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31_副本  

珍珍我對於堅果類的產品好沒有抵抗力唷!超愛那種咀嚼時散發出來的天然果香氣息,超迷人的~,記得在去年看到一些朋友分享鴻鼎菓子的堅果塔,看起來相當好吃的樣子,超吸引珍珍的,且看粉絲團的評價也相當不錯,讓珍珍我好心動啊~不過,我們家妞妞很不喜歡我上網亂訂購東西,所以不准我買啊!(因為每次我都會想要湊到免運費,那買起來的量很驚人啊!哈哈~XD)

是說珍珍我也是很有口福的,前陣子收到了一盒鴻鼎菓子的彌月禮盒,要來體驗看看味道及口感到底是不是大家說的那樣美味,好期待唷~


其實當初研發鴻鼎菓子堅果塔的老闆並不是專門在做烘焙業,這個品牌的由來,可說是一位爸爸疼愛女兒的初心,為了女兒的腸胃健康問題,聽說吃堅果可以改善腸胃問題,就開始研究用堅果做甜點,還辭掉了原本科技業高薪的工作轉行做烘焙業,因為是要做個女兒要吃的,所以對於堅果塔原料的要求相當嚴格,從選豆煮糖到烘培這些繁複的過程都是手工親做,原料也都是從國外進口,也因為產品相當天然健康,連帶創造出訂單不斷的商機來.

鴻鼎菓子堅果塔彌月禮盒的包裝盒相當特別,跟以往常見翻蓋式的設計不同,且禮盒的顏色及圖案讓人看了很舒服呢!


DSC06490_副本.jpg


店家相當仔細,在禮盒的背面還有清楚地將產品的保存期限分別標示出來.
(我相信只要先吃了一顆堅果塔的人,根本當天這盒就會被秒殺光!真的超涮嘴~)

DSC06493_副本.jpg

準備開箱嚕~


DSC06499_副本.jpg


拆掉提袋綁繩後可以看到禮盒中間的愛心部分還寫著:

welcome new born baby

DSC06501_副本.jpg


雙愛心的交叉開盒設計

DSC06502_副本.jpg


打開彌月禮盒後可以看到附上了一張鴻鼎菓子產品訂購單及各種產品及禮盒介紹的DM


DSC06505_副本.jpg


鴻鼎菓子的產品禮盒都可以特別訂製,依自己的預算以及想要吃的品項來做搭配組合,而這次珍珍收到的是特製心甘寶貝彌月禮盒,裡面有:

綜合堅果塔*2
夏威夷豆塔*2

桃喜酥*4
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3
英式杏仁手工餅乾*2

DSC06506_副本.jpg


每個塔餅都有獨立的個別包裝,相當乾淨衛生,也不用怕東西吃不完而受潮軟掉.
(這種點心零食類的產品,在珍珍家根本不可能會有吃不完問題,通常都是當天全部被KO掉!這才恐怖吧~)


DSC06512_副本.jpg


是說將塔餅的外包裝全部拆開後......珍珍我忽然有種置身於糕餅店的錯覺啊!整個拍照的空間裡都散發出那種糕餅店才會出現的奶香味,好香唷~



DSC06526_副本.jpg


鴻鼎菓子全系列商品,除了桃喜酥是葷的之外,其他產品都是蛋奶素.

 

DSC06531_副本.jpg


將手工餅乾及堅果塔都製成愛心的形狀,讓人覺得有種浪漫又俏皮的感覺呢!


DSC06523_副本.jpg


綜合堅果塔
挖賽!塔皮裡面的堅果可是塞得滿滿滿耶~


一口咬下,塔皮香酥且奶香四溢,再加上將夏威夷豆/杏仁果/胡桃裹上特殊的焦糖配方(使用了純麥芽糖+紅糖及楓糖提香氣),吃起來香酥脆口也不甜膩!真的很好吃耶~且感覺得出來堅果很新鮮,因為有時吃外面賣的堅果塔都會有種油耗味,吃起來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啊!

DSC06534_副本.jpg


夏威夷堅果塔

單純的夏威夷堅果塔可以直接吃到夏威夷豆細緻脆口的口感,還有那獨特淡淡的堅果香氣!超讚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鴻鼎菓子在沾黏堅果與塔皮間的焦糖色澤偏淡,並不是呈現明顯較深小麥色澤的焦糖,因為店家使用的是純天然且未添加任何東西的純麥芽!再經過自行調配比例,因此吃起來並不死甜,讓人相當滿足.

DSC06539_副本.jpg


桃喜酥

這個算是改良版的傳統肉餅,跟傳統的大餅比起來,超迷你可愛的耶!

一個人吃將將好~

其實珍珍本身很怕吃這種傳統大餅,總覺得為什麼傳統大餅裡面的內餡要做那麼油膩,還吃得到肥肉,吃起來超級恐怖!(暈~),吃起來就鹹甜中帶點油膩的口感,因此對於這種東西,珍珍我都是敬謝不敏啊!

那時要吃桃喜酥時,珍珍我還怕怕的呢~

桃喜酥內餡的部分是以2:8的比例來製作,有著豬肉豆沙/核桃仁/椰子絲.....,超多種天然原料,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與甜膩,吃起來有著古早味的感覺,但又不失健康的概念,還挺爽口的耶!算是顛覆珍珍對傳統大餅的既定印象.


DSC06545_副本.jpg



再來就是手工餅乾的部分,共有兩種口味


DSC06514_副本.jpg


黑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

使用的是世界頂級卡亞碧黑巧克力,再融入法芙娜曼特尼巧克力,在還沒有開始品嘗前,就可以先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唷!

酥脆的餅乾帶著濃郁的可可香,再加上裡面放入了可以增添口感的杏仁角,一整個吃起來相當有層次感.越嚼越香呢!


DSC06517_副本.jpg


英式杏仁手工餅乾


DSC06518_副本.jpg


算是改良英式奶油餅乾的作法,吃起來香酥帶鬆的口感,算是蠻基本款的口味.

因為珍珍是先吃了濃郁的巧克力口味,相較之下,算是原味款的杏仁手工餅乾就比較沒那麼吸引我,巧克力口味的大勝啊!

DSC06519_副本.jpg


這次吃了鴻鼎菓子彌月禮盒,珍珍我真的能體會到鴻鼎菓子堅果塔好吃的魔力與魅力在哪啊!重點是~同樣為堅果控的妞妞吃了之後,她說這個可以訂來當過年的伴手禮,是說珍珍我哪可能等到過年啊!想吃就這幾天算好數量就要趕緊下單訂購了,因為產品都是手工製作,我怕越接近過年,店家訂單越大,到時要等比較久怎麼辦啊~(可以來台北開一間嗎?XD)


DSC06549_副本.jpg


鴻鼎菓子


訂購專線:04-25131188

鴻鼎菓子官網:http://idod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dodo.com.tw



DSC06552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