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71_副本  

珍珍我在休假時還蠻常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閒晃的,因為不是要載妞妞去上課,就是要等她下課一起回家,而中間空檔的時間,就是珍珍我自由活動四處吃東西的時間啦!哈哈~

上星期珍珍找了大衛一起到A COMMUNITY試吃假日午間套餐,剛好那天鯊鯊也不用上班,就說她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用餐,那就走囉~

DSC02151_副本.jpg

一到了A COMMUNITY,這才發現原來是之前來用餐過的瑪沙拉餐廳啊!是說國父紀念館這附近的餐廳真的好競爭唷~

DSC02138_副本.jpg

A COMMUNITY的裝潢配色及寬敞的用餐空間給人一種舒適放鬆的感覺。

DSC02139_副本.jpg

這天平日中午來A COMMUNITY,陸續進店裡來用餐的客人還不少耶!

 

DSC02146_副本.jpg


餐廳靠裡面的這一區有點類似沙發包廂區,在裡面用餐感覺比較有隱私。

DSC02143_副本.jpg


先來看一下A COMMUNITY的菜單吧!

午間套餐(另有超值的商業午餐可以選擇唷!)

沙拉或前菜任選一(加選一道沙拉或前菜+$150)+主廚濃湯+主餐選1++甜點選1+飲品選1

2015-09-15 13.17.27.jpg


假日午間套餐包含了:

今日湯品+主廚推薦前菜+前菜選1+主菜選1+甜點選1+飲品選1

2015-09-15 13.03.24.jpg

晚餐是走精緻單點的方式

2015-09-15 15.01.02.jpg


餐前麵包(油醋醬)

DSC02052_副本.jpg


今日濃湯-玉米濃湯

DSC02006_副本.jpg


喝起來相當濃稠,再配上奶油泡泡,更有一種不同的風味。

DSC02009_副本.jpg

主廚推薦前菜

底層先淋上了青醬油,再開始依續堆疊Burrata起司/切片無花果及芝麻葉,周圍擺上了焦糖脆片/鹹味風乾蕃茄及堅果碎,最後再滴上幾滴的巴薩米克醋,這道看似不起眼的前菜,但是吃了絕對會讓人為之驚豔,吃完好想再來一份唷!


burrata起司是由含奶油量較高的牛奶製成的頂級水起士mozzarella,要說它是mozzarella也行,但吃起來的口感確大相同,好吃太多啦~~~口感香Q柔軟,再帶點彈性,超級好吃的!

DSC02013_副本.jpg

賽拉諾火腿無花果沙拉

這道是鯊鯊午間套餐的沙拉,生菜上面放了好幾片吃起來瘦而軟滑,鹹中帶甜風乾製成的賽拉諾火腿片耶!再加上還有小蕃茄及無花果點綴搭配著吃,超幸福的。

是說A COMMUNITY家的無花果吃起來很甜呢!珍珍我好喜歡唷~後來大家盤中的無花果全被我一掃而空!XD

DSC02021_副本.jpg

生食胭脂蝦

不得不說這道真的很像藝術品,超像在高級飯店裡的餐廳裡用餐!
(請叫我貴婦珍,謝謝!

DSC02034_副本.jpg


將胭脂蝦切成薄片狀,再搭配上點綴可食用的花朵,真的是美到珍珍連拍了好多張照片呢!

DSC02039_副本.jpg

最上層的是檸檬泡泡及海葡萄(算是藻類的一種,也稱做綠色魚子醬,吃起來的口感清新爽脆像魚卵一樣),至於胭脂蝦的肉質緊實細緻,味道甜美,但是搭配上檸檬口味的泡泡,整個味道挺衝突的,珍珍個人吃不太習慣就是了。

DSC02041_副本.jpg

脆鱗馬頭魚

又是一道精緻的藝術品來著,這道脆鱗馬頭魚超厲害的,連魚鱗片也都一起下去炸唷!炸到呈現亮金黃色的馬頭魚吃起來外層香酥,魚肉鮮嫩甜美,沒有油耗味,覺得店家的炸油蠻乾淨的。(珍珍平常很少吃炸物,因為我都很怕店家重覆使用不健康的舊油啊!

 

DSC02046_副本.jpg


搭配上一旁的柚子美奶滋,吃起來香酥又清爽。

DSC02049_副本.jpg


燻鮭魚檸檬奶油手工寬麵 $580

因為珍珍和大衛的主餐都是肉類,所以鯊鯊特別點了個不一樣的主餐

 

DSC02057_副本.jpg


燻鮭魚還蠻大一份的唷~

 

 

DSC02060_副本.jpg


手工寬麵跟珍珍所想像的麵不太一樣,我所想的是那種義大利寬扁麵;吃起來還蠻有嚼勁帶Q的口感,A COMMUNITY的有一點點刀削麵的感覺,挺特別的。

DSC02070_副本.jpg


美國Prime冷藏紐約客牛排 $1280

看到帶著淡粉紅色澤的牛排,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DSC02087_副本.jpg


嚼起來滿口肉感,微微帶有嫩筋,油花分佈均勻,吃起來鮮嫩不油膩,一下子就被我們分食光了!

DSC02076_副本.jpg


馬鈴薯塊

DSC02080_副本.jpg


多汁的焗烤蕃茄及烤玉米筍

DSC02082_副本.jpg


戰斧豬排 $1180

這份主餐一上桌,珍珍整個嚇到了,超級巨大的一份戰斧豬排啊!

(還好今天我有找幫手一起吃!XD)

發現店家很喜歡使用芝麻葉呢!幾乎每道餐點裡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對珍珍來說是件好事,因為個人超愛芝麻葉那獨特的味道,且也不是大多數的餐廳都會使用到它,這天用餐超開心的。

DSC02090_副本.jpg


和牛排一樣都有附上烤蒜頭,珍珍我很喜歡蒜頭用這種的呈現方式,感覺上比較高級也比較好食用!簡單的說就是喜歡這種視覺效果啦~

其它配菜方面大同小異,就只差在豬排附的是有美人腿之稱的筊白筍。


DSC02083_副本.jpg

炒到接近焦化的洋蔥,吃起來還挺甜的。

DSC02100_副本.jpg

店家相當貼心,已經事先將豬排等份切片好,豬排外層焦香肉質甜美,吃起來軟嫩多汁,看似有脂肪肥肉的部份,但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油膩,不需要再添加任何的調味就很美味啦!

DSC02103_副本.jpg


拿鐵咖啡/奶茶/紅茶


DSC02116_副本.jpg


芒果千層派


DSC02105_副本.jpg


千層派裡夾了切成小塊狀的芒果丁以及卡士達醬

對珍珍來說,千層派最重要的就是那薄薄一層的派皮啊!


如果不夠酥,派皮受潮軟化的口感就是失敗,還好A COMMUNITY沒有讓珍珍失望呢!這天吃到的芒果千層派十分香酥呢!派皮連同餡料一起吃讓人感到好滿足~

DSC02106_副本.jpg


芒果雪酪的味道超濃郁,細緻度也相當夠,搭配底層的餅乾碎一起吃也很棒!

DSC02109_副本.jpg


熔岩巧克力

DSC02119_副本.jpg


香草雪酪

A COMMUNITY家的雪酪冰淇淋用料實在,吃起來香濃細緻,老闆說他們家的冰淇淋機可是高級飯店在使用的等級唷!

DSC02120_副本.jpg


帶點微溫熱的熔岩巧克力,輕輕地一刀劃下........,裡面濃稠的巧克力醬液,就如同瀑布般地不斷流出,苦甜的口感再搭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這樣衝突的滋味吃起來超過癮的,也不會過於甜膩,吃完讓人一整個意猶未盡啊!

DSC02129_副本.jpg


這個是最近九月份店家新推出的甜點-提拉米蘇

A COMMUNITY的提拉米蘇做法跟一般傳統的提拉米蘇不同,食材中的Mascarpone起司添加了瑪沙拉酒後再以氣體打發,口感相當輕盈柔順,而珍珍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在中間夾層的部份:使用了自製的espresso咖啡冰淇淋,也就是說在手指餅乾與Mascarpone起司醬料間有著香濃甘醇的咖啡冰淇淋,吃起來有不同的層次感,輕盈滑順又帶點冰涼的口感。

是說A COMMUNITY的甜點也太好吃了吧!!!!!!


三種甜點珍珍都各先吃了一兩口後,因為太滿意了,想說不知道餐廳下午有沒有營業?可以來個貴婦下午茶之類的,就跑去詢問老闆了,誰知道問完之後,有的甜點都被吃光了!!!然後提拉米蘇還留差不多兩口給我,太過份了啦!!!鯊鯊還嫌是珍珍我自己動作太慢......

DSC02135_副本.jpg

這次到A COMMUNITY用餐真的是讓我們超級滿意的啦!從一開始的湯品,到最後結束的甜點都讓人為之驚豔,算是為今天整個餐點做了完美的ENDING。


珍珍總覺得有時在餐廳用餐,如果主餐類的餐點好吃,但是最後的甜點就不夠完美;或是說甜點好吃的不得了,但主餐卻差強人意。總覺得很少能夠有全面都兼顧到的餐廳,對身為甜點控的珍珍來說,若是最後的甜點不夠美味,真的會讓我整個人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深處啊啊啊啊啊~(很哀怨滴~),聽店家說他們的主餐師傅跟甜點師傅都是不同人,各有專精,難怪出的餐點讓人這麼滿意!聽說A COMMUNITY晚餐的墨魚燉飯也很厲害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再來嘗嘗看。

想要在假日的午餐時光來點精緻又美味的餐點嗎?
可以來吃看看A COMMUNITY唷~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A COMMUNITY

(02)2741 7115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7:30 ~ 22:30

周五及周六延長至23:00

週一公休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48號(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A COMMUNITY restaurant and b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taipei?fref=ts

官網:http://www.acommunity.com.tw/

2015-09-15 18.58.26.jpg

2015-09-15 18.58.37.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