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62_副本  

在羅斯福路上靠台電大樓站附近有一間相當醒目,上面寫著Color C'ode的白色外觀建築物(就在萊楊桃酥及香帥蛋糕店的對面),是說從Color C'ode剛開始開店時,珍珍每次騎車經過就一直偷偷地在注意(幹嘛!你變態唷~幹嘛偷偷注意人家店面啊!),只知道他是一間甜點蛋糕店,但始終沒有進來買過,因為每次只要珍珍騎這條路就是要外出和朋友聚餐,怎麼可能出門還帶著蛋糕四處跑來跑去啊!

直到去年(距離Color C'ode開店到珍珍去購買也差不多要有兩年的時間吧!哈哈哈~也真的很久耶!),因為那天要幫鯊鯊慶生,和家人約在貳樓用餐,珍珍左思右想:到底要買什麼蛋糕咧?腦中忽然浮現Color C'ode的影像!想說也沒吃過,就來買來嘗鮮看看嚕!


2015-11-03 17.28.22_副本.jpg


Color C'ode的店面相當小,當初珍珍還以為他們有樓上的用餐區呢!想說可以現場來享用一下精緻美味的小蛋糕,結果進到店裡才發現:

蝦米!!!就只有個蛋糕櫃以及販售手工餅乾的櫃子,其他什麼都沒有!就只好挑選幾款想吃的蛋糕一起帶去餐廳吃囉!

下面這些照片是之前珍珍去購買時用手機拍的,有些產品的樣子現在稍微有做些調整變化.

2015-11-03 17.30.54_副本.jpg


2015-11-03 17.30.59_副本.jpg


照片中的左邊的唐寧伯爵茶布丁 $90

這幾次珍珍去買蛋糕都沒有看到,不知道是售完?還是最近沒有販售?

如果大家去購買時,有看到這款茶布丁,不妨買一個回家品嘗看看,珍珍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大推


2015-11-03 17.31.04_副本.jpg


唐寧伯爵茶布丁吃起來相當細緻滑嫩,口感超讚的,也不會過於甜膩,真的要吃過才曉得這種絕妙的滋味啊!底部還有鮮果果粒的果醬唷~搭配在一起吃的味道更不同,多了一點酸甜的層次感.


DSC04436_副本.jpg


蠻多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2015-11-03 17.32.24_副本.jpg



Color C'ode的生意相當好,像珍珍每次去店裡購買,也都會有不少經過或是特別前來購買的客人,有時客人一多,站在店裡還真的是有點擁擠耶!XD


2015-11-03 17.35.17_副本.jpg


白色芭娜娜 $520

這個蛋糕就是幫鯊鯊慶生時買的,這款還有巧克力口味的,就只差在上面卡士達醬的部分而已.


2015-11-03 20.15.34_副本.jpg


巧克力黑琳蛋糕夾著卡士達醬及香蕉切片,蛋糕體搭配內餡吃起來濕潤香滑,整個口腔充滿了濃郁的香蕉香氣!重點是吃起來不會太甜!先前吃過其他家這類型的蛋糕,吃沒幾口珍珍就會開始喊說:也太甜了吧!但是Color C'ode家的並不會喔!連不太愛吃巧克力蛋糕的妞妞也說這個蛋糕不會太甜,她就會吃!哈哈~

 

2015-11-03 20.15.49_副本.jpg



珍珍我對於檸檬塔有某種程度的熱愛,所以大家應該常看我分享這款甜點吧!

這是之前檸檬塔的樣子,目前販售的檸檬塔上層還多了蛋白霜裝飾.


DSC03912_副本.jpg


現在不是草莓季剛開始嘛~

前陣子在Color C'ode的粉絲團看到有在販售草莓塔,當時心想:過幾天特別騎車去買來吃看看好了!XD


DSC06683_副本.jpg



繽紛草莓塔 $220

珍珍對於蛋糕尺寸大小沒有什麼概念,這個繽紛草莓塔約一個充滿掌心的大小,至於價格嘛~個人覺得是有點小貴!

 

DSC06665_副本.jpg



看起來十分精緻,讓人賞心悅目

草莓和卡士達醬相互交錯的裝飾在手工塔皮上


DSC06673_副本.jpg



來自大湖的草莓,吃得出來有精挑過,不酸還挺甜的唷!
(因為這陣子去餐廳用餐,有些草莓吃起來還頗酸的耶!)


DSC06692_副本.jpg



塔皮香酥,奶香味十足.


DSC06694_副本.jpg



檸檬塔 $120

這個是現在Color C'ode最新檸檬塔的樣子,跟之前相比之下,表層多了蛋白霜,看起來算是更有造型一些,不過珍珍我還是比較偏愛之前簡單款的啊!


DSC06687_副本.jpg



Color C'ode的檸檬塔小小一顆,比女生的掌心還小一些(上面有跟50元硬幣的對比照),對珍珍來說也是價格稍嫌貴了些!所以不能太常買啊~XDDD(不過每次到Color C'ode還是很不爭氣的會默默掏出錢包把檸檬塔帶回家,這款也是每次必買的品項之一


DSC06691_副本.jpg



可能塔皮比較薄一些,所以塔皮吃起來脆硬,跟一般酥脆的口感不同唷!而主角檸檬餡入口後那種微酸,再帶點微甜的滋味超級讚的!酸度與甜味之間的拿捏度將將好,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再挖一口來細細品嘗它,到Color C'ode購買甜點,珍珍第一個會大推她們家的檸檬塔,一定要吃看看!


DSC06697_副本.jpg


至於其他的甜點,有些吃了沒拍照,之後也沒有再回購,所以就只分享了這幾款珍珍覺得不錯的甜點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Color C'ode

(02)2364-977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7號

Color C'od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colorcode

Color C'ode官網:http://www.colorcode.com.tw/



DSC06682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