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1_副本  

記得在晶華柏麗廳改裝後,珍珍和好友一直想相約去用餐,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拖到上個星期才去用餐?XD且本來我們想說應該可以好好地拍照吧?但後來一進到餐廳裡面,看了一下用餐環境,感覺上有點安靜,所以就不太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大拍特拍,因此沒有拍到全部,都是後來用餐時間結束後補拍的,雖然沒有拍到餐架上完整的菜色,但是好歹去用餐了,也要記錄一下用餐心得,大家說是吧!哈哈~


20161115_140857_副本.jpg


柏麗廳用餐的價目表


20161115_113157_副本.jpg


我們是預約平日中餐的11:30,這個時間來用餐的客人還不算太多,等到約12點時,整個餐廳的座位就做得滿滿滿囉!超恐怖的~哈哈!

20161115_140436_副本.jpg



20161115_113521_副本.jpg


除了有現煮擔仔麵外,還有義大利麵喔!

柏麗廳的義大利麵種類超多的,還有墨魚麵呢!超酷的


20161115_113731_副本.jpg


這天醬料的部分有:

白醬跟紅醬,而白醬的部分還有蒜味的可以選擇.


20161115_113816_副本.jpg

果汁飲料/水果/沙拉吧

果汁的部分,除了有西瓜之外,還有一些MIX的種類,像是:

柳橙葡萄柚/芒果可爾必思/葡萄芭樂......,搭配的類型還挺特別的.


20161115_140526_副本.jpg


20161115_140538_副本.jpg


這天戰鬥力頗弱,我們水果跟沙拉根本都沒碰!


20161115_140535_副本.jpg


倒是珍珍我咖啡喝了超多杯去了!(哀~真的是個賠錢貨啊!)


20161115_114610_副本.jpg


不愛果汁或咖啡的朋友,當然也有茶類飲品可以做選擇.


20161115_114613_副本.jpg


第一輪的戰利品,是說珍珍我繞了兩次帶回來三盤,而朋友才帶回一盤!@@


IMG_3869_副本.jpg


珍珍我大推精華柏麗廳的爐烤肋眼牛排,肉質軟嫩多汁,鮮甜又迷人,保有口感但又不乾柴,用刀子輕輕一化就可輕易切開,單吃就很夠味囉!(一旁還有蘑菇醬及黑胡椒醬),如果你是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個爐烤肋眼牛排啊!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的好吃~


IMG_3849_副本.jpg

東西我們都是拿回來一起分享,好吃再去拿,但事後發現,像燒賣這類的,根本拿一顆兩個人對分就好(很大顆),因為這些東西超容易飽的說,且也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就是了......


IMG_3872_副本.jpg


這天用餐,菜色裡面超多跟雞肉有關的食材,而這個烤雞肉算是最好吃的一道,肉質鮮嫩又帶點肉汁的口感,味道也不會過鹹,會讓人有一股想要配飯的衝動!


IMG_3873_副本.jpg


用餐到一半時,珍珍看到隔壁桌的太太超猛,請服務人員切了一塊頗有厚度的肋眼牛排!那時珍珍對朋友說:對耶!如果什麼都不吃,光吃肋眼牛排也不錯,旁邊還有蘆筍跟馬鈴薯泥,我們自己加一加,不就變成一道牛排餐點了嗎?本來我們還真的有打算這樣做,但是光吃完這第一輪的餐點,我們兩個就已經飽到不行了!只能~~~下次再說囉!


IMG_3871_副本.jpg


嘿嘿~珍珍我點的奶油白醬海鮮墨魚麵(配料都自己選擇),醬汁跟麵條的軟硬度搭配得相當完美,蠻好吃的.


IMG_3853_副本.jpg


IMG_3851_副本.jpg


好友拿的冷盤及生魚片


IMG_3864_副本.jpg


ㄟ~由於珍珍在很久之前看了有關生魚片裡有寄生蟲的影片後,所以現在我都不碰這類的生食,因此這些都是由好友解決的,我只吃了一片有炙燒過的鮪魚壽司,可以感覺到魚肉的口感相當鮮嫩,十分地新鮮.


IMG_3862_副本.jpg


亂夾一通的菜色,裡面有:

豬腳/青醬時蔬/美國壽喜燒/海鮮番紅花燉飯/綠咖哩/薯泥......還有一些忘了!(明明才上星期去用餐的說)


IMG_3855_副本.jpg


裡面最讓人驚豔的就是馬鈴薯泥綠咖哩,綠咖哩雖然吃起來頗有辣度,但是相當夠味,會讓人會想要一吃再吃,回味無窮.


IMG_3860_副本.jpg


至於馬鈴薯泥嘛~則是給人有種軟綿入口即化的口感.



IMG_3858_副本.jpg


湯品的部分好像是五種還是六種?(我又失憶了),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洋蔥湯以及兩種濃湯,珍珍我選的是今日例湯(也就是玉米濃湯),對於愛喝濃湯類的我來說,真希望胃容量能夠大一些,好能將它們通通裝下肚啊~


IMG_3870_副本.jpg


雖然說珍珍我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了,但是我還有一個甜點胃等著我來滿足它!
照片中所看到的甜點,除了有兩款是朋友挑選的,其他通通都是由珍珍我解決掉的!哇~哈哈哈哈!


2016-11-15-13-02-47_副本.jpg

身為甜食的愛好者,看到桌上有這麼多小巧精緻的甜點,真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啊~


IMG_3876_副本.jpg


甜點大都是3~4口的大小,其中有幾款比較特殊是放在蛋糕櫃裡(這天是檸檬塔/蒙布朗還有一款忘了叫什麼?下圖左上四方形的),有需要直接跟工作人員說即可.


IMG_3889_副本.jpg


放在蛋糕櫃裡的蛋糕口感及味道真的是特別美味,像蒙布朗的栗子泥就十分順口濃郁,整體吃起來也不甜膩.照片中這兩款蛋糕算是這天所有甜點裡最好吃的!


IMG_3890_副本.jpg


咖啡慕斯吃起來比較偏水感,有點液狀的感覺,除了有咖啡的香氣外還帶點萊姆酒香,如果不是那麼水感的話,珍珍我倒是挺喜歡這個味道的.


IMG_3900_副本.jpg


IMG_3904_副本.jpg

芝麻奶酪也是偏水感,且芝麻味比較不是那麼明顯,對於芝麻控的珍珍來說,只有失望兩個字啊~


IMG_3903_副本.jpg


下面這盤甜點就只有檸檬塔深得我心,其他的就......

泡芙:整個外皮受潮吃起來不香脆.
草莓千層派的派皮也是受潮了,同樣吃起來沒有酥脆的口感.
布朗尼用看的就可以知道不濕潤偏乾.


IMG_3885_副本.jpg


檸檬塔的內餡吃起來微酸帶甜,給人一種像戀愛般的酸甜好滋味~


IMG_3891_副本.jpg


莓果塔珍珍我沒有吃,另一個就是鮮奶油草莓蛋糕,味道方面就蠻一般的.


IMG_3895_副本.jpg


香蕉巧克力慕斯這個應該可以說是珍珍我最不愛的一款甜點,因為所使用的是帶點酸味的巧克力,這個讓我吃了一口後就列為拒絕往來戶,無法將它繼續吃完.


IMG_3898_副本.jpg


由於一次吃了太多甜點,一整個甜膩到爆炸!!!好友跑去點了蒜味的螺旋麵,雖然說是蒜味,但是味道並不明顯,我們一致認為還是最先點的奶油白醬海鮮墨魚麵最好吃.


IMG_3906_副本.jpg


這次用餐,我們一個人花費$1090+1成$109的服務費=$1199,要說超不超值?

我覺得是要看個人的平常用餐喜好.

因為晶華柏麗廳的buffet吃到飽是走精緻路線,所以選擇性不會說太多元化(以沙拉吧來說,有些飯店的蔬菜種類更多,甚至還有堅果類/起司.....等),應該是說該有的都有,就可能種類算是比較有挑選過,但是也不至於少到讓你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最後甜點的部分對珍珍個人來說,不是說很滿意,因為都沒有很喜歡!@@ 就真的只有玻璃櫃裡的我比較滿意.

如同珍珍前面文章說過的,如果你是愛吃爐烤肋眼牛排的朋友
,就真的千萬不能錯過,以珍珍這種喜歡蔬菜大過於肉類餐點的人來說,柏麗廳的肋眼牛排真的是讓我念念不忘,烤出來的熟度恰到好處,還保有肉汁的口感,天吶~再說下去我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

電話:02-25238000轉38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gentTaipei

 

 

20161115_140954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