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46_副本  

還記得前幾天分享位於松江南京站的圖比咖啡嗎?這次珍珍到圖比咖啡位於忠孝新生站的姐妹店<跑飯店>用餐,跑飯店的經營模式跟圖比咖啡不太一樣,它是一間友善寵物餐廳唷!相當歡迎大家帶著有禮貌的毛小孩一起來玩,讓主人跟毛小孩們都可以在跑飯店裡渡過一個愉快且歡樂的時光,所以大家不要誤會跑飯店是寵物餐廳唷!
寵物友善餐廳跟寵物餐廳這兩種是不同的~

跑飯店餐廳的外觀相當醒目,就在濟南路轉角麥當勞旁而已,共有三層樓。

DSC04425_副本.jpg

餐廳屬於狹長型的,一樓為吧台型的座位,二樓為用餐區,帶毛小孩的朋友們則是在三樓用餐,算是區隔的相當清楚,因此會怕小狗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囉!

DSC04343_副本.jpg

DSC04338_副本.jpg

這個真的是太重要了!!!



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
請大家用領養代替購買~

DSC04344_副本.jpg

二樓的用餐環境

DSC04392_副本.jpg

DSC04393_副本.jpg

點完餐之後,珍珍就在餐廳四處拍照,還跑去三樓看看Tutti cafe的副店長Tutti是否有來顧店?Tutti那時還在樓梯口吵著要下樓呢!超有趣的。

DSC04335_副本.jpg

可愛的小Boo,超親人的,會主動過來跟人撒嬌呢!超級可愛的~

DSC04329_副本.jpg

 三樓的用餐環境

DSC04326_副本.jpg

店裡的採光都相當棒,讓人感覺到很清新舒服。
 

DSC04325_副本.jpg

跑飯店的餐點跟圖比咖啡相同,只是差在價格上面,價差個10~20元之間(松江南京站附近算熱門地段嘛~租金相對也高,難免價格會高一些啊!),若要帶家裡的毛小孩前來跑飯店用餐,可以先看一下寵物用餐的禮貌須知唷~(這次就沒有將菜單全部完整拍完,因為太多張了,可以直接到跑飯店的粉絲團查看一下餐點內容)

DSC04287.JPG

DSC04280.JPG

DSC04293.JPG

DSC04290.JPG

DSC04289.JPG

DSC04299.JPG

DSC04296.JPG

DSC04294.JPG

DSC04301.JPG

DSC04284.JPG

加價升級套餐的濃湯,今天是玉米濃湯,味道蠻濃郁的。

DSC04308_副本.jpg

沙拉

DSC04310_副本.jpg

DSC04314_副本.jpg

附上藍莓醬及麵包

DSC04316_副本.jpg

DSC04315_副本.jpg

飲料升級補價差$30元,底下珍珍寫的是飲料的原價

焦糖瑪奇朵 $130

香蕉巧克力可可 $150

喝起來香甜濃郁的焦糖瑪奇朵,依不同分層喝到了濃縮咖啡及牛奶的口感,相當有層次感,甜度方面也不會過於甜膩,還保有了咖啡香氣,蠻好喝的。

至於香蕉巧克力可可則是添加了香蕉果露,一口喝下先感受到的是香濃的巧克力,緊接著在口腔裡散發出香蕉果露的清甜味道。

DSC04386_副本.jpg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上次在圖比咖啡就想要點這道義大利麵了,但由於那天想要吃鮭魚的意念比較強,所以就捨棄了它,這次來跑飯店當然要來點它囉!

 

DSC04379_副本.jpg

整個橘/紅/黑三色相互點綴著,光看這樣的配色就讓人感到十分豐富。

DSC04362_副本.jpg

DSC04360_副本.jpg


妞妞說她很喜歡吃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吸覆滿滿醬汁精華的麵條,口感Q彈有嚼勁,醬汁濃郁且多,配上會有爆漿口感的明太子,真的是讓人口口滿足呢!

DSC04398_副本.jpg

先前珍珍一直覺得美式餐廳裡還有賣鍋物蠻特別的,這次特別點了香濃起士牛奶鍋來吃看看。

香濃起士牛奶鍋 $270

DSC04346_副本.jpg

看到餐點的份量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在心中發出:哇~的一聲耶!超級澎派的~

DSC04376_副本.jpg

跑飯店的小火鍋是直接幫客人煮好,珍珍覺得還挺方便的,裡面的主食有讚崎烏龍麵,若喜歡吃火鍋配白飯的朋友,記得要事先跟服務人員說唷!

配料方面有:高麗菜/青江菜/魚蛋/燕餃/切片竹輪/豬肉......,肉片的份量還蠻多的唷~不是只有兩三片而已呢!湯頭十分濃郁順口,喜愛火鍋湯頭奶味重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吃完一整個小火鍋肚子可說是脹到快要爆炸了。

DSC04408_副本.jpg


麵包也可以搭配著濃湯一起吃唷!

DSC04351_副本.jpg


新鮮水果

DSC04352_副本.jpg

奶酪
這樣一整個套餐吃下來超有飽足感,珍珍覺得點鍋物還挺超值的耶!

DSC04353_副本.jpg


ㄟ~是說珍珍忘了這個甜點的全名,好像是什麼泡芙起士蛋糕吧?

味道及口感跟上次點的藍色小精靈差不多,只是差了沒有藍莓乳酪那層而已,吃起來甜而不膩,口感細緻綿密。

DSC04411_副本.jpg

而這次餐盤上的圖畫的更可愛!!!!!!!

天吶~怎麼那麼厲害!

在邊吃甜點時還會很小心避免去破壞到圖案的完整性。

DSC04417_副本.jpg

泡芙外層的餅皮吃起來香酥,沒有軟掉的口感,而裡面的卡士達內餡給的也相當飽滿,一口咬下完全沒有空隙呢!

DSC04414_副本.jpg

DSC04416_副本.jpg

在跑飯店裡用餐的感覺相當輕鬆自在,服務人員態度也相當親切,不會說有問題要找人時而找不到,且還有可愛的店狗在店裡招呼客人(若是特地要去看Tutti&小Boo的朋友,最好事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怕萬一撲空就掃興啦!),當然最重要的是~跑飯店離珍珍家比較近!有時間倒是可以常來,因為他們家有好多好吃的早午餐brunch跟義大利麵唷~

DSC04373_副本.jpg


跑飯店

每人低消$100

(02)2327-8536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64-2號

菜單網址:https://goo.gl/05CtMF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pawhotel/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