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4c1ccb-67f3-403a-8206-f6f01f445466_副本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嘿嘿~珍珍也好久沒來篇綜合食記分享文囉!這篇想要跟大家分享10間今年必吃的人氣餐廳,有:吃到飽/輕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日式燒烤/日式創意料理/餐酒館......,基本上私心想要推薦給大家不錯的餐廳單然不止這十間,但是因為這些餐廳各自有不同的特色,所以趕緊來看看吧~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文字進單篇餐廳的食記介紹!

先來幾間用餐環境比較有氣氛的餐廳: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2015-09-08 17.24.09_副本.jpg

若沒有上網做一些搜尋的功課,或是朋友及網友們的分享介紹,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算是比較屬於隱藏版的餐廳,畢竟位於辦公大樓裡,一般人很少會去注意到這裡竟然也會有間餐廳.是說餐廳本身屬於超挑高的設計,再加上有透明的玻璃窗,因此在這裡約會用餐/慶生辦活動,都超有氣氛的!當然~餐廳也相當美味囉!


DSC01792_副本.jpg


[信義區餐廳推薦]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世紀金融辦公大樓裡的隱藏版餐廳。招牌墨西哥辣鴨烤餅|橙香化骨豬肋排|西班牙蒜味炒白蝦。情侶約會朋友家人聚餐餐廳首選。

 

DSC01759_副本.jpg


izumi by sumi湶

 

DSC02559_副本.jpg


DSC02560_副本.jpg


對於平常不吃生魚片壽司的朋友來說,來izumi by sumi湶用餐可就對啦!

壽司裡面的食材運用了酪梨來取代生魚片來做改良
,算是另一種創意的壽司卷(也叫加州卷),店裡的口味高達33種以上,吃過之後,真的會讓人難以忘懷啊!金價誣告吼假哩巄ㄣ災~XD


DSC02605_副本.jpg


因為餐點種類多又好吃,所以有不少的新聞及美食節目都來採訪過喔!


【食尚玩家推薦】izumi by sumi湶 加州壽司捲。吃得到飛魚卵的軟殼蟹捲超美味。台北信義區美食推薦



DSC02625_副本.jpg


Playhouse家傢酒餐酒館


DSC06822_副本.jpg

DSC06816_副本.jpg


平常下了班喜歡和三五好友們小酌歡聚一下的朋友們看過來啊!

Playhouse家傢酒餐酒館是一間<以酒入菜>的餐廳,什麼叫做以酒入菜?就是店裡的每一道餐點,從開胃菜到甜點飲料,每一個都有添加進酒的原料,你們說酷不酷特不特別啊!

特別是店裡主打的<松露麻油雞燉飯>,吃過一次就會讓人念念不忘,沒想到中西合併的滋味竟然是這樣MATCH


IMG_1282_副本.jpg

DSC06776_副本.jpg

 

Playhouse家傢酒餐酒館.以酒入菜.國父紀念館餐酒館推薦.必點松露麻油雞燉飯 明太子高粱雞腿排 梅酒番茄沙拉


IMG_1294_副本.jpg


B&G德國農莊


DSC00821_副本.jpg


B&G德國農莊除了販售香醇好喝的茶葉/茶包之外,還在貴婦百貨公司地下一樓開了一間歐式餐廳.珍珍要大推他們家的德國豬腳,外皮烤到香酥,吃起來香脆又帶有油脂的口感,再配上去油解膩的酸菜,整個就是絕配啊~讓人吃了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DSC00827_副本.jpg

DSC00862_副本.jpg


[情人節餐廳推薦]B&G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外皮香酥肉質鮮嫩的德國豬腳|天然有機草本茶飲。BELLAVITA貴婦百貨公司。浪漫情人節大餐


DSC00880_副本.jpg



Hack Bistro哈克廚房


DSC05646_副本.jpg


位於松菸美食一級戰區的<Hack Bistro哈克廚房>,雖然外觀看起來並不顯眼,但是店裡所賣的義大利麵&烤薄餅卻相當的好吃,且義大利麵的口味也相當多種,挺適合像珍珍一樣喜歡吃PASTA的朋友們唷!

DSC05579_副本.jpg

 

DSC05588_副本.jpg



松菸美食餐廳推薦。Hack Bistro哈克廚房。大推香酥涮嘴的鮮蝦起司烤薄餅&蒜香奶油鮮蝦麵。市政府站。


DSC05625_副本.jpg

 
だち居酒屋(友達居酒屋)


20151208_203735_副本.jpg


在友達居酒屋裡用餐相當地輕鬆愉快,店裡的服務人員超級親切,會和你像朋友般的閒聊話家常,餐點除了美味之外,以居酒屋的單價來說,也十分地親民唷!

 

IMG_0239_副本.jpg

IMG_0245_副本.jpg


東區好吃燒烤推薦.友だち居酒屋(友達居酒屋).國父紀念館站.必點炸牡蠣/雞塊/明太子馬鈴薯/炒烏龍麵


IMG_0247_副本.jpg


三隻貓頭鷹3owls c@fe


IMG_0578_副本.jpg

IMG_0581_副本.jpg


在台北市區裡,很難得可以看到一整棟,有著小庭院的餐廳,店裡賣著:蛋捲/班尼迪克蛋/披薩/漢堡/三明治......,其中三隻貓頭鷹的人氣早午餐就是使用了新鮮的水果混搭進食材裡,吃起來香甜爽口不油膩.



IMG_0533_副本.jpg



台北早午餐brunch推薦.草莓季限定早午餐.三隻貓頭鷹3owls c@fe.草莓鮮果培根班尼迪克蛋超特別.大安區特色早午餐.


IMG_0511_副本.jpg


HERDOR Tea House


DSC03623_副本.jpg


禾多相當適合有著浪漫以及夢幻少女心的人來用餐(像珍珍我就是!),店裡不但有著美味精緻的早午餐/義大利麵......,店家更三不五時更換新菜單,不斷地想出新點子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不但是甜點吸睛,飲料的部分更不遑多讓啊!


DSC03569_副本.jpg

 

DSC03576_副本.jpg

 

台北東區餐廳。HERDOR Tea House。早午餐burnch推薦。雲朵鍋煮奶茶。超可愛外帶心情杯讓你隨心所欲變換心情。


DSC03637_副本.jpg


綠房餐廳Green House

 

DSC02182_副本.jpg


綠房餐廳Green House是一家正統拿坡里披蕯及義大利菜專門店披薩使用的是義大利進口的柴燒窯爐進行窯烤並依照正統拿坡里披薩認證方式製作,因此吃起來的口感相當道地.像珍珍跟妞妞兩個人平常不是說很喜歡吃披薩的人,那次到綠房餐廳用餐,到最後根本都是在搶食最後一片的披薩呢!

 

DSC02252_副本.jpg

DSC02239_副本.jpg

 

【忠孝新生美食】綠房餐廳 Green House。正統拿坡里披薩認證 ANP國際認證餐廳。精緻義大利菜。情侶約會用餐 家庭聚會餐廳推薦。

 

DSC02268_副本.jpg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台北SOGO敦化店)


20151110_163746_副本.jpg

DSC04153_副本.jpg


相信聽到漢來海港海鮮餐廳的朋友
,第一個想法就是:太難訂位了!且也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

珍珍推薦可以吃他們的下午餐,跟中午的餐點沒有差到多少(基本上你也不可能每樣都完全吃到,有吃到精華的部分就可以啦!XD),最重要的是價位方面,整整少了午餐及晚餐好幾百塊,像珍珍就已經去吃下午餐兩次囉!相對於去吃中餐的朋友來說,他們就比較不滿意!哈哈~

 

DSC04097_副本.jpg


現炒的義大利麵唷~

20151110_152528_副本.jpg


Buffet南霸天。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台北SOGO敦化店)。吃到飽buffet。超值下午餐。現炒義大利麵/三星蔥捲餅/現燙牛肉湯。


20151110_145228_副本.jpg

DSC04104_副本.jpg


以上這10間餐廳,不知道有沒有你們所喜歡的啊?

趕緊將它們列入你們的口袋名單裡吧!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