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3_副本  

上星期珍珍休假和格友跑到桃園國強一街6號的宜誠廣見來參觀新成屋,這個建案主打大坪數:56坪/65坪/73坪,雖然說是新成屋,但是已經售出了不少戶數,像B1及B2棟都已售完.呼~是誰說房市不景氣的啊!大家購買力還是挺強的.

當天我們是搭火車到桃園後再改搭計程車,車程約13分鐘,離車站算近,交通還蠻方便的.如果是搭高鐵再改搭計程車來的話,司機先生說會比較遠,差不多要二十幾分鐘.這些車程時間提供給外縣市沒有交通工具,但也想要來賞屋的朋友們參考一下囉!


IMG_0870_副本.jpg 

宜誠廣見位於中路計劃第一線,同時鄰近縣府特區、IKEA、愛買商圈,近距南桃園交流道台鐵捷運紅線國際站(預計106年底完工通車),行政機關聚集,文教氣息濃厚,地段機能齊備。

照片中這兩棟房子都是屬於宜誠廣見的新成屋建案,左邊比較高共有13樓的為A棟;右邊較矮的為6層樓高的B棟.


IMG_0880_副本.jpg


在環境條件上,宜誠廣見位居國強公園與萬坪公園預定地第一排,比鄰雙公園,可以享受到充足林蔭樹木的綠意盎然以及新鮮空氣的活力,再加上坐擁無限棟距與無價視野,在未來更能以景觀為賣點讓房子增加價值。這個就有點像新北永和四號公園和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房子一樣,在這種大公園旁的房子真的是很搶手且房價居高不下!
 
宜誠廣見總共有45戶(44戶住家+1店面),戶數少算是相當單純的社區,室內規劃56~73坪全區四房.

 

IMG_0882_副本.jpg


宜誠廣見一樓的接待大廳採用超挑高7.5米的設計,整個燈光打下來超有豪宅的氣勢.
因為另一半的區域還在施工中,所以珍珍就只有拍了完工的部分,


IMG_0762_副本.jpg


未來完工後的示意圖


廣見-大廳141003_3k.jpg


大廳牆面的建材還是精選相當有質感的夏木漱石呢!

IMG_0761_副本.jpg



先放張一樓的全區平面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14-0909-宜誠廣見-傢配圖-1F.jpg



在一樓公共空間的設施有:

兒童遊戲區/健身房/多功能會議閱讀室/社區藝廊

下面這個是兒童遊戲區,這個設施對於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來說相當棒,若是下雨天不想帶孩子到外面公園玩,倒是可以帶孩子到遊戲區玩耍發洩一下過人的精力呢!順便結交認識一下新朋友啊~


IMG_0769_副本.jpg

 
3D示意圖
 
廣見-兒童遊戲室141003_2k  
 

多功能會議閱讀室

是說連會議閱讀室也要做得那麼豪華氣派就是了! (好像飯店的感覺唷~)

後面玻璃門還可以外推,算是有個小小的庭院.


IMG_0771_副本.jpg


3D示意圖
 
 
廣見-閱覽室141014  
 
其他一樓公共設施3D示意圖
 
健身房
 
 
廣見-健身房141014_3k  
 
藝文區域3D示意圖
 
 
廣見-藝文廊道141015+_3k  

參觀完一樓公共空間後,我們有先到其他樓層看一下不同坪數的空屋,之後就直接到三樓看已經設計裝潢好的65坪實品屋,我們要看的是A2這棟的(這是面駕訓場,也就是未來面向大公園的這個方向).


14-1110-宜誠廣見-傢配圖-4F-jq.jpg



A2特色規劃:雙陽台(客廳外及廚房旁)/L型的廚房/主臥室擁有獨立的更衣收納空間.


14-1110-宜誠廣見-傢配圖-A2-jq.jpg


大坪數的豪宅怎麼少得了超氣派的大門咧!門面很重要呢~(一層三戶兩部電梯)


IMG_0775_副本.jpg



對外監視對講機


IMG_0793_副本.jpg



打開大門後可以看到採光相當棒的客廳,一旁整片的落地景觀窗讓室外的光線照進了室內,有一種家的溫馨感,讓人整個都溫暖起來了呢!

 

IMG_0803_副本.jpg



室內挑高3.3米+寬敞又舒適的大客廳,招待親朋好友們來家裡作客也不用擔心空間太狹小


IMG_0841_副本.jpg


據說設計實品屋的設計師是女生,所以對於空間的運用設計一點也不浪費,玄關處有相當多的收納空間,一整個延伸到天花板都可以做收納,也包含了推門隱藏式的設計(照片中圖畫的部分可以左右移動),看是要放鞋子/工具箱/醫藥箱/清潔衛浴用品......等都相當方便,算是整個牆面的空間都有使用到.


 

IMG_0846_副本.jpg


餐廳


IMG_0805_副本.jpg

 

餐廳就在客廳以及廚房的旁邊,加上廚房是屬於開放式的設計,因此在做菜時,也能夠同時與家人或是來家裡作客的親朋好友們一起同樂話家常,這種畫面光用想的,珍珍就覺得好歡樂唷~超喜歡這種熱鬧的氣氛!



IMG_0859_副本.jpg


屋裡共有兩個衛浴設備:

一間是在主臥室(有浴缸);另一間則是在廚房旁(無浴缸)

都有附送TOTO精品衛浴


IMG_0849_副本.jpg



L型的廚房設計


IMG_0837_副本.jpg


小吧台

IMG_0825_副本.jpg


珍珍還特別拍了一下拋光石英磚的部份,有些人可能不會去注意到這些,但珍珍覺得這個也很重要耶!像這種大尺寸的拋光石英磚會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寬敞,且即使滴到或是沾黏到髒汙,也很容易清洗掉.


IMG_0836_副本.jpg


宜誠廣見這個建案除了嚴選相當棒的建材外,廚房裡的電器更是附送了德國進口BOSCH蒸爐烤箱,
即使不怎麼會做菜的人,家裡光有這種設備,整個氣勢就不一樣!哈哈~(虛榮啊!)


IMG_0826_副本.jpg


BOSCH落地洗碗機

光看到這些廚具,你們說說有哪個女生會不心動啊!

像珍珍我就一直好想要有這種內鑲式的烤箱跟洗碗機唷!(超討厭洗碗的~XD,如果有了洗碗機,就真的可以成為貴婦囉!根本不需要親自動手洗,通通交給BOSCH就好啦!)


IMG_0828_副本.jpg

DSC01536_副本_副本.jpg


林內牌二口內焰瓦斯爐及抽油煙機


IMG_0827_副本.jpg

 

IMG_0830_副本.jpg


由於當天還有其他家庭在參觀實品屋,陽台的部分珍珍就不好意思也跑過去湊熱鬧,就附上其他樓層空屋的照片囉!

這裡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陽台的部分是建商宜誠最大的特色!!!

由宜誠蓋的房子,曬衣服的陽台都會比較大一些,且還會附送一個像照片中的工作檯,以及上方的電動曬衣架,是不是超貼心!


IMG_0784_副本.jpg


電動曬衣架

有在曬衣服的人就會知道這種東西多棒了!只需要輕輕一個按鈕,上面的衣架桿就會往下降,讓你毫不費力/不需要抬頭費力地伸手掛衣服,人家我們住在豪宅裡,曬衣服也是要講求優雅的.


IMG_0785_副本.jpg


看完了一些樣品屋內的一些裝潢及配備後,接下來當然就是要來看房間囉!

一共有四房,每一間房間都有窗戶,所以說採光都很棒

若是家中有孩童的,可以參考裝潢成這個樣子,色彩十分繽紛舒適.


IMG_0832_副本.jpg


房間裡竟然還有規劃出像日式榻榻米風格的休憩空間,坐墊之下還不忘了再加入收納的小空間.


IMG_0833_副本.jpg

 

IMG_0834_副本.jpg


主臥室

一旁也有大片的景觀窗


DSC06575_副本.jpg

 

DSC01516_副本.jpg


採用5+5 LOW-E膠合玻璃

高透光/低反光,具有隔熱效果的LOW-E搭配隔音/耐震/防盜的膠合玻璃,打造出舒適安靜的私密空間.

IMG_0792_副本.jpg


往廁所方向走去,可以看到走到底的梳妝檯及一旁的更衣室,珍珍看到梳妝檯這個設計時,真的是要稱讚設計師,一點都沒有浪費式內的空間,且連上方的置物櫃也有一起設計呢!

IMG_0814_副本.jpg



家裡有這種更衣間相信是每個人的夢想吧!珍珍我就好想要啊~(尖叫),宜誠廣見都有在主臥室的走道旁特別規劃出更衣室的專屬空間.


IMG_0815_副本.jpg


宜誠廣見衛浴內所使用的建材,讓人很有置身於精品飯店的感覺.


IMG_0816_副本.jpg


淋浴間裡還蠻寬敞的


DSC01536_副本.jpg


不管是主臥或是公共衛浴,全部都採用TOTO精品衛浴


IMG_0780_副本.jpg


第三間房間

IMG_0818_副本.jpg

 

IMG_0821_副本.jpg


這間書房的設計相當漂亮,顏色及光線讓人感到很舒服,如果有客人來訪,這間也可以當作客房使用呢!


IMG_0808_副本.jpg


是說要買房子的話當然也要順便看一下車位囉!不然回到家車子要停哪裡啊?XD

地下三層,車位共計62位、機車位共計64位,車位價格依樓層不同而定.

宜誠廣見的停車位是屬於坡道式的停車格,相較一些機械式的停車位(像:升降式或停車塔來說,安全了許多!),由於停車位目前還在整修中,所以我們就只能站在遠處觀望.



IMG_0867_副本.jpg


珍珍有注意到宜誠廣見的車道還特別作了紋路磚的設計,這樣即使在下大雨的天氣裡,也比較不會出現打滑的情形,個人覺得是多了一個蠻安全的小設計.


IMG_0869_副本.jpg

 

 整體來說:

【宜誠廣見】延續宜誠建設一貫營造優質好宅的理念,用心於建築細節的講究與居家品質的提升。制音中空樓板、節能LOW-E玻璃、冠軍磁磚、TOTO智慧型馬桶、德國進口BOSCH廚藝配備等精品建材,完美呈現精質大戶的居家生活品味。這次和格友參觀完了宜誠廣見這個即將完工的新成屋,讓珍珍我也好想趕緊換房唷!

如果最近有想要換屋或是購屋需求的朋友,不妨可以挑個時間來宜誠廣見參觀一下.


目前完工日期:預計105年2月完工,到時會以空屋交屋.


【宜誠廣見】建案資訊:
 
電腦版:http://tainan.tmok.net/tainan/house.php?id=2322
 
手機版:http://tmok.net/wap/house.php?id=2322
 
鑑賞專線:(03)370-3588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9:00-20:00)
 
接待會館:桃園市國強一街六號(國強公園旁)


DSC06102.jpg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