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_041829_副本_副本  

平常珍珍我除了很喜歡嘗試不同的保養品之外,其中對於香氛類的商品,像是:香水/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精油......等,這些有著獨特香氣的產品,對珍珍我來說根本是愛不釋手啊!且如果產品本身的香味讓自己聞起來舒服,心情自然也跟著愉快了起來呢!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收集香水了,總覺得女生的身上就是要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在舉手投足之間,不經意地散發出香味,觸動著旁人的感官神經!哈哈~

記得很久以前看了本雜誌說:如果長期使用著某個品牌的香水,時間久了,旁人對於這個香味也會跟妳本人畫上一個等號.珍珍覺得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啊!等於聞到某個香味第一個馬上聯想到的就是你,也可以算是你自己個人的特色了!

這陣子珍珍體驗了在百利市購物中心販售的日本原裝進口<Alta  Moda獵愛系列果香少女Fanatic Fruity女性淡香水>系列,這個系列共有5種不同的香味,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選上面的黃底字超連結唷~


珍珍我使用的是【Alta Moda】獵愛系列魔幻薔薇Cutie Magic女性淡香水 (100ml) ,至於價格嘛~一張小朋友有找唷!是不是很超值啊?


DSC08419_副本.jpg


香水本身的味道是帶點淡淡的玫瑰花香,就連外包裝上的紙盒圖案也跟產品本身相呼應耶!
一整個滿滿的花朵,給人一種浪漫又帶點甜蜜的感覺~


DSC08421_副本.jpg


是說珍珍我也很喜歡Alta Moda獵愛系列魔幻薔薇Cutie Magic女性淡香水的瓶身:

浪漫又不失少女心的粉色系,搭配上精緻又高雅的愛心瓶蓋,一整個相當別緻.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DSC08428_副本.jpg


味道方面分別為:

前味:香根草,麝香

中味:維吉尼亞雪松,玫瑰酊
後味:紅醋栗,覆盆子


DSC08425_副本.jpg


整個香水瓶身超有質感的呢!


DSC08430_副本.jpg


以珍珍自己購買香水的習慣來說~我喜歡清香淡雅的味道!不太喜歡那種強烈濃郁的香味,總覺得味道過濃會讓身旁的人聞起來不舒服,淡淡的香味給人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反而會讓人情不自禁地想靠近你,仔細聞看看到底是什麼味道?這樣說感覺好像很變態耶!XD,但這是真的啊!


20161108_151525_副本.jpg


Alta Moda獵愛系列魔幻薔薇Cutie Magic女性淡香水一開始的前味是帶點淡淡的香甜味,不會給人過於甜膩的感覺,聞起來相當舒服及放鬆,給人有種青春少女的俏皮感.
中味這個時候可說是珍珍我最喜歡的味道了!!!
有著明顯迷人的玫瑰香氣,聞起來超誘惑人的啦~這時候的味道最好聞了!


到了後味時的味道就是持續保持著香甜以及玫瑰花香交錯著的香氣~真的是太迷人了啊~


20161109_041829_副本.jpg


珍珍我每次有新香水都會很認真地每天狂噴!XD,這次換了新的香水味,連我們家的妞妞都說很香呢!(我得意的咧~),且除了魔幻薔薇淡香水的味道很合我之外,價格方面跟以往一瓶動輒兩三千以上的香水來比,真的是親民許多!(可以買更多不同香味的味道耶!哈哈~)



百利市購物中心:http://ppt.cc/4EOgX

Alta Moda獵愛系列魔幻薔薇Cutie Magic女性淡香水網址:http://ppt.cc/9PRaS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