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69_副本_副本  

是說珍珍在吃東西方面有個很怪的毛病,比如說:喜歡喝木瓜牛奶,但是叫我直接吃木瓜我可不願意啊!(我無法接受木瓜的味道~)。再來像是:我們用餐時,會在某些餐點裡添加一些醋來提味,珍珍我也不愛那種酸酸的味道(但是我會喝酸辣湯唷!XD),但如果是好喝的果醋飲那就另當別論啦!很奇怪對不對?哈哈哈~我們家妞妞也很受不了我這個毛病!


之前不是新聞報導說:每天喝一杯醋飲,可以做體內環保,平衡身體的酸鹼值(現代人幾乎餐餐大魚大肉的,都要成為酸性體質了),所以珍珍家一直都有在喝醋飲的習慣,只不過喝的都是水果,或是梅子口味的(之前都有跟大家分享過)。

上星期試飲了<愛家家幸福鋪的青仁黑豆醋>,覺得相當酷耶!因為珍珍本身還蠻愛吃黑豆的,黑豆本身的營養價值相當高,沒想到竟然也可以做成好喝的醋飲耶!

DSC01078_副本.jpg

DSC01080_副本.jpg


愛家家幸福鋪青仁黑豆醋禮盒淺木質色系的包裝給人一種精緻沉穩又不失高雅的感覺。打開禮盒後,可以看到黑豆醋是內鑲在紙盒裡,店家仍十分仔細地再附上一層氣泡布,避免玻璃瓶在運送過程中受到碰撞而破烈。

DSC01082_副本.jpg

DSC01084_副本.jpg


中秋送禮送這種黑豆醋禮盒(健康禮盒)也相當體面。

DSC01085_副本.jpg


瘦長的瓶身

DSC01088_副本.jpg


成份:青仁黑豆/醋酵母/蜂蜜/水

容量:420ml

建議沖泡方式:以1比6的方式來稀釋飲用。

DSC01092_副本.jpg


現在食安問題有點多!XD,所以我們在飲用或是食用東西前,還是要注意看一下相關的檢驗認証,愛家家幸福鋪青仁黑豆醋:

無防腐劑/無色素殘留/無大腸桿菌/無生菌數/無大腸桿菌群

 

DSC01095.JPG


天然釀造的醋會產生少許的沉澱物,所以看到這些黑豆的碎屑是正常的現象喔!

DSC01090_副本.jpg


醋飲本身的用途相當多,像是:可以直接稀釋後飲用/做成冰砂/拌麵/當沾醬......等都可以。以珍珍家來說,我們都是在飯後飲用,或若是當天用餐吃得比較油膩,也會邊吃邊喝醋飲來去油解膩一下,感覺會比較清爽無負擔。

DSC01156_副本.jpg

開瓶後可以看到瓶口還有特別設計一個小型的注入口,這個設計很棒耶!
在倒醋飲時就比較不會失手一次倒太多!

珍珍有先聞一下黑豆醋的味道,聞起來有明顯黑豆的香氣,不會刺激嗆鼻不舒服,給人很清爽舒服的感覺。

DSC01161_副本.jpg


珍珍本身喜歡喝濃一點的味道,所以通常比例都是隨自己心情來做變化。

DSC01166_副本.jpg


愛家家幸福鋪的青仁黑豆醋是精選糙米跟野生蜂蜜,還有營養成份與價值極高的青仁黑豆,且堅持不添加色素及採取古法釀製的長時間發酵製成,並歷經六道過濾程序去除雜質,完整的萃取黑豆中的營養成份。且為了提升醋的品質,更自法國引進橡木桶儲存醋液及酵素原液,萃取橡木中的單寧,從這裡可以看出製造者的用心。

珍珍有試一口未稀釋的黑豆醋,入口時還蠻順口的,不會讓人感到有刺舌及讓喉嚨不舒服的酸痛感,還挺順口的。稀釋後飲用,則給人一種清香爽口的感覺,淡淡的黑豆香氣在口中散發開來~

DSC01169_副本.jpg


這天全家都在吃烤雞,搭配青仁黑豆醋飲真的是絕配,覺得膩口時,趕緊喝上幾口醋飲,口腔裡的油膩感瞬間解除,馬上又可以多吃好幾塊肉啦!XD

喔~對了!順便跟大家說一個小知識:

大家有看到照片中黑豆醋有浮現泡沫嗎?

優良品質的釀造醋泡沫多,在未開瓶之前,瓶子上下搖動讓醋起泡,如果是純釀造的醋,泡沫細緻且不容易消散;若是合成醋,泡沫會瞬間消失。

DSC01184_副本.jpg


大家一起來做體內環保,平衡身體的酸鹼值吧!
喝醋好處多多唷~


珍珍覺得中秋節禮時,大家可以送這種黑豆醋禮盒(健康禮盒),在狂吃烤肉的日子裡,均衡一下囉!


愛家家幸福鋪

宅配訂購:(02)8287-7025

愛家家銷售頁網址連結:http://activity.sale1688.com/website/activity/ablest

DSC01093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