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79_副本  

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位於林東芳牛肉麵舊址的對面(差不多年底時林東芳牛肉麵就要遷址啦!所以珍珍我就先說舊址囉!),餐廳還挺顯眼醒目的,一整棟白色系的外觀,真的要人不去注意到它真的很難。

DSC02917_副本.jpg

至於為什麼店名會取做PURO PURO呢?

PURO在西班牙文的意思是PURE純淨的意思,在日文是專業的意思。

PU的音也取自璞園建築團隊,所以PURO也象徵著璞園建築團隊在台灣深耕手做築夢的態度與信念,是說璞園建築團隊的事業體相當多,像有:建設/營建/廣告/室內設計/物管/房屋仲介/籃球隊......等。

因此,PURO PURO所提供的都是傳統的西班牙料理。

 

DSC02918_副本.jpg

DSC02916_副本.jpg


PURO PURO共有兩層樓,分別有不同屬性的用餐方式:

1樓主打26款小酒館風味Tapas,價格落在$110 ~ $470

2樓則是有著33款經典風味前菜/主食/湯品/甜點,價格在$ 310 ~ $3,800,以及有不定期的限定主廚套餐

週一至週六營業,每週日店休

珍珍覺得比較特殊的地方是餐廳的公休日,竟然是在星期天耶!
要前往去用餐的朋友們可要注意一下囉!
 

DSC02782_副本.jpg


吧台上玻璃櫃裡擺了幾道具有西班牙特色的TAPAS以及甜點,感覺拿來搭配酒類飲品相當不錯耶!

DSC02771_副本.jpg

 

DSC02770_副本.jpg


酒類的選擇性也不少,不過還是要注意到: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DSC02779_副本.jpg


這天我們要體驗的是雙人午間套餐,珍珍有拍了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20151006_125628_副本_副本.jpg

20151006_125628_副本.jpg

20151006_13584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20151006_135840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二樓的用餐環境

餐廳的座位數並不是說很多,差不多有六桌(另一邊好像有包廂的樣子?因為沒開放,所以珍珍就沒有去拍了),但是巧妙地運用了鏡面牆的設計,因此讓整個用餐環境看起來很寬敞舒適。若是想要晚上和三五好友前來PURO PURO享用精緻的西班牙料理,建議一定要訂位啊!

DSC02765_副本.jpg

DSC02764_副本.jpg

 

DSC02758_副本.jpg


鮮魚佐西班牙特色沙拉

珍珍平常吃西班牙料理很喜歡點TAPAS來吃,這可是第一次吃到以鮪魚生魚片做主角的餐點耶!

DSC02788_副本.jpg


底層鋪上了新鮮的鮪魚生魚片,再搭配上切成小碎丁狀的青椒/紅椒/洋蔥及蕃茄,再配上Pipirrana醬以及頂級橄欖油,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開胃,鮪魚生魚片帶點彩椒的香氣以及洋蔥微微辛辣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DSC02791_副本.jpg

真的是道讓人驚豔的餐點耶~


連平常不怎麼吃生食的妞妞都讚不絕口呢!

DSC02793_副本.jpg


蒜煮蘑菇(附麵包)

這道相當具有西班牙代表性的TAPAS超級涮嘴,要小心不要一次搭配麵包吃太多,以免後面的餐點會吃不太下唷~(因為珍珍我們就是這樣啊!XD)

DSC02794_副本.jpg


蒜煮蘑菇一送上桌時還可以看到燒滾滾的橄欖油在上下滾動著,要小心燙手啊!

DSC02803_副本.jpg

橄欖油看起來相當清澈,感覺上用了相當不錯的油品呢!

DSC02802_副本.jpg


單吃蘑菇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蒜香味以及蘑菇噴汁的口感,喜愛吃菇類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道經典小點唷!

DSC02810_副本.jpg


法國麵包吸覆了滿滿橄欖油及蒜香味十足的蘑菇,吃起來油潤滑口蒜味濃郁,超級開胃的,若是搭配喝點小酒超棒的!

DSC02821_副本.jpg


西班牙蒜香濃湯

DSC02829_副本.jpg


服務的小姐還拿了碗要讓我們分食用,碗都是有事先溫熱過的唷!連這種小細節都有注意到,真的會讓人覺得PURO PURO相當細心與貼心。是說用餐這天,服務我們的女服務生也相當親切,蠻有服務的熱忱也很建談,讓人在用餐時的心情也就更加愉快了!

DSC02831_副本.jpg


湯裡放了一顆水煮半熟蛋

DSC02832_副本.jpg

DSC02838_副本.jpg


雖然湯名有<濃湯>兩個字,但是喝起來不是那種濃稠型的口感,比較偏水感一點。

DSC02844_副本.jpg


還添加了生火腿及蒜片熬煮,吃起來軟嫩再帶有濃郁的蒜香味,喝起來蠻清爽的。

DSC02847_副本.jpg


巴斯克風陶磐石斑
海鮮多到都要滿出來了,且味道超香的~

DSC02851_副本.jpg


配料有:龍膽石斑/白煮蛋/鮮蝦/蛤蜊/青豆。

蛤蜊的肉質相當飽滿,吃起很鮮甜,不知不覺中珍珍我沒注意就把全部的蛤蜊給吃光了!(啊~我對不起妞妞

DSC02860_副本.jpg

DSC02861_副本.jpg


龍膽石斑還蠻大一塊的唷~肉質吃起來鮮嫩彈牙,再搭配上吸收了滿滿海鮮精華的白醬湯底一起喝,味道鮮甜豐富,珍珍我很喜歡呢!可惜~又怕湯喝太多,後面的主餐吃不下啊啊啊啊~真希望能多好幾個胃來裝這些好料!哈哈~

DSC02862_副本.jpg


墨魚鑲鮮蔬

這道料理相當特別,胖嘟嘟的墨魚身體裡可是包著滿滿的餡料呢~

DSC02873_副本.jpg


墨魚本身吃起來鮮嫩Q彈,切開中間內餡的部份,乍看之下還挺像是碎肉末的感覺,但實際吃過之後確又不是,原來店家使用的是切碎的墨魚腳,再加上青椒/洋蔥及水煮蛋白碎末去拌炒,因此吃起來相當特別還帶有咀嚼的口感。

而底層的醬汁,除了使用墨魚汁之外,還有加入了紅酒下去熬煮,拌著餡料一起吃時,還可以感受到淡淡酒香的氣息,味道相當豐富具有層次感。

DSC02875_副本.jpg

DSC02897_副本.jpg


阿利坎特風味燉飯

是說珍珍跟妞妞兩人吃到這裡時,肚子已經快要飽到不行了!
(在前面蒜煮蘑菇配麵包時一次吃太多了!XD)

DSC02886_副本.jpg


燉飯的海鮮配料還挺多的,有:

兩隻天使紅蝦/蛤蜊/淡菜/魚塊/花枝塊......,幾乎是能放的地方通通都放滿了海鮮!果然很有阿利坎特港以各種海鮮料理聞名的感覺耶!

DSC02879_副本.jpg


店家採用的是西班牙BOMBA米,吃起來的口感比較不一樣,BOMBA米的吸水能力超強,可以將燉飯的高湯精華吸收得飽飽的,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卻又不軟爛!

DSC02895_副本.jpg

餐後甜點及飲料

DSC02905_副本.jpg


美式咖啡&洋甘菊薄荷茶
是說PURO PURO的咖啡很好喝耶!

喝起來香醇順口,會有那種迷人咖啡香的餘韻在口腔裡迴繞著的。說實在話,珍珍對於套餐的飲品都不會太期待,總覺得就副餐嘛~沒想到味道及口感很棒呢!是珍珍我所喜歡的口感~

DSC02903_副本.jpg


香醇濃郁奶香味十足的香草冰淇淋

DSC02908_副本.jpg


蛋糕吃起來外層微酥,內層鬆軟,口感不錯,吃起來也不會過甜,還挺讓人意猶未盡的耶!

DSC02909_副本.jpg


還蠻喜歡PURO PURO的用餐氛圍以及服務人員熱情的服務態度,再加上精緻美味的料理,讓人用餐起來心情愉快。偶爾享受一下還挺不錯的呀~珍珍我對他們一樓的TAPAS還蠻有興趣的,還蠻多想吃的耶!

喔~對了!

Puro Puro將在10/16滿周歲了,餐廳準備了相當多精緻又超值的周年慶豪華套餐。
活動期間為10/15~10/17,套餐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要早點預約喔!

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

週日公休

1F:下午茶 14:00~17:00(最後點餐時間16:00)
  晚餐 17: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2F:午餐 12:00~14:30(最後點餐時間13:30)
  晚餐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2) 2778-4818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5號

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yct.puropuro

DSC02911.JPG

DSC02910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