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47_副本 
十二月可說是感覺到節慶氣氛最濃厚的月份,像是有聖誕節以及即將到來的跨年,是說先前碰到這類的假期,珍珍家都會邀請朋友們來家裡玩,大家熱鬧一下,感受歡樂的氣氛.至於大家用餐的部分,大都是每個人準備個一兩道拿手菜,彼此互相分享交流,這樣的感覺相當不錯!

珍珍個人比較偏好準備美式小點,像是:炸雞塊/洋蔥圈/薯餅/辣雞翅/披薩......等,因為大家都會邊聊天或是邊玩牌,這種隨手一拿就可以享用的餐點是最方便了.

這篇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何使用烤箱來烤出鬆軟香綿的馬鈴薯塊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

馬鈴薯(看吃的人數來決定)
義式綜合香料(依個人喜好)
鹽(適量)
黑胡椒(適量)
辣椒末(依個人喜好)
梅爾雷赫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DSC06592_副本  

先將烤箱220度預熱

 
DSC06617_副本  

 
將馬鈴薯切塊,要不要削皮看個人,珍珍我是怕我沒洗乾淨,所以我都會將皮削掉!XD
 
 
 
DSC06599_副本  

準備一個大碗,將梅爾雷赫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鹽+義大利綜合香料+黑胡椒全倒入均勻攪拌,然後倒入切塊的馬鈴薯,要將全部的馬鈴薯都均勻塗抹到醬料唷!

或是要像珍珍一樣使用隨性(其實是我懶著再多洗一個碗啊!XD)的做法,拿出一個塑膠袋,將馬鈴薯塊倒入,再依序放入上述所需要的醬料,然後搖吧!瘋狂地SHAKE,這樣很快就可以將馬鈴薯塊塗好醬料.

 
DSC06605_副本  
 
DSC06609_副本  

烤盤上鋪好錫箔紙,記得也要塗上梅爾雷赫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不然到時沾黏在烤盤上就糟糕了!油量多一些沒關係,因為到時在烤的時候會蒸發掉一些.
 
 
DSC06612_副本  
 
DSC06615_副本  

 
220度烤25~30分鐘(每個人家烤箱功率不同,時間的掌控請自行拿捏唷!)

 
 
DSC06622_副本  
 

要確認是否有烤熟,可以拿根細叉子來戳數塊的中心位置,如果很容易地就可以插入,那就代表熟透囉!如果你喜歡數塊外表顏色再更金黃色一些,可以拿出烤箱後再拿去煎烤一下即可.
 
 
 
DSC06642_副本  

完成囉!

非常的簡單容易,在烤的時候根本不需要去注意它,等差不多可以聞到馬鈴薯從烤箱散發出來的香氣時,也差不多時間快要到,可以準備盛盤啦~
 
 
 
DSC06647_副本  
 
 
鬆軟香綿好入口,自己做的特別安心又美味~
 
 
 
DSC06653_副本  
 

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相關資訊大家可以直接點網站詳看產品介紹唷~

台灣源味本舖:www.gotwshop.com

豆油伯網站網友推薦:http://www.mitdub.com/Recommend/Bloger

【梅爾雷赫】Original Picual 皮夸爾原初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專業款) 產品網址:http://www.gotwshop.com/Brands/Products/5/311
 

相關文章: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