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04_副本 
平常珍珍就好喜歡買即溶沖泡式飲品來喝唷~像是:咖啡/奶茶/巧克力飲/堅果飲......,幾乎你想的到的,珍珍家櫃子裡都有啊!特別像是在寒冷的天氣裡,泡上一杯暖呼呼的熱飲來喝,真的是讓人有種幸福的滿足感呀!


雖然說喝過了不少品牌的沖泡式飲品,但基本上味道及種類都大同小異,沒有說有哪一種特別讓珍珍印象深刻.不過,前陣子收到廠商寄給珍珍試喝的:黃金纖薯片&黃金燕麥牛奶沖泡飲,喝過之後,真的讓我有驚豔到耶!沒想到將整個地瓜拿去製成沖泡式飲品也那麼好喝,其中珍珍我最愛黃金纖薯片~而妞妞喜歡的是黃金牛奶燕麥飲品,剛好一人喜歡一種,要喝時也不會打架搶(如果真的跟妞妞打架,我應該會先被打死的!XD)


DSC06879_副本.jpg

先來看看珍珍最愛的黃金纖薯片吧~


原本珍珍以為黃金纖薯片就只有單一種地瓜口味,後來發現並不是唷!

口味共有兩種:

台農66號地瓜(紅皮紅肉)以及台農57號地瓜(一般人稱黃金地瓜,也就是黃皮黃肉)

問珍珍我哪種口味比較棒喔?

只能說台農66號跟台農57號地瓜吃起來的風味各有不同,味道都很棒,但如果以地瓜甜味最明顯的來說,珍珍個人覺得是台農57號,不過~基本上平常珍珍在沖泡飲品時,都是混和這兩種黃金纖薯片一起搭配來喝.


DSC06888_副本.jpg


黃金纖薯片富含了相當高的膳食纖維,對於腸胃蠕動還蠻有幫助的.

實用的方式還挺多種的,像是:

1.直接加入冷開水或是熱開水,均勻攪拌即可.
2.加入在牛奶或是豆漿......等飲品中.
3.像黃金牛奶燕麥沖泡飲一樣,可以自行加入燕麥片一起沖泡.

珍珍我自己本身就試過加在不同的沖泡飲品之中,味道方面都還挺搭的,有:杏仁茶/奶茶/堅果飲,以及拿鐵咖啡,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DSC06889_副本.jpg


包裝的部分是採用夾鏈袋的方式,好開又容易保存,不怕受潮.


DSC06884_副本.jpg


黃金纖薯片是使用整顆帶皮地瓜製成, 製作過程經過:清洗/蒸熟/打漿/滾筒乾燥/打成碎片, 沒有加入任何的人工添加物,為100%純天然食材,因此產品本身相當健康且極具營養價值.


DSC06883_副本.jpg


現在食安問題特別多,現在珍珍在挑選產品時,也都會開始認真注意產品的成分及內容物了


DSC06882_副本.jpg


是說珍珍為什麼會特別喜歡黃金纖薯片咧?

金纖薯片已經是熟粉了(就是在製作過程中已經蒸熟過),所以可以直接食用,珍珍我都是將薯片當成零食餅乾在吃,因為平常就很愛吃裹了超多糖漿的地瓜酥,那種吃一整包下來熱量很驚人耶!但是穀森的黃金纖薯片是單純使用整顆帶皮地瓜製作,且沒有任何的添加物,放入口中纖薯片會迅速地化掉,緊接而來的是地瓜清甜的香氣縈繞在口腔之中,可說是單純吃到地瓜本身的香甜味道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舀個幾匙放入口中啊!XD


來看看(左)台農57號跟(右)台農66號整顆地瓜製成的黃金纖薯片吧!



 

DSC06936_副本.jpg


最近珍珍很喜歡泡奶茶後再加入黃金纖薯片,覺得這樣喝起來好像在喝地瓜奶茶唷~一整個暖呼呼的幸福感!


DSC06923_副本.jpg


哈哈~就說珍珍都會兩種纖薯片一起加吧!


DSC06928_副本.jpg


粉末很細緻,一下子就溶解了.

DSC06933_副本.jpg


這陣子珍珍起床後都會先泡杯用黃金纖薯片沖泡的飲品,然後再配上自己做的早午餐,或是牛肉捲(最近去好市多買太多東西了,要好好消化一下!XD),自己覺得這樣還挺健康的,算是有補充到一些膳食纖維.


DSC06930_副本.jpg


再來看的是我們家妞妞最愛的<黃金牛奶燕麥飲品



DSC06890_副本.jpg


小巧隨身包,隨身攜帶超方便


DSC06902_副本.jpg


原料成分也是十分地簡單,就只有使用:

纖薯/紐西蘭脫脂奶粉/澳洲燕麥


DSC06894_副本.jpg



DSC06895_副本.jpg


共有兩種包裝:一種是像照片中的盒裝(5包);另一種則是大份量的量販袋(50包)


DSC06899_副本.jpg


吃奶素的朋友可以食用,另外,因為產品有含牛奶的成分,若是本身對牛奶過敏的人就比較不建議唷!


DSC06896_副本.jpg


每次只要一打開穀森的纖薯片都可以聞到地瓜淡淡香甜的清香味道,超好聞的!XD

先倒出一些粉末給大家看看~黃金牛奶燕麥沖泡飲也是跟黃金纖薯片一樣,都是使用整顆地瓜下去製作,所以可以看到如照片中的地瓜皮.


DSC06913_副本.jpg


還有添加一些麥片顆粒,若肚子稍微餓時,或是在深夜裡不想吃太多的東西,只是單純想要止餓的話,這杯喝下去超有飽足感,且熱量也不會太高,對於體重斤斤計較的女孩子來說,也不太會有罪惡感.


DSC06916_副本.jpg


由於產品本身沒有加糖,但是地瓜本身就帶有淡淡的香甜味,所以喝起來會有些許的甜味感,對於珍珍這個甜食控來說,總是忍不住又加了不少糖進去!甜一點更好喝嘛~XD


DSC06917_副本.jpg


珍珍跟妞妞兩個人都喜歡水量加少一點,這樣喝起來更濃郁,更可以品嘗到地瓜濃稠的口感,真的很香甜!

產品的原料就很單純只有三種成分:纖薯片/麥片/脫脂奶粉,讓人喝了健康無負擔(這個太重要啦~),味道又不錯!平常像珍珍家一樣喜歡泡即溶式沖泡飲品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買來喝看看.


DSC06919_副本.jpg


這次體驗到目前市面上很少見到,由整顆帶皮地瓜製成的黃金纖薯片,以及黃金牛奶燕麥沖泡飲,對珍珍來說除了十分新鮮之外,沒想到纖薯片單吃的口感也挺棒的!珍珍我還在想說:應該可以將纖薯片+牛奶+麵粉一起揉製作成地瓜麵包或是地瓜蛋糕應該也不錯!XD,至於黃金牛奶燕麥沖泡飲,這款珍珍家的長輩們都超喜歡的,都說喝起來很健康的感覺,且產品本身沒有直接加糖,能夠單純喝到食物的原味最棒了!



穀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06)5856371

穀森企業官網:http://www.goodservicer.com.tw/products.html

 
 
1450851483535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