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8_副本  

好久之前珍珍吃過<伊藤麵包工房>幾種不同口味的吐司麵包,覺得口感及味道都相當不錯,可說是一吃成主顧,三不五時家人想吃吐司時,珍珍就會上網訂購,只不過我們每次吃來吃去就是固定那幾種口味,因為也會怕其它沒吃過的口味自己不喜歡呀!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到伊藤工房全系列的產品,當然要來吃看看囉~

DSC02921_副本.jpg

覺得店家在包裝上相當仔細及用心,還特別用紙板隔開來,避免吐司及其它商品碰撞變形了!

DSC02925_副本.jpg


這次珍珍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有:

七種不同口味的吐司/牛軋餅/牛軋糖。

DSC02937_副本.jpg


先來介紹這款有著獨特橙皮香氣的吐司,珍珍個人覺得這個口味越吃越香,屬於耐吃型的。

柳橙香菲 $100/六片

DSC02969_副本.jpg


圓形的湯種牛奶吐司包入小塊狀的蜜漬橙丁和低糖綠豆沙,是說以前珍珍第一次吃時還以為是奶酥內餡,吃了之後才發現:疑?是綠豆沙耶!好特別唷~

蜜漬橙皮吃起來的味道及口感有點像韓國柚子醬(拿來泡茶的那種),邊咀嚼時不但有清香的橙皮味,還帶有微甜細緻綠豆沙的口感。可能有些人不太喜歡橙皮的這種味道,珍珍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

DSC02967_副本.jpg


招牌黑糖吐司 $80/六片

使用了100%上等沖繩黑糖塊與黑糖蜜/黑糖露為主食材,無添加砂糖,直接吃可以品嘗到淡淡迷人的黑糖香氣,以及不甜膩的口感。

DSC03026_副本.jpg


伊藤麵包的吐司都蠻厚一片的,吃起來相當過癮!

DSC03031_副本.jpg


跟其它口味的吐司比起來,雖然黑糖吐司只是單一口味,但是裡面還有放入好吃的葡萄乾跟黑糖麻吉(哈哈~對珍珍來說只要有加麻吉就大大加分!),吐司鬆軟好吃,整個口腔散發著淡淡的黑糖香氣。

DSC02973_副本.jpg


抹茶日月戀 $100/六片

抹茶日月戀使用的是特級抹茶粉,散發出自然淡雅的抹茶香氣。

DSC02960_副本.jpg


抹茶日月戀特別將吐司麵包揉成左右對半不同色的太極圖案,相當有趣!並包入了黑糖麻吉,軟Q帶黏的口感加上抹茶獨特的茶香味,超對味,且同時可以吃到抹茶及牛奶兩種不同口味呢!

DSC02962_副本.jpg


湯種牛奶吐司 $80/六片

算是比較簡單單純的味道,由於連續一次吃了那麼多片特殊口味的吐司之後,口味都變刁了,總覺得基本款的牛奶吐司反而不是那麼吸引我,這款珍珍在吃的時候都會搭配果醬/奶油......或是火腿之類的。

DSC02975_副本.jpg


人氣芋金香 $100/六片
這個口味可說是珍珍我的最愛!(誰都不能跟我搶!


由麵包的外觀顏色看起來是呈現淡淡的淺紫色,跟一般市面上有些使用食用色素,顏色紫到很誇張的芋頭麵包不同。

DSC02981_副本.jpg

伊藤嚴選天然紫心地瓜粉拌入湯種麵糰製成芋香吐司再包入椰香麻吉;牛奶吐司的部份則包入低糖芋泥,整體吃起來鬆軟香綿,有著椰香麻吉吃起來的黏稠感,以及軟綿細緻的芋泥餡,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口口滿足呀!

這個口味真的讓人一吃就會愛上,珍珍強力推薦這款必買必買必買啊!!!

 

DSC02983_副本.jpg


卡蘿13起司 $120

不知道品名有個13是不是因為使用了花蓮南海13農場的紅蘿蔔以及全程13道工法製做有關啊?

店家不惜成本使用有南海13農場的紅蘿蔔製做,再加入可果美100%蕃茄汁及蜂蜜拌入麵糰,接著包入鹹香的起司丁,為的就是讓消費者能夠真正享受到健康又美味的麵包。

DSC02980_副本.jpg


鬆軟的吐司帶著淡淡的紅蘿蔔香氣(不愛紅蘿蔔味道的朋友不用擔心呀!),吃起來香甜並有著鹹香濃郁的起司口感。

DSC02979_副本.jpg


巧克力星星 $85/兩片

這個巧克力星星算是伊藤麵包工房中單價最高的一款吐司囉!

兩片裝就要價$85元
到底特別在哪裡咧?趕緊繼續看下去~


DSC02929_副本.jpg

這款吐司的靈感是來自於前陣子超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使用了2014年烘焙展流淚吐司的原料-日本凱薩琳麵粉。

日本凱薩琳麵粉是一般台製麵粉3倍價格,採用了低溫長時間工法,只莘取優質小麥粉心製作,難怪價格方面會比較高一些。

DSC03004_副本.jpg


和其它口味不同的地方還有在於吐司外圈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有嚼勁,還有著濃郁巧克力的甜味唷!中間還混了一些蔓越莓果乾以及切成小塊狀呈現可愛五角星的吉拿棒,口感相當豐富且多層次。

DSC02990_副本.jpg


牛軋糖有分為:

禮盒$350/500克
袋裝$200/280克
罐裝$120/130克

(奶蛋素)手工牛軋糖密封罐  $120/(130克)


DSC02939_副本.jpg

打開瓶蓋還有一個密封式拉環,可以避免未開封的牛軋糖受潮。

DSC03009_副本.jpg


一罐裡面差不多有13顆左右(依重量及大小會稍有不同)

DSC03010_副本.jpg


伊藤的手工牛軋糖使用的是美國加洲特級杏仁豆,口感方面軟硬適中不黏牙且大小適中可一口塞,濃濃的奶香味,再加上大顆飽滿爽脆的杏仁豆,讓整個口腔充滿了堅果的香氣,再帶有鹹甜鹹甜的口感,吃完不會有過於甜膩想要找水喝的感覺,反而讓人越吃越涮嘴呢!

DSC03034_副本.jpg

DSC03035_副本.jpg


牛軋餅小巧包 $100/七片

裡面共有兩種口味:原味及紫菜

DSC02956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原味蘇打餅乾夾著奶香味十足的牛軋糖(無添加杏仁豆),味道方面吃起來中規中矩,沒有說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

DSC03228_副本.jpg


珍珍個人比較偏愛紫菜口味的牛軋餅,明顯鹹香的紫菜蘇打餅乾,配上濃郁奶香的牛軋糖,吃起來真的很搭,涮嘴到不行!另外,牛軋糖的部份吃起來也不會太硬,之前珍珍買市面上的牛軋餅,每次都讓我"啃"得好辛苦,太硬對牙齒不好又想吃美食的人來說超痛苦的呀!


DSC03049_副本.jpg
 

DSC03053_副本.jpg


看完珍珍跟大家分享的伊藤工房手工吐司後,你們最想要吃哪一種口味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官網或粉絲團查詢唷~

伊藤麵包工房官網:http://www.etenbakery.com/


伊藤麵包工房粉絲團:http://ppt.cc/gv22m


DSC03033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