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8_副本.jpg

自從珍妹鯊鯊回台灣10月份開始工作後, 珍珍已經很久沒有和鯊鯊跟大衛他們一起吃飯了,因為我們都是從事服務業,所以時間超難約的,上星期珍珍休假的前一天,鯊鯊跟我說她明天也排休,那就相約一起去吃飯囉!

 

這次我們到位於中山國小站附近的米洛克Miracle House,珍珍一直很喜歡老房子改造而成的餐廳的設計,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DSC04763_副本.jpg

 

 米洛克位在新生北路三段62巷內,雖然不是在熱鬧的大馬路上,但是餐廳房子的外觀相當引人注目,蠻多人在經過時都會稍微停下腳步向餐廳內望去,以及拿著手機對著房子的外觀猛拍照,可說是吸睛度百分百啊!

 

 

DSC04592_副本.jpg

 

餐廳共分為兩個區域,右邊這一區有開放式的白色玻璃屋,相當有特色!

如果是在白天時來拍一定很有氣氛啊~

 

 

DSC04591_副本.jpg


由於我們是晚上來用餐,照片拍起來不是那麼明亮,覺得好可惜唷~不過拍起來還是蠻有fu的,有種豪門大院的感覺!哈哈~
 
 

DSC04757_副本.jpg

 
米洛克老房子是台北市文化局<老房子文化運動>媒合計劃中,第一棟由民間修茸完成的日式建築。是台北市裡少數的二層樓日式洋風建築,算是住宅區中珍貴的都市綠地與文化建築。
 
 

DSC04758_副本.jpg


戶外用餐區
 
 

DSC04755_副本.jpg


米洛克團隊除了將老屋注入新生命之外,還融合了流行珠寶/創意空間,因此在餐廳裡也可以看到具有流行感成列方式的珠寶櫃。
 
 

DSC04668_副本.jpg


米洛克共有兩層樓,一樓的用餐區採用挑高的設計,給人相當舒適的輕鬆感。
 

DSC04671_副本.jpg

 

DSC04633_副本.jpg


二樓用餐區
 

DSC04620_副本.jpg

 

DSC04622_副本.jpg


來看看米洛克有哪些精緻美味的餐點吧!
 
 
餐點有兩種:定價的套餐,以及單點式的,今天我們點的是六道跟七道的義式套餐。
 
 
DSC04597_副本  
 
DSC04597_副本_副本  
 
DSC04597_副本_副本_副本  
 
DSC04597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DSC04597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DSC04597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六道跟七道義式套餐的差別在:
 
七道可以選擇沙拉及前菜
 
麵包搭配的是葡萄酒醋醬
 
 

DSC04640_副本.jpg


主廚特選湯品:
 
今天是松露蘑菇濃湯
 
 

DSC04643_副本.jpg


一送上桌,松露的香氣一直不斷地從盤裡飄出,真的是超級香!喝起來相當濃郁,不但有松露獨特的香氣,還可以吃到細碎蘑菇的口感,這道松露蘑菇濃湯,珍珍我真的是讚不絕口,超級好喝!
 
 

DSC04654_副本.jpg


羅馬洋薊佐蜜橙松子沙拉(素食)
 
豐富的沙拉,裡面放了香脆的米果/松子/cheese片/玉米/小蕃茄……最特別的是還有朝鮮薊耶!(中間很像一朵花被玉米蓋住的)
 
 

DSC04646_副本.jpg


凱撒培根佐羅馬諾起司沙拉
 
珍珍原本以為這種套餐式的副餐份量都很少,沒想到給的量算是正價餐點的量呢!
(頓時有點害怕等等主餐會不會吃不下~XD)
 
 

DSC04658_副本.jpg


煙燻鮭魚切片佐奶油起司醬
 
清爽滑嫩帶有木香香氣的煙燻鮭魚,包裹著柔滑濃郁的起司醬一起吃,給人在味蕾上有相當大的層次。
 
 

DSC04662_副本.jpg


燒烤雞腿佐BBQ醬
 
 

DSC04688_副本.jpg


我們蠻喜歡米洛克用整顆馬鈴薯連皮下去炸的馬鈴薯薯塊,吃起來不油膩且外層微酥,內層鬆軟帶綿,讓人很容易不自覺地邊聊天邊把薯條往嘴裡塞。
 
 

DSC04691_副本.jpg


一旁還附有松露魚子醬,超級貴氣的感覺~
( 請叫我貴婦珍)
 
 

DSC04692_副本.jpg


肉質細嫩的雞腿排, 搭配上帶有甜味的BBQ炭烤醬汁,吃起來讓人意猶未盡。
 
 

DSC04704_副本.jpg


來~嘴巴張開!
 
想要來一口香嫩夠味的炭烤雞腿排嗎?
 
 

DSC04707_副本.jpg


蝦仁奶油蘆筍義大利麵
 
看到菜單上寫著NEW,二話不說當然要點新菜色啊!
 

DSC04682_副本.jpg


沒想到這道蝦仁奶油蘆筍義大利麵裡還有多加了魚子耶!算是給人一種意外的小驚喜,常看珍珍食記的朋友們應該曉得,每次義大利麵我都會點有魚子的餐點來享用。
 
 

DSC04684_副本.jpg

 

DSC04685_副本.jpg


麵條吸收了滿滿奶油白醬的精華,口感上軟硬度適中,在吃的時候不時還有魚子在口中爆開的感覺,醬汁也給的足夠,不會吃到最後難以拌開。
 
 

DSC04698_副本.jpg


冰拿鐵&熱水果茶
 
 

DSC04717_副本.jpg

最讓人期待的餐後甜點準備上桌囉~
 
 
經典巧克力塔
 
 

DSC04728_副本.jpg


雖然說是副餐甜點,但是也跟沙拉像正餐一樣的份量,好超值唷!
(一整個愛吃鬼的概念~
 
 

DSC04729_副本.jpg


巧克力的部分相當濃郁帶稠,不過塔皮的部分有點潤掉,算是有點可惜了。
 
 

DSC04742_副本.jpg


招牌檸檬塔
 
是說最近珍珍超愛吃檸檬塔的,沒想到無法選擇的甜點竟然有檸檬塔耶!超開心的~
 
 

DSC04731_副本.jpg


DSC04732_副本.jpg
 
檸檬餡的酸甜度剛剛好,不會過酸也不會過於甜膩,吃起來還蠻清香順口,塔皮的部分也挺香酥的,珍珍我三兩下就將檸檬塔給解決掉了。
 

DSC04743_副本.jpg


在漂亮且舒適的環境下用餐,給人一種像是在家裡的輕鬆感,再加上當天晚上服務的漂亮妹妹也相當親切,講話輕聲細語又有禮貌(加分!加分!),至於餐點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當天餓過頭了,一開始用餐時衝太猛,導致有點後繼無力快要吃不下,還跟鯊鯊兩個人在那裡互相分配誰要負責吃掉什麼餐點咧!XD,若是比較小鳥胃的人來用餐,珍珍建議可以點一份義式套餐(價格$777/$888/$999),然後再點一份主餐跟飲料,這樣兩個人一起分享也挺不錯的。
 
若你有機會經過米洛克老房子Miracle House,不妨走進去點杯飲料,再搭配個甜點,享受一下這悠閒的午後時光。老房子翻修過的獨特魅力,等你來過了就知道囉!
 
 

米洛克老房子 Miracle House
 
(02)2597-2339

 

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68巷26號(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