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  

珍珍平常就會在家裡小酌,很喜歡跟家人邊用餐,邊聊天,再搭配上好喝順口的酒,覺得這樣的生活相當歡樂也很享受。最近喝了來自德國品牌的福倫斯堡啤酒,口感及味道方面珍珍及家人都蠻喜歡的,趕緊寫一篇酒後心得來跟同樣喜歡小酌一番的朋友們分享啊!

是說不免俗地要先來介紹一下福倫斯堡啤酒廠的來歷囉~

成立於1888 年的福倫斯堡啤酒廠,位於德國北端最大州-什列斯威.好斯敦,使用高品質水源-北斯堪地納維亞的冰河水(好的水質對釀造啤酒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原料之一唷!),每天可以生產一百萬瓶啤酒出口23個國家。福倫斯堡啤酒廠擁有德國最先進的生物研發中心,可培養出各種優質的酵母,保持啤酒生產的純正血統,來滿足全世界對多元選擇及高質啤酒的需求。

除此之外,啤酒廠堅持遵循西元1516 年德意志時期所頒發的「啤酒純粹令」,只使用大麥、啤酒花、與水為釀造原料,秉持一本初衷將此釀造原則延續至今。
至於味道及口感如何?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喝酒不開車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DSC01054_副本.jpg


飲酒的順序建議是由清至渾厚:金黃➝小麥➝皮爾森➝黑啤➝檸檬


但因為檸檬口味的瓶子顏色是裡面最特別的,也是珍珍覺得最漂亮的,所以就將頭尾兩個順序對掉了一下再來介紹


德國福倫斯堡Flensburger。檸檬啤酒


酒精濃度:2.8%

DSC01057_副本.jpg


福倫斯堡啤酒廠相當重視環保,延用了傳統高成本的陶瓷瓶蓋,這種包裝方式能夠保存啤酒的風味,讓啤酒本身的特殊風味不易流失,也是福倫斯堡啤酒的招牌特色。

DSC01061_副本.jpg


珍珍平常在選購國外瓶裝啤酒時也特別鍾愛這種陶瓷瓶蓋,因為喝完後瓶子都還可以留下做裝飾,或是當成水杯(瓶)來使用,相當具有特色,且開瓶清脆的ㄅㄛ ㄅㄛ聲,聽起來還挺過癮的!哈哈~


DSC01058_副本.jpg

檸檬啤酒的酒精濃度不高,以經典濃郁的皮爾森啤酒加上濃縮的檸檬汁製成,果汁佔的比例比較高些,所以喝起來清新帶點微甜的口感,算是會受到女生所喜愛的啤酒口味唷~

DSC01125_副本.jpg


呼~在炎熱的午後,待在家裡吹著冷氣,再配上一杯清涼的啤酒真的好過癮耶!

DSC01097_副本.jpg


德國福倫斯堡Flensburger。金黃啤酒

酒精濃度:4.8%


DSC01068_副本.jpg

福倫斯堡啤酒的泡沫都相當綿密細緻

DSC01108_副本.jpg


帶有綿密細緻泡沫的金黃啤酒,酒體有著淡淡焦糖麥芽的香氣,口感方面相當柔順爽口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順地喝下去。珍珍個人很愛金黃啤酒的口感,味道十分清新順口,不會過重。


DSC01098_副本.jpg

德國福倫斯堡Flensburger。小麥啤酒


酒精濃度:5.1%

DSC01075_副本.jpg


一般小麥啤酒中的小麥含量都必須超過50%,且使用的是高溫上層發效,因為酵母在高溫下會產生出大量的酯類及其它的特殊氣味(通常會生產出具有水果味的啤酒)。

福倫斯堡的小麥啤酒有著濃郁的泡沫覆蓋著,顏色方面跟金黃啤酒相比之下較為深一些,喝起來濃郁且帶著清新的果香味,整體來說滑順泡沫+清爽口感+淡淡香氣=痛快暢飲的豪華享受啊!


DSC01122_副本.jpg


德國福倫斯堡Flensburger。皮爾森啤酒


酒精濃度:4.8%

DSC01066_副本.jpg

 珍珍真的很愛德國福倫斯堡啤酒Flensburger的細緻泡沫耶~


DSC01116_副本.jpg

接下來這個皮爾森啤酒,是福倫斯堡的經典口味啤酒。

以傳統皮爾森啤酒釀造方式所釀成的(底層發酵),呈現淡金黃色的啤酒,第一口喝下時相當滑順,緊接著可以感受到添加大量啤酒花所帶出的滑順苦味,喝起來酒體濃郁,口感方面的表現還挺飽滿且帶有清新的風味。

DSC01111_副本.jpg


珍珍休假日那天,還特地帶了德國福倫斯堡啤酒到鯊鯊他們家邊用餐邊喝酒呀!超享受的~大衛還說皮爾森啤酒的口感不錯,要他喝一整晚都沒有問題!(是有沒有那麼愛喝啊?XD)


DSC01170_副本_副本.jpg

德國福倫斯堡Flensburger。黑啤酒


酒精濃度:4.8%


DSC01069_副本.jpg


為什麼會稱作黑啤酒咧?

因為添加了經過烘培過的麥,所以釀造出來的酒體在色澤上會稍微深一些,當然啦~味道方面也比較重口味。對珍珍來說,蠻適合平常就喜愛飲用烈酒那類的朋友們。

福倫斯堡黑啤酒有著漂亮的深琥珀色,喝起來有著淡淡碳燒的黑麥風味,口感方面相當的濃郁清新,雖然一入口有著明顯的苦味,但沒多久會有著甘醇帶香的感覺。


DSC01139_副本.jpg

 

DSC01142_副本.jpg


大衛說福倫斯堡的黑啤酒喝起來濃郁溫和,口感也相當順口,果然男生都比較愛重口味一點的。

DSC01148_副本.jpg


看完珍珍分享的這五款德國福倫斯堡啤酒Flensburger,你們最想要品嘗哪一種口味的呢?


《喝酒不開車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Flensburger德國福倫斯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ensburgertaiwan?fref=ts

Flensburger 啤酒介紹:http://www.foody.com.tw/product/9/18

銷售據點:

Jasons超市、City Super超市、微風超市、新光三越超市、大遠百超市、Hola、美麗市集超市、頂好超市Groumat部分店、家樂福、裕毛屋、高雄大樂、各啤酒超市專賣店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