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4_副本  

再過幾天就是中國七夕情人節啦~不知道大家已經訂好餐廳了嗎?還是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呢?

上星期珍珍收到德國農莊(簡稱B&G)的邀約,超開心的呀!因為很久之前珍珍去某SPA館按摩時,有喝過他們家的舒福茶,味道很棒,給人相當放鬆的感覺呢!,沒到到原來德國農莊也有開
複合式餐廳,販售的餐點有:歐式輕食料理、下午茶輕食及有機茶飲,用餐環境相當典雅幽靜,讓人猶如置身在歐洲,享受悠閒的生活。

目前德國農莊在台灣的專櫃門市挺多的,但是餐廳的部份就只有三間,分別在:

bellavita寶麗廣場B2
高雄夢時代店(偏輕食,簡單的三明治甜點)
桃園南崁特力家居店(甜點跟飲料)


位於bellavita寶麗廣場B2的B&G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就位於下樓手扶梯旁,相當醒目好找,算是一間獨立的餐廳。

DSC00809_副本.jpg

一進入餐廳後可以看到有好多不同種類的茶/禮盒及精緻高雅的骨瓷餐具呢!


珍珍我本身就好愛骨瓷餐具,看我之前常分享購買的餐具就知道了~哈哈!所以在拍照時,這個區域我都不敢久留,更不敢多看幾眼,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又淪陷了..........

DSC00813_副本.jpg

DSC00821_副本.jpg

DSC00805_副本.jpg

DSC00806_副本.jpg

DSC00807_副本.jpg


用餐環境還挺舒適的,只不過座位數不多,若是假日或是節慶想要來用餐,珍珍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呀!

DSC00823_副本.jpg

DSC00797_副本.jpg


珍珍有特別去粉絲團抓了完整菜單下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而這次珍珍要吃的是:

戀戀情人節雙人套餐 $1980(不含服務費)

2015-08-04 20.17.49.jpg


即日起預約還贈送德國農莊甜蜜小禮唷!
(光送的那瓶茶罐就很厲害了耶!讓人一整個有賺到的感覺~哈哈!)

DSC00837_副本.jpg

準備來用餐囉~


歐式手工麵包。水果茶口味

是說珍珍平常到餐廳用餐,對於餐前的麵包都不是抱有太大的期望!想說算是墊墊胃的麵包嘛~XD,誰知道德國精品農莊的歐式手工麵包超級好吃!!!Q軟又帶有咀嚼的口感,還帶有淡淡的茶香味以及蔓越莓酸甜果乾的滋味,一人一小塊真的吃的好不過癮呀!(地上打滾~


後來珍珍仔細看了一下菜單,原來他們的麵包還特別聘請日系烘焙師研發德國農莊水果及草本培養的菌種耶!難怪吃起來的口感特別不一樣。

DSC00827_副本.jpg


精選湯品。洋蔥湯

DSC00825_副本.jpg


煮到軟爛的洋蔥將整個湯頭的清甜味更加提升了起來,味道不錯,喝起來挺清爽的。

DSC00835_副本.jpg


沙拉醬汁的部份是使用清爽不膩口的巴沙米克醋,最讓珍珍覺得特別的是裡面竟然有口感超JUICY的石蓮花耶!一般很少看到店家使用這類的食材,感覺好健康唷~

DSC00844_副本.jpg


氣泡香檳*2

嘿嘿嘿~若是要來慶祝情人節的朋友們,怎麼可以少了這麼有氣氛的氣泡香檳呢?
你們說是不是啊!

DSC00840_副本.jpg


德式經典風味香烤德國豬腳

這道豬腳一上桌,珍珍我的眼睛可說是睜得超大!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好大一份唷!愛吃肉的朋友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啊~


DSC00864_副本.jpg


除了主角豬腳之外,還有附上生菜,讓你除了吃肉之外,也要補充一下膳食纖維來均衡一下。

DSC00868_副本.jpg


嘖嘖~看看這個豬腳皮也太誘人了吧!

珍珍我最愛吃那種烤到香酥,吃起來帶脆又具有油脂口感的豬皮了,喔~天吶!寫到這裡,又讓我想起這豬腳的口感,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DSC00869_副本.jpg


吃德國豬腳怎麼可以少得了具有去油解膩效果的酸菜咧~

珍珍之前到餐廳裡吃德國豬腳,都不會特別搭配酸菜一起吃,說要有去油解膩的效果是有啦!但總覺得味道及口感方面不合我,所以頂多吃個一兩口後就剩一大陀在盤子上。但是這次吃德國農莊的就不一樣唷!真的是讓珍珍我吃到一根不剩呀~酸菜煮得熟透,入口即化,再帶點微酸微鹹的清甜滋味,單吃就超美味的呀!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沒有黃芥末?

酸菜旁附上的是巴沙米克醋,搭配德國豬腳一起吃也蠻有開胃解膩的效果。

DSC00886_副本.jpg


這個馬鈴薯餅是德國一種非常普及的小點,主要是由馬鈴薯+麵粉製成後再拿去煎,吃起來QQ帶點彈性的口感,還蠻特別的,是珍珍第一次嘗試到的食物,剛吃時會不太習慣,但越咀嚼越香呢!

DSC00885_副本.jpg


將一整個皮香肉厚的豬腳切塊,脆而不乾的外皮具有嚼勁,同時能夠品嘗到滿滿的膠質,和飽滿入味的豬肉,再搭配夠味的酸菜一同咀嚼......
天吶!天吶~~~真的好好吃唷~


這道主餐是店內人氣招牌餐點真的是當之無愧啊!(珍珍強力推薦必點!


DSC00900_副本.jpg


米蘭疏食煎烤鴨胸

DSC00873_副本.jpg


鴨胸的份量還蠻大一塊的,底下則是鋪了烤過的蔬菜片。

DSC00877_副本.jpg


醬汁方面佐的是草莓覆盆子醬(這可是店家自製,由草莓覆盆子茶為基底製成的唷!)

DSC00878_副本.jpg


一旁還有奶油起士飯來做搭配

DSC00879_副本.jpg


先煎後烤的鴨胸,烤得時間似乎有點過久,因此肉質吃起來稍微老了些,需要多咀嚼幾下,但仍保有鴨肉肉汁甜美的滋味,還算表現不錯,肉質還不到柴的程度。

DSC00895_副本.jpg


沾上店家自製的草莓覆盆子醬汁,給人一種蠻清新微酸甜的口感,不但可以提升鴨肉的甜味,也比較不會讓人感到膩口。

DSC00887_副本.jpg


店長也蠻推薦他們家的沙拉<德式燻烤豬腳木碗百匯沙拉>,但由於珍珍的主餐之一已經選了豬腳,所以改點:紐倫堡香烤雞腿排木碗百匯沙拉 $420

搭配的醬汁是蜜桃醬,基本上珍珍覺得沙拉本身就已經有味道了,根本不需要再去加這個。

DSC00859_副本.jpg


德國農莊沙拉裡的蔬菜量相當多,且食材也蠻多元化的,像是:萵苣/彩椒/小黃瓜/蘿美/紫洋蔥/石蓮花......,若是一人享用的話,光吃這碗就飽啦!

DSC00855_副本.jpg

DSC00856_副本.jpg


雞腿肉的部份,事先先用香草及調味料醃製,經過煎烤後,將香草的香氣層層鎖住在裡頭,每一口香嫩多汁,且帶有清香的香草味,香氣及口感整個讓人回味不已,跟平常在餐廳裡吃到用綜合義式香料醃製的味道不同唷!

DSC00889_副本.jpg


喜愛吃下午茶的朋友們,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德國農莊的三層德式下午茶(雖然平常大家都習慣講英式下午茶,但因為茶飲是來自德國,所以......),菜單裡茶點的內容物看起來還挺不錯的樣子耶!

柏林焦糖蘋果薄餅佐香草冰淇淋 $320


DSC00903_副本.jpg

薄餅裡面包裹著蘋果小丁,光看外表還挺像春捲的耶!

DSC00908_副本.jpg


一旁還有雕花的蘋果/馬卡龍片/水果/鮮奶油及一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DSC00912_副本.jpg


淋上焦糖醬微酥帶有Q勁的薄餅,將帶有淡淡肉桂香氣的蘋果切丁給包覆住,一口咬下肉桂香氣整個在鼻腔裡散發開來,而溫熱的蘋果丁搭配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冰火交融的滋味,給人在口感上雙重的享受呀~

DSC00921_副本.jpg


原味冰釀蘋果茶

喝起來有著濃郁的蘋果香氣,飯後來上一杯微酸的茶飲,很有幫助消化的感覺,珍珍我好愛這個味道唷!


DSC00923_副本.jpg

有機舒眠花茶

杯子裡事先放了一小片的薄荷葉,在倒茶的同時可以聞到明顯的洋甘菊/薰衣草以及薄荷的香氣,光用聞的就讓人感到相當舒服,更別說喝了有機舒眠茶後,整個讓人有放鬆舒壓的感覺呢!

如果沒有喝過B&G草本茶飲的朋友們,應該很難瞭解珍珍喝完的感受,他們家的茶真的很好喝,應該說是喝了之後,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有機會大家可以到櫃位試飲看看就知道囉!

 

DSC00934_副本.jpg


茶凍

(左)野莓及(右)哈蜜瓜口味

DSC00937_副本.jpg


茶凍可是使用B&G德國農莊自家的茶葉下去製作的唷!所以都可以在茶凍中看到細碎茶葉的蹤影,讓人在吃茶凍的同時,也像在品茶一般地享受著,味道也十分濃郁唷!

珍珍我特別喜愛莓果口味的茶凍,吃起來酸酸甜甜好過癮。

DSC00943_副本.jpg

DSC00953_副本.jpg

這次到B&G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用餐,整體來說餐點的水準相當不錯!不管是想要慶祝情人節或是特殊節日時到這裡用餐,餐廳的環境及餐點的表現,都不會讓人失望。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吃看看他們家的香烤德國豬腳,外皮香酥肉質鮮嫩,再帶有膠質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想到就流口水呢!XD

以上餐點推薦給還不知道情人節該到哪裡用餐的朋友們一個好去處囉!
(記得情人節套餐一定要事先預定呀~甜蜜小禮真的很超值!珍珍我也好喜歡唷~)


另外,即日起用餐並在FB搜尋<德國農莊精品餐廳>按讚加入粉絲團,成為粉絲後即可獲得皇家迷你小茶包一份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SC00962_副本.jpg

DSC00880_副本.jpg

B&G 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

電話:02-2723-6832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0:30 - 22 :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gteebar.bellavita

官網:http://www.bgteebar.com.tw/


2015-08-04 20.28.20_副本.jpg

2015-08-04 20.28.34_副本.jpg

2015-08-04 20.28.49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