酸帶有清香檸檬的氣息,緊接著帶出柳橙的甜味。整體來說味道不差,只是個人偏愛酸一點而不是甜一些啊!

DSC00365_副本.jpg


香酥的派皮搭配上不甜膩的內餡,以及一杯香濃的咖啡或是茶飲,就可以悠閒地度過一個下午囉!


DSC00369_副本.jpg

鹹派的部份珍珍選擇的是:

大力水手卜派(左)瑪莉兄弟蘑菇人(右)

平常店家是沒有對半口味販售的唷!



DSC00345_副本.jpg


加熱的方式相當簡單,若像珍珍一樣是使用烤箱的話,用上下火180度烤個差不多十分鐘即可,珍珍我連預熱都沒有喔!因為每個人家裡的烤箱溫度都不一樣,如果說不夠熱,可以再多烤個兩三分鐘。

DSC00385_副本.jpg

嘿嘿嘿~這兩個口味的鹹派,大家猜看看珍珍會先吃哪一個口味呢?


DSC00373_副本.jpg


大力水手卜派(七吋/$350;三吋/$100)
當然是從外觀及餡料看起來最豐富的先下手囉~

DSC00379_副本.jpg


濃郁的起司香在口腔裡散發開來,細細品嘗咀嚼可以感受到有香甜的洋蔥/蘑菇及一塊塊醃製過的雞肉,當然~怎麼少得了菠菜的搭配咧!鹹派的味道及口感真的很棒,特別是派皮底部,珍珍覺得吃起來很有酥皮的感覺,越吃越香,真的是讓人口口滿足呀!

果然大力水手卜派這個口味會是店家的招牌,真的很讚耶~

DSC00377_副本.jpg


瑪莉兄弟蘑菇人(七吋/$399;三吋/$120)

若是吃素的朋友,這款店家可以幫忙製作成素食可用唷!(就是不加洋蔥及蒜頭)

內餡的醬料是採用白醬,且如同派名一樣,使用了相當多種的菇類,像是:雪白菇/杏鮑菇/鴻喜菇/秀珍菇/香菇......,再加入了綠花椰菜來增加咀嚼的口感,整體來說吃起來不會有白醬奶味過重的奶膩感,還帶有鹹香的起司味。

DSC00376_副本.jpg


如果你是像珍珍一樣很愛吃鹹派的朋友,真的一定吃看看Hi PiE 手工鹹派,味道及口感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滴~記得一定要買大力水手卜派唷!(超級推~XD)


Hi PiE 手工鹹派

訂購專線: 0975-339-656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86號(捷運景安站1樓出口)

Hi PiE 手工鹹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pieyourlife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