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3_副本  

這陣子珍珍我又開始沉迷於便利商店裡的零食了!XD所以想說找幾款比較特別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CADBURY彩蛋巧克力>珍珍我想買很久囉~但是礙於它的金額比較高(一盒$149元/四顆),再加上我很怕不好吃,到時沒有人要幫忙吃,就會很浪費啊!但是某天到全家想了想還是把它帶回來囉!

好啦!

我承認我是因為它像蛋盒才購買的啦~XDDD


IMG_4253_副本.jpg


光看外包裝的圖示好像是可以用湯匙挖著吃的樣子


IMG_4262_副本.jpg


產品的成分有含牛奶/大豆/堅果及小麥,如果吃這類會過敏的朋友們可要注意一下囉!


IMG_4260_副本.jpg


哈哈哈!!!

是紫色的蛋盒耶!

好可愛唷~
我根本是為了蛋盒而購買的嘛~


IMG_4276_副本.jpg


打開盒子後,可以看到有四顆類似見達出奇蛋的蛋型巧克力,以及兩根湯匙.


IMG_4264_副本.jpg


是說看到有附湯匙,珍珍我還真的是滿頭的問號耶?!

一直在想:是真的有需要使用到嗎?


IMG_4263_副本.jpg


IMG_4266_副本.jpg


撥開包裝紙後,可以看到有點像裂開的雞蛋


IMG_4268_副本.jpg


把裂開的部分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巧克力夾心


IMG_4270_副本.jpg


嘿嘿~

這時湯匙就派上用場啦!


IMG_4272_副本.jpg


外層是牛奶巧克力;內層則是慕斯口感的巧克力內餡,吃起來有砂糖還沒完全融化沙沙的口感,珍珍個人是不太喜歡就是了!@@


IMG_4273_副本.jpg


嗯......因為口感方面不太合珍珍我的口味啊!
所以對我來說:有嚐試過就好了!


IMG_4275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 , ,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