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91_副本  
時間過得好快唷~一轉眼西洋的情人節又即將到來,這種特殊的節日,應該都是女生們最期待的日子吧?心裡想著另一半不知道會給自己什麼樣的驚喜?是說有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是被另一半給捧在手心上細心呵護的呢!

這陣子珍珍還蠻常跟大家分享開箱文的耶~想說趁著情人節應景一下,來寫篇<Maxim's 巴黎美心巧克力>禮盒的分享文吧!珍珍我真的覺得巧克力這種東西,算是挺能表達情意及心意的一種商品啊!因為珍珍是個甜食控
,記得以前只要是男朋友特別買巧克力或是點心類的東西給我,都會讓我好感動唷~畢竟男生比較不愛吃甜食嘛!會特別幫妳買,就覺得好窩心唷~

咳咳~好像有點離題了!XD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不到一天就全部被我給吃光光的<Maxim's 巴黎美心皇家黑巧克力餅乾禮盒>和<Maxim's 巴黎美心皇家黑巧克力餅乾禮盒>吧!


DSC07167_副本.jpg


巴黎美心皇家黑巧克力餅乾禮盒(24入) $815
燙金的黑色鐵盒給人一種神祕又帶點精緻高雅的感覺~


DSC07171_副本.jpg


一盒裡面共有24片,每一片黑巧克力餅乾都有單獨的個別包裝,相當乾淨衛生,也不用怕餅乾吃不完而有受潮潤掉的口感.


DSC07180_副本.jpg


外層裹上了43%香濃滑順的黑巧克力,吃起來濃郁卻不膩口,帶點淡淡黑巧克力回甘的口感.


DSC07196_副本.jpg


至於法式蕾絲餅乾的部分(就是那種很薄,烤起來會帶點洞孔,很像我們一般看到蕾絲的模樣,名字聽起來是不是很浪漫啊~),吃起來輕薄酥脆,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欲罷不能地想要繼續吃下去~太恐怖了!!!

整體來說酥脆不甜膩,相當適合怕甜,但又想要吃巧克力的朋友.


DSC07197_副本.jpg


巴黎美心皇家餅乾禮盒 (24入) $1229

是說法國的商品真的都蠻注重包裝的,巴黎美心的包裝禮盒,每一款的樣式/形狀都不相同,還蠻有收藏或是收集的價值呢!像珍珍將餅乾吃完後,都把一些容易弄丟的小東西放在這些燙金的鐵盒之中,還挺方便的呢!


DSC07174_副本.jpg


一盒24入,裡面共有四種不同的口味


DSC07176_副本.jpg


打開禮盒後可以看到:兩種口味為一個包裝.


DSC07178_副本.jpg


精緻小巧的餅乾,看起來還蠻像鬆厚的小蛋糕呢!
看你喜歡豪邁的一口享用;或是秀氣地細細品嘗巴黎美心皇家餅乾禮盒都可以



DSC07181_副本.jpg


綜合堅果

裡面的堅果有:榛果/開心果/核桃.

餅乾吃起來十分酥鬆,不是那種脆硬的口感,搭配上滿滿堅果顆粒,除了能夠增添咀嚼時的豐富度,也更多了味道的層次感,吃完一整個大滿足啊!

DSC07182_副本.jpg


酒釀櫻桃

餅乾的中心放了一顆事先用酒醃漬過的櫻桃,濃郁奶香的餅乾混著淡淡酒香的櫻桃一起享用,味道真是迷人呢!


DSC07183_副本.jpg


巧克力豆餅乾

這款算是比較帶有童趣感的餅乾,混了不少香甜的巧克力豆,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的!


DSC07184_副本.jpg


橙皮風味

這款餅乾看似平淡無奇,沒有什麼特色,但是相當耐吃,越咀嚼越香~吃完後有橙皮獨特的香氣在口中中縈繞不去啊~


DSC07185_副本.jpg


不得不說來自法國的Maxim's 巴黎美心的巧克力餅乾禮盒真的是深得珍珍的心啊~特別是<巴黎美心皇家黑巧克力餅乾禮盒>,真的依吃會讓人停不下來呢~希望有機會能夠將巴黎美心所有的品項一次給品嘗完啊!


如果說情人節還想不出來要送另一伴什麼小禮物的話,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巴黎美心的巧克力唷~當然啦!耍浪漫跟貼心不能只有在特定情人節這天唷!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
 
★Maxim's 巴黎美心巧克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ximstaiwan/?fref=ts



DSC07187_副本.jpg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