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37_副本 
記得好久之前珍珍和同學們每個月都會聚餐一次,雖然大家都不是住台北,但是每次聚會大家都超踴躍參加的唷~不過自從最麻吉的同學生小孩,以及珍珍從事餐飲業後,根本都沒有時間相約出來小聚一下,這次適逢好友即將生第二胎,要到台北做產檢,說什麼也要抽空出來見面一下囉~


珍珍選了幾間餐廳讓同學們挑選,最後選定了位於中山捷運站旁的Miss V Bakery,先前看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不錯,也很符合我們愛吃甜點的需求就衝啦!

 

DSC05186_副本.jpg


珍珍覺得寫在黑板上的應該都是店家推薦或是人氣熱賣商品


DSC05188_副本.jpg


Miss V Bakery的服務方式是採用半自助式:

就是選好想要吃的餐點後,自行到櫃檯點餐及付款,餐具也是自行到一旁的櫃台取用,用餐完後再拿到回收區即可.



DSC05176_副本.jpg


是說甜點真的好多唷~~~(喔!來到了甜點天堂!XD)


DSC05179_副本.jpg



跟同學們幾乎每一種都想要點


DSC05070_副本.jpg



DSC05065_副本.jpg


DSC05060_副本.jpg


DSC05063_副本.jpg

DSC05066_副本.jpg

DSC05067_副本.jpg

DSC05069_副本.jpg


據說這個是最熱賣的肉桂捲

但是和同學都不愛肉桂的味道,所以......掰掰!XDD


DSC05072_副本.jpg

DSC05073_副本.jpg


照理說看到XX限定的商品,都會讓人忍不住想點,但是珍針對磅蛋糕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又.....放生吧!


DSC05075_副本.jpg

DSC05078_副本.jpg

DSC05082_副本.jpg

DSC05071_副本.jpg

DSC05077_副本.jpg

DSC05079_副本.jpg


ㄟ~珍珍剛剛在寫文時發現,Miss V Bakery在12月份時剛更換了菜單,增加了一些新的餐點,那因為我們是11月時去用餐的.菜單的部分跟現在不太一樣,所以珍珍就截取了粉絲團的菜單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


FB_IMG_1450806453518.jpg

FB_IMG_1450806457166.jpg

FB_IMG_1450806470126.jpg

FB_IMG_1450806473733.jpg

FB_IMG_1450806476988.jpg

FB_IMG_1450806484679.jpg

FB_IMG_1450806487561.jpg

 

是說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我們吃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有幾樣都是重複的.


DSC05130_副本.jpg


熱黑糖拿鐵 $145

喝起來香醇順口很暖心啊~


DSC05120_副本.jpg


伯爵奶茶 $140


DSC05117_副本.jpg


辣味起司三明治 $180
這道餐點珍珍強力推薦一定要點,超級好吃!


價位方面也不貴,吃了相當有飽足感~



DSC05110_副本.jpg


黃金費塔起司沙拉

味道不錯,只可惜份量少了點啊!


DSC05145_副本.jpg


自製無糖優格與自製綜合穀物片

珍珍還挺喜歡吃優格的,因為Miss V Bakery的優格是無糖的,所以吃起來不會有過甜而感到膩口的感覺,再搭配上有咀嚼口感的穀物片,給人很清爽健康的感覺.(這樣吃完一整個帕尼尼我也不會有罪惡感啊~哈哈!)



DSC05150_副本.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主角起司三明治出現啦~~~

加了三種起司(切達/馬茲瑞拉/帕瑪森)果然厲害,看起來超級牽絲的!

烤到香酥的全麥麵包再抹上煙燻番茄辣椒醬,大大口地給它咬下,起司內餡多到炸掉,不但有濃郁的起司香,還帶有辣度的口感,吃起來真的是超級過癮!是說如果平常不怎麼吃辣的朋友,建議不要點辣的唷!像珍珍平常還會吃點小辣的人就覺得有點辣囉~(同學更是辣到無法下嚥了!XD)


DSC05137_副本.jpg


墨西哥萊姆派 $135

這陣子珍珍超迷檸檬塔或是檸檬派的(哪有裡好吃的,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啊!),所以一看到墨西哥萊姆派,立刻點了一個來嘗鮮.


DSC05123_副本.jpg

DSC05059_副本.jpg


底層香酥,而中間的檸檬餡微酸中帶點微甜的口感,酸甜度可說是恰到好處,不會酸到讓人一入口就不自覺地皺起眉頭來!而最上層的蛋白霜則是吃起來相當輕盈,珍珍個人也蠻推薦這個甜點唷!我還挺愛的說~


DSC05159_副本.jpg


古典蛋糕

這個蛋糕跟其他甜點大小比較起來,還蠻大一塊的唷~



DSC05104_副本.jpg

 

DSC05099_副本.jpg


巧克力相當濃郁不會過於甜膩,蛋糕體的部分也帶點濕潤的口感,還蠻不錯吃的.


DSC05169_副本.jpg


同學點的蔓越莓司康

司康的口感跟我們平常吃的英式司康不一樣,Miss V Bakery的比較酥脆,比較偏像美式餅乾一樣,跟我們所期待的不同就是了。



DSC05088_副本.jpg


紐約重乳酪蛋糕 $130(另有焦糖海鹽口味 $140)

本來珍珍只點了墨西哥萊姆派,但總覺得重乳酪蛋糕在呼喚我,就又默默地帶著錢包去櫃台結帳把它從蛋糕櫃給救了出來!XDDD



DSC05129_副本.jpg


獲得自由的紐約重乳酪蛋糕果然沒有讓珍珍我失望!
起司的味道香醇濃郁外,口感也很綿密細緻,味道不錯


DSC05154_副本.jpg


伯爵茶乳酪蛋糕 $140


DSC05097_副本.jpg



Miss V Bakery的甜點都不會過於甜膩,算是挺耐吃的,像這款伯爵茶乳酪蛋糕,吃起來不但有濃郁的茶香味外,還使用了鹽巴來提味,所以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的味道,對珍珍來說鹹味過重,有點吃不習慣.


DSC05164_副本.jpg

這次到Miss V Bakery給珍珍印象最深的不是甜點,而是鹹食<辣味起司三明治>,味道真的很棒!吃了會念念不忘耶~而甜點的部分則是最推薦墨西哥萊姆派囉!是說店裡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到蠻輕鬆自在的,也看到不少男生到Miss V Bakery吃甜點耶!可見在味道及口味上不會做得過於甜膩(蠻多男生都覺得甜點蛋糕類這麼甜,很難讓他們喜歡吃,沒想到可以在Miss V Bakery店裡看到不少男性顧客呢!).



Miss V Bakery

營業時間:

11:30~21:00

每人低消$150,用餐平日限時2小時
 
有提供WIFI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

Miss V Baker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vbakery/?fref=ts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