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5-07-15-59-147_deco_副本_副本_副本  
上次珍珍剪了短髮後不是才在說:長髮再也回不去了嘛!是說也忍了兩個多月沒有去管頭髮(打算一整個走頹廢風格)。因為在頭髮留長跟剪短之間,珍珍我一直很難作抉擇呀~總覺得長髮可以做比較多的造型,但是短髮俏麗(上次剪完好多朋友跟網友都說看起來比長髮時年輕,光聽到年輕這兩個字,就想繼續短下去了!哈哈~)
不過,短髮已經開始沒有型了,還是該來找珍珍最信任的台北東區髮型設計師Daniel囉!


Daniel有詢問這次珍珍想要做什麼造型?基本上還是想將頭髮留長一些再來做打算,因為珍珍本身不太會處理燙過的頭髮,所以燙髮就略過囉!然後上次只有將頭髮剪短沒染髮,所以這次就稍微剪+挑染。

DSC03427_副本.jpg


邊剪邊討論等一下要挑染的方式

DSC03428_副本.jpg


台北東區髮型設計師Daniel:等一下幫妳在頭頂附近染一圈紅色的.....

珍珍(驚嚇):什麼?像戴一個髮帶在瀏海上的概念嗎?喔~不!即使我的接受度再高,這個我無法啦~

後來發現是珍珍誤會Daniel的意思啦!哈哈哈~

這次珍珍頭頂上的頭髮有打了比較多的層次感,裡面的頭髮會染紅色系,外面則是染黑,也就是說頭髮輕輕一撥或是層次打比較高的地方就能看到有挑染的部份,聽起來還不賴的樣子。

DSC03442_副本.jpg

染髮之前當然不忘先塗抹上保護頭皮的油。

DSC03442_副本1.jpg


接下來就是享受雙人染髮服務的時間~XD

DSC03448_副本.jpg

看起來還蠻酷的樣子耶~

DSC03454_副本.jpg


還特別請台北東區髮型設計師Daniel定格讓我拍一下頭髮內層,外面的瀏海一掀開就可以看到內層整片的紅色瀏海,覺得自己超有型的!(手指比七放下巴~

DSC03465_副本.jpg

覺得這次染的很有特色耶!


其實珍珍那時也有問Daniel為什麼不直接染整頭,他說如果整頭染亮色的,若沒有化妝,看起來氣色及整體感比較不好,說的也是耶!因為平常珍珍如果沒有要和朋友出去或是參加活動,通常都很......隨性的打扮。

DSC03470_副本.jpg


近拍來一張~

DSC03469_副本.jpg

 

DSC03473_副本.jpg


髮色在一般室內燈光下看起來不會說特別顯眼(怕被家人罵的人就不用擔心啦!哈哈~)

NeoImage_副本.jpg


聽Daniel說今年的髮色也是走亮色系的風格,如果和珍珍一樣走高調路線(愛引人注目),快點來找台北東區髮型設計師Daniel呀~讓他幫你改造一下!絕對讓你滿意,一試成主顧!

15-11-05-07-15-59-147_deco_副本.jpg


G.A.SOUL

台北東區髮型設計師Daniel

0958147888

(02)8773-0567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33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出來巷子內直走左手邊)
 

相關文章:

台北東區染髮推薦。忠孝敦化站。G.A.SOUL。專業設計師為你打造適合的髮色。明耀百貨旁。AVEDA合作概念店

台北東區 忠孝敦化站。G.A.SOUL。秋冬新髮色。紫蘿蘭配蜜糖色。個性搶眼超好看!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