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3_副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到義磚義瓦用餐過啊?雖然說珍珍常在東區這一區吃透透,但說實在話,每次都只有經過,卻從來都沒有進去用餐過,總覺得餐點的部分應該就跟一般餐廳大同小異吧?就是賣些義大利麵/燉飯/披薩......之類的吧?這種念頭直到前陣子去用餐後才大大的改觀啊!


前陣子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邀請珍珍到他們餐廳用餐,中山店是去年年底才剛開幕沒多久,餐點的部分還有推出中山店才有的限定餐點唷!光看到有<限定>這種字眼,就很誘惑人!XD

用餐這天珍珍約的是下午一點,想說可以避開中午的用餐人潮,這樣我比較好拍餐廳的環境照,沒想到中午過後還是那麼多的用餐人潮,好驚人唷~如果碰到假日那不就要排隊了!@@,是說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的座位數也不是說很多,所以如果想要和朋友前往用餐,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以免要等待空位啊!


IMG_1926_副本.jpg

 

IMG_1928_副本.jpg

 

IMG_1925_副本.jpg

都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了,當然要趕緊來點餐囉~


義磚義瓦WAPASTA的餐點種類有:

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義式帕里尼及義式小點/甜點.......種類還挺多種的唷! 


IMG_1937_副本.jpg


義式小點的部分都是以單個計價唷!

另外~在餐點的部分,平日下午15:00~17:30暫停供應燉飯/義大利麵/手工比薩
但是有提供義式下午茶唷!14:00~16:30(最後點餐16:00)


IMG_1938_副本.jpg

 

IMG_1940_副本.jpg

像珍珍個人用餐的習慣會喜歡加價升級為套餐組合,感覺上比較超值嘛!

但是義磚義瓦的個人套餐組合只有在晚上以及假日供應
(平日17:30~21:00;假日12:00~15:30及17:30~21:30)

任一主餐+$150,即可享有:

每日例湯or小份新鮮沙拉or磚瓦精選飲品(三選一)/附餐麵包/義式道地小點/每日手工甜點




IMG_1941_副本.jpg

 

IMG_1939_副本.jpg



IMG_1942_副本.jpg

IMG_1943_副本.jpg


平常到餐廳用餐很少會點礦泉水來喝,看到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有LAURETANA天然冰河水
,就點了一瓶來喝囉!喝起來還挺順口的.

LAURETANA天然冰河水 $90


DSC07367_副本.jpg


餐前的蜂蜜麵包

吃起來帶點淡淡香甜蜂蜜的味道,還挺清香的!


IMG_1934_副本.jpg


炸起司球 $40/個

沒想到點一顆炸起司球也有擺盤耶!

看起來好精緻呢~


IMG_1959_副本.jpg


起司球的內餡是使用了馬鈴薯泥混著羊奶乳酪及Mascarpone起司,吃起來外層微酥,而馬鈴薯泥鬆軟綿密,味道不錯!


IMG_1972_副本.jpg


義式炸飯糰 $40/個

這天超幸運地~剛好吃到義磚義瓦WAPASTA即將推出新口味的義式炸飯糰,裡面是墨魚燉飯耶!!!(平常是番茄紅醬口味的)


IMG_1951_副本.jpg

一切開來整個燉飯的香氣飄散出來,超誘人的!


墨魚燉飯裡面還包了一點點的Mozzarella起司,略帶點牽絲的感覺,米飯則是使用義大利米,跟燉飯使用的不太一樣(是採用苗栗苑裡的米),因為一般大眾還是吃不太慣略帶點米心口感的米啊!(像珍珍家的長輩若吃到這樣口感的燉飯都會說是不是沒熟!XDDD)整體來說這個墨魚燉飯的味道超讚的!當下超想把原本點的松露醬蘆筍野蕈雞肉燉飯換成威尼斯墨魚汁燉飯說~


IMG_1954_副本.jpg


普利亞燉菜烤麵包 $40/個

燉菜裡面有加入了番茄,所以吃起來微酸還挺開胃的.


IMG_1976_副本.jpg


嘿嘿~接下來要介紹這道超厲害的沙拉!!!
珍珍覺得是一定要點來吃的菜色!!!


西西里風鮮橙鯷魚油醋沙拉 $150


IMG_1961_副本.jpg

 
一般我們說到沙拉,第一個想法應該就是會有很多的生菜,但是這道西西里風鮮橙鯷魚油醋沙拉並不是唷!算是顛覆了我們以往既定的刻版印象.主要使用了:香橙/油漬鯷魚碎/開心果碎/少許的生菜作點綴,最後淋上巴沙米克醋,吃起來帶有果香的香橙味在口腔裡散發開來,接著又有堅果的香氣,雖然說是油漬的鯷魚,但是因為有搭配上清爽的香橙,所以吃起來十分清新,口感相當豐富及有層次感,珍珍跟鯊鯊兩個人超愛這道的,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IMG_1965_副本.jpg


炸香料雞塊佐塔塔 $130

雞塊吃起來香酥,且還保有超JUICY的肉汁,重點是~吃起來一點也沒有油膩的口感唷!這樣吃起來才不會有肥胖的罪惡感嘛!(是說我都點了,還有在意變胖這件事嗎?根本已經是為了吃沒有恥度了!XD),不用說第二句,必點!!!不吃會後悔的唷~


IMG_1970_副本.jpg


明太子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360

最喜歡每一口都吃得到明太子逼逼啵啵爆破的口感了!


IMG_1979_副本.jpg


這道比較特別的是:以往在外面吃到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都是搭配白醬一起炒,義磚義瓦的明太子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可不是唷!它是用橄欖油去清炒,所以吃起來不會因為奶醬多,到最後反而有膩口的感覺.義大利麵的軟硬度適中,味道也很棒,吃完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耶!寫到這裡就想到:因為我們點了一些主餐都是一起分著吃的,那時鯊鯊還主動說:這道我來負責解決!(吼~哪有人這樣的!!!鯊鯊想一個人獨享!!!)
哀~誰叫我是姊姊啊~~~


如果那時兩個人都不讓,可能當場就在餐廳裡為了這道明太子義大利麵給打起來了!(開玩笑的啦~),像珍珍一樣喜歡吃明太子的朋友們,這道很推薦的唷!

喔!對了~

店家說如果有年紀較長的長輩們也想吃義大利麵,他們也能特別為長輩將麵條煮軟一些唷!好貼心呢~


IMG_1986_副本.jpg


松露醬蘆筍野蕈雞肉燉飯 $330

燉飯裡混著不少的松露在裡面,聞起來超級香的!!!(吞口水~)


IMG_1989_副本.jpg


珍珍在前面不是有說到:義磚義瓦WAPASTA的燉飯是使用苗栗苑里的白米,吃起來就是比較濕潤且沒有米心的口感,趁熱吃的時候,整個松露的香氣及奶醬搭配得相當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IMG_1997_副本.jpg


痾....我們好像豬唷!

聽到店家推薦他們好吃的披薩,又忍不住點了這個10吋的生火腿芝麻葉比薩 $380




IMG_2003_副本.jpg


珍珍我根本完全是衝著<芝麻葉>這三個字點的,超愛吃芝麻葉的啦!

最愛它那獨特的味道,保證你一吃就愛上~



IMG_2006_副本.jpg


微酸的紅醬搭配上鹹香的生火腿,以及略帶有咀嚼口感的披薩餅皮,一整個超搭,越咀嚼越香呢!


IMG_2015_副本.jpg


精選鮮奶茶 $80

哇哇哇~~這杯鮮奶茶珍珍超滿意的,不但有奶香味,茶味也很濃郁呢!

平常最怕喝到那種沒什麼茶味,就只有奶味或是糖水味的鮮奶茶了.
用餐當天天氣冷冷的,喝上這一杯暖呼呼的鮮奶茶,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IMG_2018_副本.jpg


甜菜根奶蓋果汁 $90

在選飲料時,珍珍跟鯊鯊第一眼就看到這個平常很少見的甜菜根奶蓋果汁,兩人心中冒出了無數的問號:

這會好喝嗎?會不會點了不敢喝啊?
最後再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還是點了!哈哈~


IMG_2027_副本.jpg


光看顏色就覺得相當漂亮,將杯子靠近一聞,因為奶霜上有撒些檸檬皮屑,所以帶著淡淡果皮清香的味道,一口喝下可以先感受到綿密且帶有海鹽鹹味的奶霜,接著是混著香甜蜂蜜的甜菜根果汁,若說要有什麼特殊的味道?就一點點蔬菜會有的土味,但不是說很明顯就是了,因為奶霜及蜂蜜的味道算是可以把它壓蓋過去.


IMG_2028_副本.jpg


提拉米蘇 $100
據說這個提拉米蘇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唷!


IMG_2030_副本.jpg


澎鬆軟綿又帶點入口即化的口感,說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真的是當之無愧啊!
(呼~還好鯊鯊這時已經飽了,不然我好怕她會跟我搶!XDDD)


IMG_2035_副本.jpg


西西里義式捲餅 $120/兩個(原味跟榛果)

記得好久以前珍珍看去義大利玩的朋友分享過這種Ricotta起司捲餅,一卷一卷的看起來十分特別,讓我一直很好奇這種甜點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沒想到義磚義瓦連甜點的部分也都相當義大利風,當然也有這種純手工製作的西西里義式捲餅囉!
想吃很久了,當然要來試看看囉!
 

且這個西西里義式捲餅可是義磚義瓦(中山店)的限定商品唷~
在其他分店可是吃不到的呢!

另外,在草莓季的期間,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一下店家.


IMG_2042_副本.jpg


一旁裝飾的糖粉圖案也好可愛唷~


IMG_2037_副本.jpg


這種義式捲餅的餅皮製作方式蠻特別的,將麵團加入些許的紅酒,然後再將餅皮固定住下鍋油炸,之後將內餡填滿瑞可達(RICOTTA)起司,最後撒上堅果碎做裝飾就完成~做工可說是相當繁複呢!

一口咬下,脆硬的餅皮加上濃郁滑順的起司香,若喜歡吃起司類甜點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雖然說餅皮是油炸過的,但是吃起來的口感相當酥脆,一點也不油膩,建議一卷一人享用啊!這種沒辦法分食的,會碎光光的唷!


IMG_2045_副本.jpg


整體來說,餐點從開胃小點到最後的甜點都蠻讓人滿意的,且用餐的環境也很舒適,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算是一間珍珍願意再回訪用餐的一間店(人家我想去吃墨魚燉飯啊~XD)



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


(02)2550-6018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11:30~16:30
      17:30~21:30

星期六.日及假日 12:00~16:30
         17:30~22:00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1樓(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義磚義瓦WAPASTA(中山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pasta3/

義磚義瓦WAPASTA官網:http://www.wapasta.com/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唷~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