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62_副本  

有人說吃些美味又精緻的甜點可以讓人舒緩工作上的緊張壓力,當然啦~這句話是珍珍我自己說的啦!哈哈哈~XD這陣子工作量增加,給人一種快要透不過氣且煩躁的感覺,讓珍珍無形中一直不斷地想要吃點甜點來紓壓一下(難怪最近"稍微長大了不少"哈哈~),連好友都說我買甜食買到太誇張了!雖然說最近開始收斂了一些,但是珍珍我還是很有口福的,上個星期吃到了在樂天市場有開賣場的<樂樂甜點>,吃完後真的可以說是驚為天人啊!特別是脆皮提拉米蘇,好吃程度可以說是大破表了!(大推~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趕緊先來看看珍珍分享人氣團購美食<樂樂甜點>的開箱文吧!


DSC07714_副本.jpg


在還沒收到商品之前,珍珍就覺得<樂樂甜點>相當用心,該怎麼說咧?

店家除了跟珍珍確認到貨的時間外,還對珍珍說如果收到商品時,如果有發現產品不完整的話,請馬上通知他們!當下讓珍珍馬上聯想到樂樂甜點的網頁上有提到:

對於產品他們不單要求要好吃,更要求完美!即使邊邊角角有一丁點兒的缺陷,就絕對是無法送到消費者面前
光是這種想法就讓珍珍覺得很貼心啊~

因為珍珍就有在網路上購買過知名甜點店所販售的蛋糕,收到商品時,
不知道是宅配寄送的問題?還是......?打開蛋糕盒時,一整個慘不忍睹!真的很誇張~這件事,只要每次珍珍有跟大家分享宅配蛋糕時,我一定都會再提一次,可見我心中的怨念有多深啊~XDDD

蛋糕禮盒是採用讓人看了心情愉悅的水藍色,再搭配上米白色的緞帶,一整個質感都顯露出來了!親朋好友們生日拿出去送禮也超有面子的.


DSC07717_副本.jpg

 

本來珍珍以為蛋糕禮盒就只有單純用緞帶綁住,要開盒時發現:咦?怎麼盒蓋拿不起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左右兩邊都還有再用透明貼紙給固定住,以防蛋糕盒鬆脫,開箱到這裡時,心中又默默地幫樂樂甜點加了一分!真的覺得店家有細心注意到這些小地方.

DSC07719_副本.jpg


這次珍珍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樂樂甜點最熱賣的兩款:

超濃生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脆皮提拉米蘇

超濃生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399 運費150元




DSC07728_副本.jpg


蛋糕大小約五吋半(14*5.5CM)


DSC07732_副本.jpg

看到表層苦甜巧克力呈現不規則狀流下來就讓人口水直流了,看起來超好吃的感覺~



DSC07737_副本.jpg


來個蛋糕的斷面秀吧~

切開來可以看到由頂層到底部分別為:

濃郁的生巧克力/軟綿細滑的乳酪餡/鬆軟濕潤的布朗尼蛋糕體




DSC07739_副本.jpg

嘿嘿~一早收到商品,家人都不在家,珍珍我就自己一個人先獨享啦!


DSC07743_副本.jpg


蛋糕十分地鬆軟唷~


DSC07777_副本.jpg


底層布朗尼的部分算是比較濕潤柔軟的蛋糕體,不是那種濕潤扎實的口感唷!

因此濃郁生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會有點接近入口即化的感覺,且味道上也不會過甜,搭配茶飲或咖啡一起享用,讓人整個幸福度破表啊~


DSC07779_副本.jpg


脆皮提拉米蘇 $439免運 (9入/盒)

樂樂甜點的提拉米蘇表層使用的是香濃脆皮杏仁角巧克力,有別於一般市面上以巧克力粉為表層的提拉米蘇,光視覺效果就給人不一樣的感受了.



DSC07724_副本.jpg



一人享用剛剛好,大小約5*3CM


DSC07767_副本.jpg

可以聞到陣陣飄散出來的巧克力香呢!

DSC07770_副本.jpg


這款脆皮提拉米蘇不管是冰凍拿出來享用,或是冷藏後品嚐都有不同的風味!

珍珍個人比較喜歡冷藏拿出來的口感,因為表層的脆皮巧克力吃起來會比較滑順,跟中間層的內餡及底層的咖啡海綿蛋糕一起吃比較有融為一體的感覺;若是冷凍拿出來的口感會比較偏向巧克力脆皮雪糕,整體吃起來會比較像冰淇淋.

當一口吃下,可以先感受到超濃郁的巧克力的香氣及混著杏仁角堅果的口感(樂樂甜點的杏仁角越嚼越香呢!),緊接著是中間層細滑的內餡,以及底層咖啡海綿蛋糕的口感,最後則是在口腔裡慢慢散發出焦糖庫利的焦香味,一整個超有層次感的!

DSC07787_副本.jpg


珍珍我特別愛焦糖庫利的部分,可說是脆皮提拉米蘇的精華嘛~

算是大大提升了脆皮提拉米蘇的美味度

整體吃起來也不會過於甜膩,算是蠻符合現代人不吃太甜的健康概念.像珍珍家的長輩們其實不太吃巧克力的東西,都覺得太甜,但是這次樂樂甜點的蛋糕及脆皮提拉米蘇被大家稱讚到不行!每個人第一口吃下去都是說:不會太甜耶!哈哈~

網頁上寫說這款93%吃過的人都會回購,這點珍珍我覺得所言不假啊!真的很好吃~


DSC07792_副本.jpg


珍珍看樂樂甜點粉絲團裡的介紹說:

樂樂甜點的主廚是一位對甜點有著相當濃厚熱情的大叔,因為對甜點的熱愛,所以決定投身於甜點產業,並遠赴日本東京考察及研究,為的就是要傳遞給大家最單純且幸福美味的甜點.也因為有著異於常人的堅持,堅持只用最頂級的的新鮮原料(像是:德國LUBECA進口巧克力/法國鐵塔牌發酵奶油),絕不添加化學香精或防腐劑,只使用新鮮的牛奶及頂級物料,並搭配日本烘焙技術,將每一份新鮮食材保留最自然的風味,為的就是要呈現在客人面前最完美的絕佳口感.
不管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品嘗到<甜點是讓人感到幸福而存在的>!正因為想要傳達那麼多的幸福快樂,所以叫做"樂樂甜點"。

我想...........樂樂甜點真的做到了!
真心覺得吃完讓人有種撫慰人心的感覺耶~哈哈!
(忽然結尾那麼感性有點不像珍珍對吧?!XD)

好吧!

那就~像珍珍一樣愛吃甜點的朋友們,還不趕緊買來吃看看!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超推脆皮提拉米蘇,吃完後絕對會回味無窮唷~


樂樂甜點

客服專線:04-2225-0321
 
客服信箱: lelesweetcake@gmail.com

樂樂甜點樂天賣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lele/

樂樂甜點粉絲團:https://goo.gl/MekRR3


 
 
DSC07759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唷~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