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01_副本  

每次在FB上看到位於台北東湖<麵包劇場Alter Ego1892>的廣告,都讓珍珍我好心動唷~感覺上主打人氣商品帕瑪森舒芙蛋糕超級美味又可口的樣子!無奈~東湖離珍珍家好遠唷~一直抽不出時間特別跑過去買.......。是說吸引力法則相當厲害,只要你一直不斷地想,很快地就會讓你心想事成!

珍珍我............終。於。吃。到。啦!哇~哈哈哈哈哈!

這次除了品嘗到店家熱賣的人氣商品帕瑪森舒芙外,還吃了明太子法國和油封香蒜麵包,到底味到及口感如何咧?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收到宅配商品時,店家都包裝的相當完整,開箱後東西都沒有損傷唷!且還一直聞到油封香蒜麵包飄出的陣陣香氣,超級誘惑人的啦~

DSC01531_副本.jpg


油封香蒜麵包的味道那麼香,二話不說當然要先來吃囉!

麵包劇場Alter Ego1892的麵包,堅持不使用氫化過的人造酥油/白油/瑪佳林等油脂,全部堅持使用法國A.O.C.認證依思妮發酵奶油和法國高品質發酵奶油和進口橄欖油,感覺上對健康來說比較沒有太大的負擔。

DSC01535_副本.jpg


珍珍是等麵包回溫後馬上切片來吃,沒有經烤箱烤過的法國麵包,總覺得麵包吃起來就是少了個味道及香脆的口感。後來將麵包先烤過後再品嘗,口感跟香氣整個大大提升起來,味道整個差很多!

若是宅配的朋友,建議要吃之前要先烤過唷!

味道及口感會更棒滴~
(至於照片方面是珍珍還未送進烤箱前拍的)

DSC01547_副本.jpg


烤過的油封香蒜法國麵包吃起來外層微脆香酥,而內層帶點咀嚼的口感,越吃越香。也因為香蒜醬融化的關係,讓麵包吃起來較為油潤不乾渴,雖然蒜香味道聞起來濃郁,但在吃的時候不會感到過重而膩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繼續吃下去。

DSC01552_副本.jpg

DSC01567_副本.jpg


明太子法國麵包

現在相當流行將明太子塗在麵包上販售,對於本身就十分喜歡吃明太子那種香脆帶點撥撥撥魚卵爆破口感的珍珍來說,每次在麵包店裡看到有這類型的麵包,二話不說,立刻挾到餐盤上去!XD

DSC01544_副本.jpg

法國麵包上塗了滿滿的明太子醬耶!

DSC01546_副本.jpg


就說店家用料很豪氣吧!
在切的時候,明太子醬多到還會掉出來呢!(趕緊用手指挖起來吃掉~XD)

烤過後的明太子法國麵包,因為醬料夠多,所以吃起來會有爆漿的口感,以及甜中帶鹹的味道,跟油封香蒜法國麵包相比之下,珍珍我個人比較愛明太子這個口味唷~

DSC01556_副本.jpg


油封香蒜麵包&明太子法國麵包

你們想吃哪一個呢?

DSC01564_副本.jpg


再來看看珍珍一直很想品嘗到的帕瑪森舒芙蕾(蛋奶素)囉!

盒子採用讓人看起來相當舒服的水藍色

DSC01568_副本.jpg


蛋糕的保存期限/成份/食用方式也都清楚地標示在盒子的側身

DSC01570_副本.jpg

DSC01571_副本.jpg


開盒後裡頭還有再附上一張更詳細的食用方式小卡及塑膠小刀

DSC01573_副本.jpg


蛋糕還有使用透明包裝紙包起來,等要吃時再自行拆封。

DSC01579_副本.jpg


如何食用帕瑪森舒芙蕾都寫得相當仔細:

不管冷凍、冷藏或者加熱都可以吃,也清楚說明各種方法的食用方式。

DSC01608_副本.jpg

DSC01609_副本.jpg


蛋糕成份使用了18個月熟成,義大利D.O.P.產區保護認證的正宗帕瑪森乾酪

在打開蛋糕後可以聞到淡淡的起司香(口水都要滴下來啦~XD)

DSC01584_副本.jpg


看起來好綿潤唷~(吞口水)

DSC01585_副本.jpg


帶點起司鹹香感的蛋糕皮~

DSC01588_副本.jpg


蛋糕本身相當鬆軟,因此在切的時候直接下刀即可,不需要用鋸的方式唷!

DSC01591_副本.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細綿呀?

DSC01605_副本.jpg

DSC01600_副本.jpg


珍珍是冷藏回溫後再來吃的,沒有吃過冷凍及微波後的口感
(要吃也沒機會啊~全被家人刮分光了!XD)

DSC01612_副本.jpg


帕瑪森舒芙蕾吃起來濕潤綿密,在口中會有輕盈到快要化開來的感覺,不會過甜,吃起來不但有起司的香氣更帶點鹹味,甜中帶鹹的味道,還蠻特別的。

DSC01615_副本.jpg


是說九月份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不知道大家打算送什麼禮品嗎?

也可以參考看看麵包劇場的中秋禮盒唷~
(歡迎大家買來送珍珍呀!哈哈~XD)

麵包劇場
1892年開始就自家製豆沙餡,曾被商業週刊稱為"台灣餡王"製作的中秋月餅上市囉!


口味方面有:1892白豆沙餅/伊思尼奶油蛋黃酥/咖哩酥/綠豆椪/帕瑪森起司酥......等口味,另外還有熟成24起司鳳梨酥,當然啦~選擇帕瑪森舒芙蕾起司蛋糕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呀~

11062344_1626094991001689_4635913703651470561_n.jpg


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

(02)2632-0222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29號
(東湖站3號出口,往東湖路方向走,在東湖路上的7-11巷子進去左轉,走路約7分鐘)

官網:http://www.AlterEgo1892.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terEgo1892?fref=ts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