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2_副本  

上個星期天氣超冷的,珍珍約了鯊鯊一起去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新開沒多久的新沙洞韓國烤肉店用餐,順便點了份人蔘雞來補一下!是說新沙洞的生意超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去年12月才剛開始營業的樣子,翻桌率也算蠻快的.不過因為新沙洞的店面沒有說很大,還是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一定要事先訂位,不然非常有可能要等上一些時間唷!


IMG_1505_副本.jpg


店家主打著:

每天新鮮直送溫體豬肉以及不添加味精


因為現在還是很多店家會使用味精來提味,所以每次在用餐的時候或是用餐完,都會覺得口乾舌燥,實在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覺得這樣對身體不是很健康耶!所以光看到<不添加味精>這5個字,珍珍一整個開心啊!


IMG_1500_副本.jpg


新沙洞韓國烤肉的用餐空間共有兩層樓:

一樓是屬於吧檯式座位;二樓則是屬於長桌式的座位,相當適合親朋好友或是公司行號團體聚餐.且店面裝潢看起來也相當簡潔明亮,給人一種相當舒適的感覺.


IMG_1495_副本.jpg


店門口擺了好幾款店內販售的酒類飲品

哇哈哈哈哈~等一下珍珍我一定要點馬格利!XD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IMG_1497_副本.jpg


新沙洞的手繪菜單超可愛,給人一種童趣的感覺~


IMG_1457_副本.jpg

 

IMG_1459_副本.jpg


店家有提供雙人套餐,內容物還蠻符合我們的需求耶!


像珍珍和朋友去韓國烤肉店用餐,大部分店家都只有做肉品類的套餐,且肉的份量還不少,對於不是肉控的珍珍來說,一次吃那麼多肉,東西即使再好吃,吃到最後也會覺得不可口了!


IMG_1460_副本.jpg

 

IMG_1462_副本.jpg

 

IMG_1465_副本.jpg


店裡的小菜都是每天新鮮製作,無限量供應,且定期更換菜色


IMG_1454_副本.jpg


珍珍我還幫每道小菜拍了一下個人的獨照!XD


IMG_1393_副本.jpg


馬鈴薯泥


 

IMG_1394_副本.jpg

白蘿蔔很好吃唷!

吃起來香甜脆口,挺有解膩的效果.


IMG_1395_副本.jpg

IMG_1397_副本.jpg


醃魷魚丁

這個小菜是點套餐才有的唷!

口感Q彈具有嚼勁超級好吃的~

可惜不能續,單點的話是一份$120

IMG_1418_副本.jpg


新沙洞的濕紙巾很特別,加點水就可以使用囉!蠻少看到餐廳使用這種.


IMG_1398_副本.jpg


店家上餐的速度還蠻快的,不到幾分鐘就將我們所點的套餐陸續送上桌,像下面這兩瓶飲料就是包含在套餐裡面的,常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對於這兩罐含果肉的飲料一定不陌生啊~
 

IMG_1419_副本.jpg


咦?會不會有網友想說:這個烤盤是不是沒放好?擺歪了啊!

NO!NO!NO!

這個烤盤可厲害囉~


店家還特別介紹說:

他們可是目前台灣唯一一家使用麥飯石石板來烤肉的唷!

在烤的時候不但可以鎖住肉汁,更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將肉品烤到外表金黃焦脆,仍保有肉汁超JUICY的口感!

IMG_1401_副本.jpg


套餐裡面的肉品為:

豬五花/松阪豬/韓國水梨醃豬五花


IMG_1405_副本.jpg


店裡還有專人幫你服務唷~

這樣就可以優雅安心地享用美味又可口的烤肉了,不然通常很難拿捏到底是熟了沒啊!


IMG_1408_副本.jpg

新沙洞的肉都好厚一塊呢!


IMG_1424_副本.jpg


如果有多餘的油脂,都會經由石板這個洞孔滴下,所以說~怕油膩的朋友不用擔心啦!


IMG_1431_副本.jpg


坐在麥飯石石板旁拍照的珍珍,一直聞到陣陣飄來的豬肉香氣,以及滋滋作響烤肉的聲音,口水都快要滴下來啦!


IMG_1422_副本.jpg

烤肉的沾醬,珍珍覺得比較特別是右邊兩個,分別為最右邊的烤肉醬,以及中間的麻油+胡椒鹽,肉塊沾了之後,吃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不過珍珍我還是最喜歡什麼都不加的原味啊!


IMG_1402_副本.jpg


搭配烤肉的各種生菜


IMG_1410_副本.jpg

 

IMG_1411_副本.jpg


每天新鮮直送不經過冷凍的溫體豬肉,肉質吃起來特別鮮甜,口感也特別好!更沒有一般豬肉那種"特殊"的氣味.
那時吃下第一塊豬五花時,珍珍馬上對鯊鯊說:他們家的肉好好吃唷!我下次還要來~XD

豬五花吃起來帶有油脂,吃起來比較油潤.而松阪豬吃起來則比較脆口.至於事先用水梨醃過的韓國水梨醃豬五花則是不需要沾醬就很夠味囉!這些烤好的肉就放在石板上的瓷盤做保溫的動作,即使吃的速度稍微慢一些,也不用怕肉質過老,或是冷掉導致口感不好,吃起來還是像剛烤好一樣美味啊!跟一般用炭火烤的真的是不能比耶!(炭火烤得容易焦,且如果吃的速度不夠快,肉汁很快就會被烤乾掉),真希望家裡也能有塊石板啊!哈哈~


 

IMG_1448_副本.jpg

將沾醬塗抹在生菜上並包裹著肉塊/大蒜/辣椒/烤泡菜,以及小黃瓜,一口氣吃下超過癮!

雖然是吃烤肉,但是仍有攝取到蔬菜的纖維質啊!XD


IMG_1472_副本.jpg


嘿嘿~珍珍就說要點馬格利吧!

平常珍珍都是喝月中兔馬格利,這天喝的是浦川馬格利(原味 $300),喝起來一樣是帶點甜味的小米酒囉!算是女生會喜歡的那種香甜味道.


IMG_1446_副本.jpg


海鮮豆腐鍋(附一碗白飯) 

這海鮮豆腐鍋的料超級豐富的!!!

珍珍根本還沒有將料撈出來拍照,就已經可以看到配料漂浮出來囉~


IMG_1434_副本.jpg


裡面有:金針菇/泡菜/蝦子/蛋/豬肉片,當然還少不了主角豆腐囉!湯頭喝起來微酸辣,還挺開胃的!若以單點海鮮豆腐鍋的價錢來說,相當超值.


IMG_1488_副本.jpg


海鮮煎餅 $300

珍珍大推新沙洞的海鮮煎餅,吃起來香酥且餡料也夠多,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蝦子或是花枝,重點在於煎餅皮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耶!大部分賣韓式料理店家的煎餅,吃起來會有點粉粉糊糊的感覺,但是他們家的不會唷~即使放涼了一段時間,吃起來還是帶點微酥的口感,應該是跟他們獨特韓進口麵粉配方有關吧!是說珍珍我好像一個人就吃了五片去了!(掩面~)

IMG_1468_副本.jpg


人蔘雞 $580


吼優~我們真的是很會吃!


珍珍我可是有練過的唷!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XDD


DSC06868_副本.jpg

在撈料的時候,都可以聞到空氣中散發出淡淡的人蔘香味,超誘人的~


新沙洞湯頭的部分是使用牛大骨和雞骨慢火熬煮超過一天而成的,可以說是所有的精華都鎖在這個湯頭裡呢!湯頭喝起來鮮甜順口,不會有過於重的人蔘香氣,並將雞肉內臟去除塞入糯米,經過長時間的燉煮,雞肉的部分可以說是用筷子輕輕一挾就可以輕易將肉給分離,而糯米也完全吸入人蔘精華,吃起來軟嫩入味!好好吃唷~

用餐當天天氣冷到不行,就這樣吃了一鍋人蔘雞,整個人超滿足的啦!


IMG_1485_副本.jpg


是說去年台北開了不少韓國烤肉店,珍珍也跟大家分享了不少間,說真的新沙洞的肉質及口感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像珍珍一樣喜歡吃韓國烤肉的朋友們,有機會真的要來嘗看看!(痾~會不會寫了之後,以後很難訂位啊!@@)



IMG_1452_副本.jpg

 

新沙洞韓國烤肉
 
電話:(02)2775-5908
 
營業時間:
 
每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 17:30pm-23:00pm (22:00pm最後點餐)
 
用餐限時2小時,低消$450
 
台北市延吉街160巷3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sa.korean.bbq.taipei
 
 

IMG_1498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