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68_副本.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秤重計價的優格霜淇淋呢?這種霜淇淋店在國外好流行唷!且冰品的口味及配料的選擇性也相當多樣化.上個星期珍珍找妞妞一起到永康街度小月旁的優格霜淇淋專賣店<SWEET SPOON優優冰>吃冰,吃完後還順便來個永康街小吃一日遊!邊吃邊逛的感覺好悠哉呢!



DSC05735_副本.jpg

一過了12月,好多店家都將店面佈置的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給人一種很歡樂幸福的感覺~


DSC05738_副本.jpg


SWEET SPOON除了冰品之外,也有販售甜點/茶飲/咖啡,以及輕食/鬆餅.

DSC05736_副本.jpg

DSC05737_副本.jpg


SWEET SPOON的優格霜淇淋採用含量高的活益菌,全部的霜淇淋都是用純優格原料製成,絕不添加優格溢以及其他不健康的成份.


DSC05806_副本.jpg


若想要搭配飲料或是現烤的輕食及甜點,可以直接看牆面上的產品項目唷!
珍珍個人覺得輕食的單價算蠻平易近人的,所以等一下想要點來吃看看~

DSC05749_副本.jpg

 

DSC05753_副本.jpg


冰品的部分看是要自己DIY,還是請店家製作都可以,目前店家製作的口味有三種:

就是愛原味/黑森林/美麗果,以上各為$100元


DSC05750_副本.jpg


喔~耶!
準備要自己擠霜淇淋咧!



DSC05739_副本.jpg


首先第一個步驟:當然是先選杯子囉!

看是要大杯還是小杯?


是說大杯裝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擠跟一直加,拼命地想把杯子給裝滿料,哈哈!


因為珍珍我想要吃多種的口味,所以挑了大杯.



DSC05754_副本.jpg


擠完霜淇淋後,再到櫃檯上去選配料,因為SWEET SPOON是秤重計價,所以說霜淇淋擠越多,以及配料加越多,相對的總重量也會越重,最後的總金額當然也會高!
所以啊~大家不要加得太開心,等結帳時,超出自己預算太多而嚇到了.



DSC05755_副本.jpg


 優格霜淇淋的口味不定期更換,像這天所販售的口味有:

原味優格/芒果優格/巧克力/美式醇奶香/百香果優格/荔枝優格

中間拉桿的部分都是綜合,如果說一次想吃多種口味的話,那就都選綜合的!


DSC05756_副本.jpg

DSC05757_副本.jpg

DSC05758_副本.jpg


珍珍以前有在霜淇淋店打工過,所以擠得還不錯吧!哈哈~


DSC05763_副本.jpg

 

DSC05762_副本.jpg


準備來加配料及秤重啦~

至於優格霜淇淋怎麼計價?

100公克$59元

DSC05805_副本.jpg


配料的選擇性也不少,像是有:

燕麥餅乾/可可米/麻糬/水果/玉米脆片/棉花糖/果乾.....等.


DSC05746_副本.jpg

 

DSC05747_副本.jpg


是說我們家妞妞第一次吃這種秤重的冰品,看到配料還可以自己加,整個人超HIGH,一直說:加這個啦!顏色這樣配起來很漂亮,你等下拍照會比較美!(汗~).


DSC05765_副本.jpg


 最後珍珍跟妞妞的成品~


DSC05768_副本.jpg


因為那時在櫃台加料拖了一些時間,所以冰淇淋已經開始融化,當時珍珍心裡還在想:

呼~還好冰淇淋的融化速度快.
(塑化劑的食安問題還在腦海裡揮之不去啊!)


DSC05769_副本.jpg


這杯是有原味優格跟美式醇奶香


DSC05781_副本.jpg


SWEET SPOON的優格霜淇淋口感還蠻細緻的,不會有細顆粒冰砂的口感,吃起來比較軟綿,再加上原味優格微酸帶點甜度,吃多了也不會過於甜膩而膩口,珍珍個人還蠻喜歡的.而美式醇奶香,味道就是淡淡的奶香味,比較沒有讓人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至於配料方面,珍珍覺得搭配早餐穀片最MATCH,吃起來香脆過癮!

DSC05782_副本.jpg


這杯是巧克力及綜合水果(就是百香果及荔枝優格)


DSC05771_副本.jpg


珍珍大推SWEET SPOON的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不會過甜,還帶有巧克力微苦的口感,很好吃耶!
難怪店裡的小姐說這是人氣熱賣口味之一,真的一定要吃看看唷~


DSC05786_副本.jpg

至於綜合水果口味嘛~

可以嘗到淡淡的百香果味以及荔枝水果發酵的酒香味
(妞妞吃得好認真唷~偷拍她都沒發現!XD)


DSC05797_副本.jpg


吃甜的東西當然會想配點鹹食嘛~


DSC05798_副本.jpg


起司牛肉可頌 $70
外層香酥;內層鬆軟,剛烤出爐的最美味了!


DSC05794_副本.jpg


SWEET SPOON的貝果有七種口味,珍珍選了:

蒜味貝果 $40(珍珍有再+奶油起司抹醬,所以再加$20)

貝果具有嚼劲且帶著濃郁的蒜香味,蠻好吃的唷!


DSC05791_副本.jpg


像珍珍一樣喜歡嘗鮮的朋友們,下次到永康街不要忘了來SWEET SPOON優優冰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專屬的優格霜淇淋吧!(記得一定要選巧克力口味的唷!XD)



SWEET SPOON優優冰優格霜淇淋

(02)3322-369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30-22:00
週五-週六: 11:30-22:30
週日: 11:30-22:00


台北市永康街9號

官網:
http://sweetspooncafe.wix.com/sweetspoon#!contac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Spoon-%E5%84%AA%E5%...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 , , ,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