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6_副本  

上星期朋友約珍珍陪她一起到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姊紋given CAFE HOUSE>試吃,聽說這間餐廳有著很厲害的3D立體拉花咖啡,也常有藝人會來這裡用餐,說不定哪天用餐時,旁邊就坐了位知名藝人呢!

姊紋given CAFE HOUSE餐廳的位置離約捷運站約6分鐘的路程,還挺好找的,是說現在在阪急對面這一區開了越來越多蠻有特色的餐廳,可能也跟即將開幕的微風信義及屬於在松山文創附近有關吧?所以現在不見得一定要在忠孝東路或是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找好吃又具有特色的餐廳了。像也同樣在市政府一號出口旁的院子Yard Restaurant and Bar也挺不錯的,可以週末晚上先到姐紋用餐,然後再到院子喝點小酒小酌一下!哈哈~

DSC02748_副本.jpg


餐廳走的是工業風的設計,珍珍我本身很喜歡這種用餐氛圍,感覺上比較不受拘束,很輕鬆自在。

DSC02703_副本.jpg


當天本來要坐沙發區的,因拍照光線的關係,所以後來我們改坐到裡面的用餐區。

DSC02704_副本.jpg

DSC02708_副本.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還有木馬耶!
(這~可以坐嗎?)

DSC02712_副本.jpg


餐廳裡也有販售酒類飲品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DSC02714_副本.jpg


姐紋的蛋糕甜點都是自己做的唷~
所以比較有店家個人的風格特色在。

DSC02720_副本.jpg


餐廳最裡面還有極具隱私的包廂座位區呢!(沒拍)

DSC02728_副本.jpg

DSC02731_副本.jpg

DSC02730_副本.jpg

 看看姊紋given CAFE HOUSE的菜單吧!


店內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珍珍個人覺得蠻平易近人的,不然一般餐廳大都是以低消$200元起跳。

餐點的種類有:

義大利麵/燉飯/開胃菜/墨西哥烤餅/沙拉/熱烤帕尼尼/鬆餅,主餐價格從$220~$290。

若是喜歡吃一整套餐點下來的朋友,也可以選擇+$120升級套餐(附餐前麵包)
副餐四選二:
沙拉/湯品/飲品($150元內,超出補差額)/手作甜點

NeoImage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今日湯品-南瓜濃湯

每天口味不太一樣,可以詢問一下店員。

DSC02660_副本.jpg


香甜濃郁的南瓜湯,味道挺不錯的,還可以喝到一些細碎南瓜泥的口感。

DSC02665_副本.jpg


沙拉

淋上了帶點百香果酸甜味道的醬料,還挺開胃的。

DSC02652_副本.jpg


具有嚼勁的全麥麵包,在口腔裡散發出淡淡小麥的香氣,越咀嚼越香唷~

DSC02656_副本.jpg


現搾奇異果汁 $150

DSC02658_副本.jpg


拿鐵咖啡 $150

嘿嘿~這裡大家要仔細看珍珍的介紹唷!!!

要和珍珍一樣喝到有3D立體拉花的咖啡可是要主動跟店家說~菜單上面是沒有寫出來的呢!可說是隱藏版的花樣呢!(老闆好賊唷~XD)如果沒有特別跟店家說,拿到的咖啡也只會是一般的拉花咖啡啊!
 
因為很重要,所以珍珍一定要特別提醒大家!

要主動跟店家說!
要主動跟店家說!
要主動跟店家說!


DSC02701_副本.jpg

看到好多可愛的小貓拉花在咖啡上,一整個心情愉悅,好療癒唷!

珍珍我的少女心都要融化啦~

是說這杯咖啡我們不知道拍去多少張照片了!(奶泡的部份都開始有點消泡了~XD)

DSC02696_副本.jpg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290
哇~配料蠻豐富的樣子耶!

DSC02678_副本.jpg


配料有:玉米筍/蝦子/蛤蜊/中卷......,最後在中間放了個檸檬角(雖然還是很多人會說黃色的叫萊姆,但它真正是叫檸檬啦!)

DSC02680_副本.jpg


珍珍平常會吃點小辣,這道對我來說辣度算普通,沒有說辣得很明顯,算是微微辣帶酸的味道。麵條軟硬度適中,醬汁的部份已經緊緊吸覆鎖進麵條裡,因此盤底是沒有多餘的醬汁可以拿來攪拌,雖然挺入味的,但珍珍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帶點醬汁,在吃的時候比較不會那麼乾。
吃了一部份的麵條後再擠上些檸檬汁會更清爽唷~

DSC02684_副本.jpg


照燒雞腿帕尼尼 $220

如果有點帕尼尼又升級成套餐的朋友,若不是超級愛吃生菜沙拉,珍珍建議可以在這三個副餐(湯品/飲品/手作甜點)中選兩個就行啦~因為帕尼尼本身就有沙拉鋪在底層啦!

DSC02668_副本.jpg


姐紋的帕尼尼麵包跟珍珍以前吃過的相比之下口感比較不同,比較有嚼勁,即使放了一陣子涼掉了,還是很好吃唷!至於塗抹在雞肉上照燒醬的味道比較不是那麼明顯,稍嫌淡了些,所以比較沒有感受到主角照燒醬的味道,算是單純吃只吃到鮮嫩的雞腿肉/蕃茄及起司而已。(當天用餐完後,朋友有向店家反應了)

DSC02675_副本.jpg


一旁還有沾薯條的蜂蜜芥末醬跟蕃茄醬

DSC02672_副本.jpg


現炸出來的脆薯吃起來香酥鬆軟,口感超棒的!

珍珍我一根接一根吃個不停~

DSC02671_副本.jpg


古典巧克力蛋糕

DSC02738_副本.jpg


使用了72%的苦甜巧克力,吃起來有著濃郁巧克力的香氣,以及扎實的口感,不會過甜,讓人吃了口口滿足,巧克力控可別錯過啦!

DSC02740_副本.jpg



重乳酪

從側面看乳酪蛋糕還挺細緻的
 

DSC02741_副本.jpg


香醇的重乳酪蛋糕搭配上底下鬆酥濕潤的消化餅,一口吃下,濃郁的起司香在口腔裡散發開來,真是享受呀~

DSC02743_副本.jpg


姐紋的用餐氛圍珍珍還挺喜歡的,相當輕鬆自在,且還有賣珍珍我最愛吃的鬆餅耶!下次有機會想要來吃看看~(忽然發現最近食記都沒寫到鬆餅文呀!該來翻一下我的口袋名單了!XD)

姊紋Given CAFE HOUSE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星期二~日11:30-22:00

電話:(02)3765-151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8號1F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5%A7%8A%E7%B4%8Bgiven-CAFE-HOUSE-513918645351712/timeline/

 

DSC02709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 , , , , , ,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