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9_副本  

好像有段時間沒有特別跟大家分享甜點店了吼~該是要來誘惑大家的雙眼的時間了!在台北東區忠孝東路205巷裡的Mr.BROWNIES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除了賣精緻美味的布朗尼外,連飲料都很正點呢!(又讓珍珍我想到好喝的布朗尼冰沙了啦~),老闆娘可是遠赴英國藍帶學校學習歸國的呢!所以在品質的要求,或是製作的過程都是很講究及正統的,當然啦~布朗尼的甜度還是有稍微改良過一下,不然以真正歐洲人的口味來說,布朗尼的甜度是會甜到嚇死人的唷~


IMG_4590_副本.jpg


餐廳還挺好找的,大老遠就可以看到超醒目的黑熊先生.


IMG_4592_副本.jpg


IMG_4594_副本.jpg

一進到餐廳就可以聞到甜甜的巧克力香耶!(這是天堂嗎?),mr.BROWNIE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的店內環境並不算大,因此座位數也不多,再加上目前店家沒有提供訂位,若想要多人一起來用餐,建議還是提早到店裡比較保險唷!


IMG_4588_副本.jpg

關上大門後,可以看到一臉老K臉的黑熊先生準備接待客人囉!


IMG_4587_副本.jpg


店家的布朗尼口味近30種,但是每天所推出的口味並不一定,要以當天現場的口味為主唷!布朗尼的價位一塊$55~$60元之間,跟其他專賣布朗尼甜點的店家差不多.


IMG_4576_副本.jpg


下面這三款:

花生牛奶/花生三兄弟/花生M&MS,裡面都吃得到花生及堅果顆粒唷~

由於珍珍個人不愛布朗尼裡面有加花生,所以這次都沒有將它們列入品嘗的名單內!XD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有些人可能覺得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都很甜膩,但是下面這幾個口味,店家可是特別做成減糖的呢!

85%極黑/香濃深黑/宇治抹茶/浪漫黑白


NeoImage_副本.jpg



這一區的布朗尼都可愛到不行耶!


IMG_4578_副本.jpg


IMG_4579_副本.jpg


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啊啊啊啊啊!!!


IMG_4581_副本.jpg



IMG_4582_副本.jpg


布朗尼禮盒的價目表~


IMG_4585_副本_副本.jpg


IMG_4584_副本.jpg


菜單來囉~


2017-05-23 16.55.10_副本.jpg


2017-05-23 16.55.26_副本.jpg


2017-05-23 16.55.44_副本.jpg


2017-05-23 16.55.50_副本.jpg


2017-05-23 16.55.58_副本.jpg


2017-05-23 16.56.04_副本.jpg


介紹餐點的小姐說,他們家的鬆餅裡面還有添加乳酪唷!所以吃起來還會帶點淡淡的乳酪香氣呢~


2017-05-23 16.56.12_副本.jpg


2017-05-23 16.56.20_副本.jpg


全系列口味的布朗尼~


2017-05-23 17.43.28_副本.jpg


選購完想要品嘗的布朗尼後,店家會幫客人將布朗尼稍微加熱烘烤,這樣吃起來會更為濕潤唷!當然如果不想加熱的朋友,更可以直接吃囉~


2017-05-23-17-04-39_副本.jpg


珍珍我要來消滅你們啦~~~XDDD


IMG_4604_副本.jpg


香脆白巧克力 $55

上層的白巧克力混著OREO的餅乾碎,讓整個布朗尼吃起來更具有咀嚼的口感,這款也是珍珍個人蠻喜歡的一個口味唷!


IMG_4603_副本.jpg


經典黑熊 $55

怎麼可以少的了最基本的原味巧克力布朗尼咧~


IMG_4606_副本.jpg


經典黑熊使用了雙倍的巧克力豆,口感濕潤扎實並帶著濃濃巧克力香,讓人吃了大大的滿足啊!


IMG_4647_副本.jpg


宇治抹茶 $60

因為是減糖的布朗尼系列,所以在甜度上面不會說很甜膩,吃起來帶點淡淡清香的抹茶味.


IMG_4611_副本.jpg


TWIX巧克力布朗尼 $60

這個口味的甜度會比較甜一些,布朗尼的上方放了一小塊TWIX特趣巧克力,除了吃得到濕潤扎實的巧克力布朗尼外,更可以同時品嘗到TWIX巧克力裡香脆餅乾與焦糖醬融合在一起的甜蜜滋味~


IMG_4601_副本.jpg


草莓甜心 $55
這個口味珍珍強力推薦唷~


是說草莓甜心布朗尼是珍珍當初在挑選時用來配色用的!

想說總不能都挑一些黑麻麻的布朗尼來拍照啊!這樣畫面會不好看啊~XD誰知道一口吃下,可說是驚為天人啊~上層的草莓牛奶巧克力搭配上烘烤過稍微融化牽絲的棉花糖,吃起來帶點黏牙的口感,真的是好誘人唷~



IMG_4599_副本.jpg


蜂蜜玫瑰 $60
嘿嘿~玫瑰花釀搭配上布朗尼你們沒吃過吧!


如果到店裡有看到這個口味,千萬記得不要猶豫,馬上點上一塊來嚐嚐,吃起來除了有濃郁的巧克力香之外,還帶著淡淡玫瑰花的香氣呢!相信女孩兒們都會喜歡的唷~


IMG_4613_副本.jpg


IMG_4632_副本.jpg


香蕉布朗尼冰沙 $150

雖然珍珍也挺想點抹茶布朗尼冰沙的,但總覺得香蕉跟巧克力布朗尼是最完美的搭配夥伴,所以最後還是挑選它囉!香蕉與牛奶及布朗尼一起打成的冰沙,喝起來別有一番特別的滋味與口感,除了有香甜濃郁的香蕉味道之外,更吃的到一塊塊細碎布朗尼呢!


IMG_4626_副本.jpg


伯爵鮮奶茶 $110

喝起來奶味比較濃一些,如果喜歡茶味比較重的朋友,可以選擇鮮奶茶唷!

搭配布朗尼一起飲用,還挺有解甜膩的效果呢!


IMG_4631_副本.jpg


烤帕尼尼系列是黑熊先生新推出的餐點,共有三種口味,珍珍我點的是:

塔塔鮮蝦 $230


IMG_4654_副本.jpg


現烤的帕尼尼一口咬下,麵包還帶著咖滋咖滋酥脆的口感呢!並可以同時感受到內餡裡鮮甜的番茄/彈牙的蝦子,以及香濃的起司味,讓人吃了很涮嘴耶~搭配上布朗尼冰沙一起享用,真的只有<滿足>這兩個字可以形容啊~


IMG_4650_副本.jpg

問珍珍我推薦哪幾種口味啊?

這次吃的口味都不錯,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草莓甜心/香脆白巧克力及蜂蜜玫瑰!有興趣的朋友們下次經過東區可以到黑熊先生店裡吃看看喔!

喔~對了!

黑熊先生還有提供<專屬布朗尼蛋糕>客製化的服務唷!意思就是說~可以幫客人畫出獨一無二的造型蛋糕,珍珍有上店家的官網及粉絲團看,產品都還蠻精緻可愛的耶!拿來當生日或是慶祝時用的甜點蛋糕,一定超級有面子的!


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02-2752-226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4:00~22:00
週六至週日13:00~22:00

不收服務費

內用低消每人需點餐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5號(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s://www.browniesbear.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rowniesbear/


2017-05-23-17-41-52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