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8_副本  

前陣子看朋友分享了<漂丿燒肉食堂>餐點的照片,讓本身就很喜歡吃日式丼飯餐點的珍珍心動不已啊~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因為....他們家的餐點真的是浮誇到不行,餐點超大份量,食材都快滿出碗盤外了耶!珍珍我說得一點也不誇張,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漂丿燒肉食堂就在東區粉圓的那條巷子裡,從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出來也花不到你7~8分鐘.餐廳也挺顯眼好找的,一眼望過去,馬上可以看到三個大大的Q版人頭,讓人馬上聯想到是三個好朋友一起創業的(偷偷說:畫得還蠻像的耶!如果大家去店裡用餐,可以偷偷地觀察一下!XD)


IMG_4457_副本.jpg


這天珍珍是平日晚上的七點來用餐,店裡已經是呈現客滿的狀態了,且還一直不斷地有客人進門詢問還要候位多久時間?還蠻慶幸自己有事先訂位的說~XD也因為店裡用餐的客人太多,所以珍珍我也就不好意思拍整間餐廳室內的用餐環境囉!

光看到這面牆,就好像在說: 
來到漂丿燒肉食堂就該像豪邁的男子漢一樣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盡情享用美食的感覺~


IMG_4452_副本.jpg


是說珍珍我好喜歡這一面牆跟櫃子~(看到酒眼睛都發亮了我!XD)

給人一整個置身於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呢!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2017-04-18-20-47-32_副本.jpg


桌上訂製的筷筒也頗有質感的~


IMG_4379_副本.jpg


順便附上一張店家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主餐丼飯的價位從$199~$489元(皆有附上一杯飲品,可選擇蜜香桂花紅茶或炭焙決明子麥茶,或是折抵30元加購其他飲料),以這個價位在東區來說,珍珍覺得還算挺合理的,且基本的餐點內容物就已經看起來相當豐富了,更別提$489元的餐點更是走超級精緻豪華的路線.

店家說他們菜單上的餐點可都是實品拍攝的唷~

也就是說菜單上你看到是什麼樣子,上菜時餐點就是長什麼樣子的,不會是經過修圖的"照騙"啦!


.facebook_1492805901286.jpg


看到 漂丿燒肉食堂菜單裡的小菜價格,珍珍我真的要驚呼:

挖賽~小菜均一價只要$30元耶!!!!!!

若是常到這類餐廳用餐的朋友應該知道,這類小菜的價格大都落在$60~$120元之間,讓人忍不住想要每個都點來吃看看!(一整個貪心~XD)

 

.facebook_1492805918566.jpg


龍蝦沙拉

吃起來清爽又帶點鹹香的味道,是珍珍每次到日式餐廳必點的一道小菜.


IMG_4388_副本.jpg


IMG_4389_副本.jpg


日式酥炸豆腐

表層吸附了柴魚片香氣的醬汁,裡面吃得到豆腐的原味,外酥內嫩,吃起來不但有醬香/柴魚香/豆香,以及蔥花的香氣,讓人吃完意猶未盡呢!


IMG_4385_副本.jpg


每日例湯

這個每日例湯珍珍就不知道是不是每天不同了?!

這天喝到的是味噌湯
先看外觀只能說~~~~好大一碗唷!


IMG_4396_副本.jpg


本來以為裡面應該就只有幾塊豆腐丁而已,沒想到竟然還有:花枝/蛤俐/昆布/小魚乾耶!味噌湯喝起來不會死鹹或是像有的店家味道偏甜,湯頭喝起來鮮味十足,這樣一大碗真的只要30元,來漂丿燒肉食堂用餐不點上一碗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IMG_4394_副本.jpg


 漂丿京都宇治抹茶鮮奶

抹茶鮮奶的上方還撒了幾粒爆米香,除了增添視覺上的效果外,還可以咀嚼到米香的口感唷~
店家使用的是來自日本宇治抹茶之一的大名家<矢野原抹茶>,搭配上鮮奶一起喝,除了有香甜的奶香味道之外,更有著濃郁的抹茶香呢!十分地順口好喝~


IMG_4399_副本.jpg


可爾必思檸檬特調

因為添加了檸檬,所以可以說是清爽版的可爾必思~


IMG_4414_副本.jpg


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主餐都到囉!
是不是很誇張啊?


IMG_4417_副本.jpg


炭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丼

餐點內的食材真的是多到不知該從何先下手品嘗啊?
都看起來好美味~好誘人唷!


IMG_4409_副本.jpg


超多片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對於愛吃肉的朋友們來說,讓人看了就一整個大滿足啊~


IMG_4408_副本.jpg


白嫩嫩的溫泉蛋~


IMG_4415_副本.jpg


除了肉片的份量多之外,每一塊牛小排都是""厚切""唷!吃起來還蠻有咀嚼的口感,牛小排鮮嫩多汁再帶點奶油的香氣,吃完讓人唇齒留香呢!這道我們家鯊鯊一下子就給它吃光光了~好險珍珍我有先攔截到兩片啊!哈哈哈~


IMG_4438_副本.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就是今天珍珍用餐的目標~

黑豚戰斧丼

你們大家說說,是不是很浮誇?

光是看到超大份量黑豚戰斧的視覺享受,就讓珍珍我覺得超級過癮,有股想要直接將戰斧豬排拿起來啃的衝動!(我也想走女漢子的路線啊~


IMG_4425_副本.jpg


現場看份量真的還蠻驚人的,特別是一上桌時,隔壁桌的客人還一直偷偷地往我們這看呢!


IMG_4421_副本.jpg


配菜的部分跟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丼一樣,珍珍個人還蠻喜歡炸蔬菜天婦羅的部分(好像不是每次都相同),這天吃到的是炸杏鮑菇跟薄切馬鈴薯片,裹著薄薄一層麵衣的杏鮑菇,吃起來除了香酥外,更是超juicy的耶!馬鈴薯天婦羅更是軟綿細緻,讓人好想多來幾片唷~


IMG_4422_副本.jpg


店家還會另外提供一個盤子讓客人好切及分食.

霸氣又厚實的戰斧豬排經過店家煎烤後,仍保有肉質本身的口感,一點也不乾柴,且可以同時吃到三種不同的部位,珍珍我個人最偏愛靠近骨頭部分的骨邊肉,雖然肉的部分不算多,但是可以享受到半筋半肉的Q彈美味(喜歡啃骨頭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部位啊~);像斧頭形狀的里肌肉則是口感扎實咬勁十足;斧頭形狀的下方(里肌肉前端)的上蓋肉,肉質軟嫩細緻,給人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店家除了在掌控火侯的拿捏度相當有水準外,刷在戰斧豬排上的醬汁更是一絕!讓人單吃肉就十分夠味且不死鹹,搭配上店家使用的馥米飯更是美味啊!


IMG_4433_副本.jpg


唉呦~這個蛋液流出來的畫面讓人忍不住多吞了幾口口水!XD

如果再搭配上沾有烤肉醬汁的飯.......
天吶~~~我的口水要留下來囉!


IMG_4427_副本.jpg


一碗好吃又美味的丼飯除了主食吸引人之外,米飯也是很重要的唷!煮得太軟爛或是太硬都是會降低整個餐點的美味度,店家特別介紹了他們家的米飯是選用了馥米(台中194號),也就是由大家最愛的台稉9號和印度香米之王Basmati所培育出來的,煮起來粒粒分明,口感方面則是Q彈再帶點軟黏感.真的讓人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地往嘴裡塞.

另外,如果喜歡吃飯或是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免費加飯的服務唷!


IMG_4432_副本.jpg


若是吃膩了沾裹醬汁的米飯,也可以將一旁的海苔把飯及肉全都包在一起吃,更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而一旁的小番茄更是有去油解膩之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IMG_4440_副本.jpg


 (無酒精)漂丿魔法啤酒

店家說我們沒有點到他們家的招牌飲料< 漂丿魔法啤酒>實在是太可惜了,因為真的很特別,這可是他們到大阪遊玩時,不經意喝到了奶油啤酒後,回到台灣再自行改良,連來店裡用餐的日本客人都稱讚,絕對會比在大阪喝到的更好喝,直說想喝奶油啤酒的人,根本不需要到大阪,來漂丿燒肉食堂就對了!

說的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不點上一杯來試看看味道怎麼行呢?

千萬不要以為它是啤酒唷~100%無酒精


IMG_4446_副本.jpg


白色部分是鹹甜的奶蓋(奶霜),下層則是氣泡式飲料,這是珍珍第一次喝到奶油啤酒,覺得口感喝起來真的很不錯,綿密細緻的奶霜搭配上清涼的汽水,喝完之後口腔裡還會散發著檸檬的清香,讓,讓人唇齒留香啊!


IMG_4447_副本.jpg


 漂丿燒肉食堂算是近期珍珍試吃後,覺得東西好吃/價位合理,並願意在最短時間內再度回訪的一間餐廳,因為餐點真的很棒耶!(一整個念念不忘,再加上菜單裡有好多我想吃的唷!XD),那天用餐回到家,就狂跟家人及同為美食愛好者的朋友們分享,相信很快又可以看到我們出現在那裡囉~


 漂丿燒肉食堂

(02)2771-0006

營業時間:

11:.0~14:30

17:30~21:00

(需1成服務費)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東區粉圓巷內)

 漂丿燒肉食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aopieh/?fref=ts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