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97_副本  

最近珍珍真的是做菜作上癮了,昨天趁著假日空檔還做了個簡單的西班牙蒜煮蘑菇TAPAS,是說為什麼會想要煮這道料理?應該是說之前到位於八德路上的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用餐,其中一道餐點就是蒜煮蘑菇,吃過之後,珍珍可說是念念不忘,想說有機會一定要自己在家做來吃!

記得先前服務人員介紹這道餐點時說:他們是使用西班牙的高級橄欖油。現在珍珍手邊有<梅爾雷赫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專業款)>,說什麼也要來試一樣囉!人家珍珍我用的可是專業PRO級的耶~


若對做<泰式酸辣義大利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文章連結觀看:

【泰式酸辣義大利麵作法】梅爾雷赫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專業款)。DOP認証。

DSC04276_副本.jpg

 

DSC04277_副本.jpg


既然要做蒜煮蘑菇,就餐如其名,備料相當簡單:

蒜頭/蘑菇/少許鹽/巴西里/乾辣椒/梅爾雷赫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巴西里跟乾辣椒是裝飾及提味用,依個人喜好使用(也就是說可用可不用)

DSC05658_副本.jpg

梅爾雷赫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油量要可以浸到全部的食材為主,不用太多,一般到餐廳用餐,這種TAPAS給的油量都好多唷!通常也用不到那麼多,多放油也是浪費。

 

DSC05674_副本.jpg


就像這樣薄薄一層

DSC05676_副本.jpg


因為今天製作的量不會很多,差不多是2~3人分食的量(如果一個人當正餐吃也OK),鍋子的部份珍珍使用的是煎蛋鍋。


橄欖油倒入後開小火,將蒜頭放入小炒至微黃色後,就將切成小丁狀的蘑菇放入拌炒,加入乾辣椒/灑點鹽,最後灑上巴西里裝飾熄火上桌囉~

DSC05681_副本.jpg


蒜香味超級濃郁~

DSC05691_副本.jpg


切個幾片麵包就可以沾著蒜煮蘑菇來食用啦!


DSC05697_副本.jpg


這道蒜煮蘑菇TAPAS就是這麼簡單,相當適合在家辦趴踢時使用,超級快速又省時間,餐點也相當入味好吃呢!


DSC05701_副本.jpg


在家裡也可以享用到美味的異國風味料理~

不好意思,珍珍我就自行享用啦!
想吃的人趕緊自己動手做看看吧~

 

DSC05726_副本.jpg


 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相關資訊大家可以直接點網站詳看產品介紹唷~

台灣源味本舖:www.gotwshop.com

豆油伯網站網友推薦:http://www.mitdub.com/Recommend/Bloger

【梅爾雷赫】Original Picual 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專業款) 產品網址:http://www.gotwshop.com/Brands/Products/5/311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