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2_副本  
兩個星期前珍珍才和家人到咖啡弄忠孝總店用餐過,從店家開始經營的第一間店就開始吃到現在,目前除了士林店沒去過外,其他分店都去吃過也寫過食記,可說是咖啡弄的忠實老顧客呢!因為本身就很愛吃早午餐/輕食麵包/義大利麵類的餐點,所以說咖啡弄所販售的餐點算是蠻吸引珍珍的,以前和姊妹聚會都會約在咖啡弄,甚至招待國外來的朋友,也一定要帶去咖啡弄用餐一下!(我真的是中毒很深~XDDD)

也因為太常去了,幾乎每樣餐點都吃過了!(汗~),這次珍珍有機會體驗咖啡弄忠孝總店推出的新餐點,說什麼也要來品嘗一下囉!可是有店鋪限定款的唷~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IMG_1747_副本.jpg


其實店內環境珍珍覺得沒有什麼必要拍,因為每次來咖啡弄,無時無刻都是用餐的客人,怎麼拍的都是人,所以意思來一張就好了!XD


IMG_1746_副本.jpg


海鹽焦糖拿鐵 $160

本來這杯是珍珍點來要自己喝的,但是後來妞妞看到實品後改說她要這個,我嚴重懷疑她是看到有杏仁才說要換的!(妞妞也是堅果控啊~)


IMG_1697_副本.jpg

 

IMG_1699_副本.jpg


鮮奶油可以加進咖啡裡一起飲用

奶泡的部分喝起來帶點鹹鹹的味道,還算蠻順口的.


IMG_1701_副本.jpg


黑糖卡布其諾咖啡 $150


IMG_1704_副本.jpg


還附上了兩片小圓餅乾

平常喜愛喝咖啡甜一點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上面有厚厚的一層黑糖霜,喝起來挺過癮的!


IMG_1702_副本.jpg


大家要注意啦~

這個是:忠孝店士林店限定的豉汁排骨飯

看到一向以販售輕食/甜點下午茶為主的咖啡弄,推出了飯類餐點,真的是覺得超級酷!(菜單裡也有另一道咖哩牛楠飯),算是也能同時照顧到想要吃到米飯餐點的族群朋友們,還蠻貼心的.

偷偷跟大家說~若不是珍珍這次來試吃新餐點,不然以兩個星期前才來用餐過,珍珍我是根本沒注意到咖啡弄有賣飯類的餐點耶!(眼睛也太大顆了吧!@@),不光是珍珍這樣子唷!當豉汁排骨飯送上桌,剛好有其他客人用餐完準備結帳,經過看到還說:還有賣飯唷?怎麼剛沒看到?下次來吃看看~連坐隔壁桌的客人也一直用目光偷偷地掃描我們的餐點!哈哈~太有趣了!XD


IMG_1727_副本.jpg


不得不說咖啡弄豉汁排骨給的份量相當豪邁,讓你將全部白飯配完剛剛好,不會說吃到一半就沒有肉可以配了.


IMG_1731_副本.jpg


豉汁排骨的部分吃起來相當夠味,鹹香中帶點微微的辣度,算是比較偏重口味,一小塊排骨配上一大口白飯這樣吃剛剛好!以女生的食量吃這樣一整盤真的很有飽足感耶!


IMG_1729_副本.jpg


墨爾本龍蝦堡 $620
哇賽!!!龍蝦肉都滿出來了~

 

光這視覺效果就讓人口水流滿地了!XDDD


IMG_1734_副本.jpg


馬鈴薯塊

本身沒有多餘的調味,可以搭配一旁的調味罐來使用


IMG_1721_副本.jpg


爽脆又新鮮的生菜


IMG_1722_副本.jpg


一旁還有醬料可以自行添加


IMG_1724_副本.jpg


麵包體本身也蠻厚實的,外層烤得微酥,吃起來又鬆軟.


IMG_1732_副本.jpg

忽然覺得正中午就吃得這樣豪華真的是好幸福唷~哈哈!


IMG_1738_副本.jpg


千萬不要以為龍蝦的部分就只有麵包表面滿出來的那幾塊唷!

瞧瞧這麵包的斷面秀,裡面可是還夾了不少龍蝦肉,算是讓你從頭吃到尾都還是可以享受到鮮甜彈牙的龍蝦肉塊啊!超過癮的~



IMG_1743_副本.jpg


本來這次要體驗的甜點是<莓果熱蛋糕>,但是太熱賣了,當天已經售完,所以珍珍改點了另一款新品:

OREA脆片乳酪蛋糕 $130(每日數量限定)

 

IMG_1712_副本.jpg


這個是不需要經過烘烤的乳酪蛋糕,吃起來冰冰涼涼,有著入口即化般的口感,再帶著濃郁的乳酪香.


IMG_1709_副本.jpg


除了乳酪之外,還添加了OREA餅乾碎片來增加酥脆的口感,和三五好友點一份一起分享也挺不錯的!


IMG_1713_副本.jpg


咖啡弄對珍珍來說一直是一間餐點好吃,用餐環境舒適,相當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和家人吃點東西閒聊放鬆的好地方,這次推出的新餐點<豉汁排骨>和<墨爾本龍蝦堡>,餐點的美味度跟份量都相當棒!(因為珍珍我很怕花錢去用餐還吃不飽啊!XDDD),且也因為有增加飯類的餐點,相信對於一些愛吃飯的男性朋友們來說,更是一個不錯的用餐環境選擇!




咖啡弄.忠孝店(總店)

電話:02-2711-1912

營業時間:12:00~2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咖啡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lley/

咖啡弄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